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gcs1101 (wang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悍將隊長是不是自覺下台換人
時間Sat Apr 16 20:10:48 2022
慘不忍睹的戰績 出局如風的打擊
得分能力低到不行 不會纏鬥就算了
每個都想揮大棒 搞不清楚自己是槍還是砲
結果不是高飛就是吞k
咦 這不就是萬年悍將隊長的打擊日常
怪到不行的揮棒 退化的手備 烙賽的打擊率
是不是換隊長 比變陣更有效果
畢竟能變的都變了 只有隊長始終沒變
來自今年跳槽改挺統一的邦迷提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35.12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11050.A.3BC.html
1F:→ nickme: 我認識的邦,大部分轉吱比較多。 04/16 20:11
2F:推 glenliu: 我喵歡迎你~但看到這群卡小將真的很度爛 04/16 20:11
3F:推 Senga41: 內野不斷煮粥 沒FB發文就不錯了 隊長還要負什麼責? 04/16 20:11
4F:推 isaa: 他如果自覺的話就不會當6年了 04/16 20:12
5F:→ tony1010: 隊長沒帶頭帶士氣,真的該自己下來 04/16 20:12
6F:→ eee60109: 整個體質沒改善 換誰都一樣 04/16 20:12
7F:→ rebirth97: 真的,如果自覺不夠格早就推掉了怎麼可能連當6年 04/16 20:13
8F:→ michall: 彈球加上長知識,長期以隊長姿態霸凌隊友,不斷換總教練 04/16 20:15
9F:→ michall: ,造就富邦愈來愈爛,他不下台還要誰下台 04/16 20:15
10F:→ tony1010: 球隊打這樣,竟然隊長當6年沒想換人 04/16 20:18
11F:推 s0351: 富邦不就是想把他塑造成門面 結果笑死 04/16 20:18
12F:→ JXman088102: 旅長有在低頭的嗎 04/16 20:23
13F:推 alittleghost: 敢換44看 04/16 20:26
14F:推 Dominicana: 哪個邦轉吱 邦寶之恥 04/16 20:30
15F:噓 kw04d: 連槍都不是... 04/16 20:33
16F:推 DPP48: 不用換吧,這樣很好 04/16 20:36
17F:推 wih1007: 他有羞恥心早就自請下二軍了 04/16 20:41
18F:推 kkk242526: 富邦最能打的去喵喵那了 04/16 20:49
19F:推 tnw: 鐵打的隊長,流水的總仔 04/16 21:04
20F:推 tves5103: 啥時才要下台,花六年把球隊搞爛,真蝦 04/16 21:38
21F:→ flykind: 是不是成為隊長就不會下二軍啊??不然打成這樣還先發 完 04/16 21:49
22F:→ flykind: 全不懂 04/16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