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owerabby01 (姜惠元老公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陳重廷
時間Sat Apr 16 19:53:01 2022
4/16 PA H HR BB SO RBI AVG
陳重廷 3 0 0 1 0 0 0.207
不知道要發誰,就發弟弟吧
今日OAO
先發第九棒游擊手
雖然打擊部分沒有建樹,僅靠著一次四壞球保送上壘
不過至少守備部分沒有失誤
中規中矩,就堪用
傳的到 但很醜
接的到 但很抖
緩慢緩慢烏龜散步的進步中
今天還參與了兩次的DP
雖然有一次的拋傳很醜
OAO 拍三下
https://youtu.be/pnsLnP43vEc
--
姜惠元我老婆
https://imgur.com/6Qa4p2X
https://imgur.com/K8OklSN
https://imgur.com/P81FhCd
https://imgur.com/pOBzccH
https://imgur.com/FnLWvd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115.20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9985.A.D50.html
1F:推 conbanwa: OAO 04/16 19:53
2F:推 MaYawCiru: 瑟7777777 04/16 19:53
3F:推 glenliu: 沒事雷帝,明天繼續加油~OAO 04/16 19:53
4F:推 RussellWestb: OAO!!!!!!!!!!!!!! 04/16 19:53
5F:推 ssss06: 沒失誤就是棒 04/16 19:53
6F:→ nashQ: 穩! 04/16 19:54
7F:推 z7225566: OAO弟弟加油 04/16 19:54
8F:→ RussellWestb: 這首OAO發過了拉 04/16 19:54
9F:→ AtenWang: 我懷疑你在偷臭 04/16 19:54
10F:推 billkingFH: 不錯了啦 反觀隔壁的游擊 04/16 19:54
11F:→ david7479241: 沒e暫時可接受啦 04/16 19:54
12F:→ bbs0840738: 沒失誤有上壘 可以了 04/16 19:54
13F:→ strayfrog: 你在臭對面的嗎 04/16 19:54
14F:推 good5755: 沒失誤就贏了 04/16 19:55
15F:推 ckjluw: 沒失誤就該謝天謝地了 04/16 19:55
16F:推 hsr7016: 今天沒讓羅昂出鐵拳 04/16 19:55
17F:推 windletterz: 你不是說你要一生懸命OAO嗎? OAO 04/16 19:56
18F:→ t52101t: 從羅昂手下逃過 他已經贏了 04/16 19:56
19F:推 ck6a83: 沒被羅昂揍 可以了 04/16 19:56
20F:→ shortoneal: 突然發現雷弟的價值了 04/16 19:57
21F:推 pchs80309: 今天沒e,不能要求太多 04/16 19:58
22F:→ oscar8721184: 贏隔壁的守備 不錯了 邦邦最近都保底E 04/16 19:58
23F:推 blue1994t: 不要嫌,弟弟很棒了 04/16 19:59
24F:推 w40214: 有上壘,不要失誤 就可以了 04/16 20:00
25F:推 liaoeddie: 很醜很抖但沒失誤就贏了 04/16 20:02
26F:推 loveblud: 沒有失誤對我來講就有80分了 04/16 20:04
27F:推 Shin722: 沒有失誤,請不要苛責他 04/16 20:04
28F:推 bokz: 逆練游擊不要太期待… 04/16 20:05
29F:→ tsaodin0220: 知道會被扁 皮條有拉緊 04/16 20:05
30F:→ lyt5566: 看看隔壁,不錯了啦 04/16 20:05
31F:→ lions402: 沒有失誤穩穩抓到一個出局都是90分 04/16 20:10
32F:推 arthur6401: 有瑟7就推 04/16 20:10
33F:→ SokaStar218: OAO 04/16 20:13
34F:→ teren: 看到對面游擊之後發現自己也不差 04/16 20:16
35F:推 zx800524: 屌打對面 04/16 20:21
36F:推 abc55322: 喵喵不要再嫌了唷 04/16 20:24
37F:推 caesarh: 沒失誤就大勝對面的六割男了 04/16 20:25
38F:噓 hijodedios36: 比富邦游擊好多了 別嫌 04/16 20:28
39F:推 XnightmoonX: 推瑟七! 04/16 20:44
40F:推 seediq: OAO弟弟很棒 04/16 20:55
41F:推 tpot: OAO 04/16 21:03
42F:推 randy211161: 瑟7 04/16 21:07
43F:推 jinmoon: 沒失誤有上壘,可以 04/16 21:17
44F:推 a921fish: 沒失誤 就滿分囉 04/16 21:41
45F:推 Lovesandy8: 打擊順風不會打 沒失誤 200分 04/16 22:08
46F:噓 bolin: DP亂拋超雷 04/16 22:09
47F:推 mainsa: 你到底拍看球還看啦啦隊啊XD 完全把雷弟擋住是怎樣 04/16 23:37
48F:推 iori9060920: 弟弟信心大增 04/16 23:50
49F:推 yutso: OAO 弟弟加油~ 04/17 00:04
50F:推 asdfg5435: 瑟7好大 04/17 0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