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gcs1101 (wang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悍将队长是不是自觉下台换人
时间Sat Apr 16 20:10:48 2022
惨不忍睹的战绩 出局如风的打击
得分能力低到不行 不会缠斗就算了
每个都想挥大棒 搞不清楚自己是枪还是炮
结果不是高飞就是吞k
咦 这不就是万年悍将队长的打击日常
怪到不行的挥棒 退化的手备 烙赛的打击率
是不是换队长 比变阵更有效果
毕竟能变的都变了 只有队长始终没变
来自今年跳槽改挺统一的邦迷提问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93.35.12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11050.A.3BC.html
1F:→ nickme: 我认识的邦,大部分转吱比较多。 04/16 20:11
2F:推 glenliu: 我喵欢迎你~但看到这群卡小将真的很度烂 04/16 20:11
3F:推 Senga41: 内野不断煮粥 没FB发文就不错了 队长还要负什麽责? 04/16 20:11
4F:推 isaa: 他如果自觉的话就不会当6年了 04/16 20:12
5F:→ tony1010: 队长没带头带士气,真的该自己下来 04/16 20:12
6F:→ eee60109: 整个体质没改善 换谁都一样 04/16 20:12
7F:→ rebirth97: 真的,如果自觉不够格早就推掉了怎麽可能连当6年 04/16 20:13
8F:→ michall: 弹球加上长知识,长期以队长姿态霸凌队友,不断换总教练 04/16 20:15
9F:→ michall: ,造就富邦愈来愈烂,他不下台还要谁下台 04/16 20:15
10F:→ tony1010: 球队打这样,竟然队长当6年没想换人 04/16 20:18
11F:推 s0351: 富邦不就是想把他塑造成门面 结果笑死 04/16 20:18
12F:→ JXman088102: 旅长有在低头的吗 04/16 20:23
13F:推 alittleghost: 敢换44看 04/16 20:26
14F:推 Dominicana: 哪个邦转吱 邦宝之耻 04/16 20:30
15F:嘘 kw04d: 连枪都不是... 04/16 20:33
16F:推 DPP48: 不用换吧,这样很好 04/16 20:36
17F:推 wih1007: 他有羞耻心早就自请下二军了 04/16 20:41
18F:推 kkk242526: 富邦最能打的去喵喵那了 04/16 20:49
19F:推 tnw: 铁打的队长,流水的总仔 04/16 21:04
20F:推 tves5103: 啥时才要下台,花六年把球队搞烂,真虾 04/16 21:38
21F:→ flykind: 是不是成为队长就不会下二军啊??不然打成这样还先发 完 04/16 21:49
22F:→ flykind: 全不懂 04/16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