作者kobe089 (wei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富邦顾问团是不是超级爽缺啊?
时间Sat Apr 16 20:19:44 2022
每年只有开季顾问团会出来露脸一下,告诉球员要加油喔
然後就领薪水,每个月看着存摺颗颗笑就好了吗?
如果是这样的话......丘总要不要趁早卡位...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1.186.22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11586.A.84D.html
1F:→ daicloud: 红中是笑着看存摺 04/16 20:20
2F:嘘 jamessytba: 4 而且是大冰箱www 04/16 20:20
3F:推 slamguyno1: 已经预约好了 04/16 20:22
4F:推 oliverchamps: 储备顾问 04/16 20:22
5F:→ amovie: 陈金锋表示 04/16 20:22
6F:推 klsh9406: 看来4 04/16 20:30
7F:推 cnconnhc: 也要有过往成绩才能卡顾问缺爽领啊 04/16 20:37
8F:推 jeremysam: 锋总要上了吗 04/16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