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owerabby01 (姜惠元老公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今日陈重廷
时间Sat Apr 16 19:53:01 2022
4/16 PA H HR BB SO RBI AVG
陈重廷 3 0 0 1 0 0 0.207
不知道要发谁,就发弟弟吧
今日OAO
先发第九棒游击手
虽然打击部分没有建树,仅靠着一次四坏球保送上垒
不过至少守备部分没有失误
中规中矩,就堪用
传的到 但很丑
接的到 但很抖
缓慢缓慢乌龟散步的进步中
今天还参与了两次的DP
虽然有一次的抛传很丑
OAO 拍三下
https://youtu.be/pnsLnP43vEc
--
姜惠元我老婆
https://imgur.com/6Qa4p2X
https://imgur.com/K8OklSN
https://imgur.com/P81FhCd
https://imgur.com/pOBzccH
https://imgur.com/FnLWvdp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9.115.20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9985.A.D50.html
1F:推 conbanwa: OAO 04/16 19:53
2F:推 MaYawCiru: 瑟7777777 04/16 19:53
3F:推 glenliu: 没事雷帝,明天继续加油~OAO 04/16 19:53
4F:推 RussellWestb: OAO!!!!!!!!!!!!!! 04/16 19:53
5F:推 ssss06: 没失误就是棒 04/16 19:53
6F:→ nashQ: 稳! 04/16 19:54
7F:推 z7225566: OAO弟弟加油 04/16 19:54
8F:→ RussellWestb: 这首OAO发过了拉 04/16 19:54
9F:→ AtenWang: 我怀疑你在偷臭 04/16 19:54
10F:推 billkingFH: 不错了啦 反观隔壁的游击 04/16 19:54
11F:→ david7479241: 没e暂时可接受啦 04/16 19:54
12F:→ bbs0840738: 没失误有上垒 可以了 04/16 19:54
13F:→ strayfrog: 你在臭对面的吗 04/16 19:54
14F:推 good5755: 没失误就赢了 04/16 19:55
15F:推 ckjluw: 没失误就该谢天谢地了 04/16 19:55
16F:推 hsr7016: 今天没让罗昂出铁拳 04/16 19:55
17F:推 windletterz: 你不是说你要一生悬命OAO吗? OAO 04/16 19:56
18F:→ t52101t: 从罗昂手下逃过 他已经赢了 04/16 19:56
19F:推 ck6a83: 没被罗昂揍 可以了 04/16 19:56
20F:→ shortoneal: 突然发现雷弟的价值了 04/16 19:57
21F:推 pchs80309: 今天没e,不能要求太多 04/16 19:58
22F:→ oscar8721184: 赢隔壁的守备 不错了 邦邦最近都保底E 04/16 19:58
23F:推 blue1994t: 不要嫌,弟弟很棒了 04/16 19:59
24F:推 w40214: 有上垒,不要失误 就可以了 04/16 20:00
25F:推 liaoeddie: 很丑很抖但没失误就赢了 04/16 20:02
26F:推 loveblud: 没有失误对我来讲就有80分了 04/16 20:04
27F:推 Shin722: 没有失误,请不要苛责他 04/16 20:04
28F:推 bokz: 逆练游击不要太期待… 04/16 20:05
29F:→ tsaodin0220: 知道会被扁 皮条有拉紧 04/16 20:05
30F:→ lyt5566: 看看隔壁,不错了啦 04/16 20:05
31F:→ lions402: 没有失误稳稳抓到一个出局都是90分 04/16 20:10
32F:推 arthur6401: 有瑟7就推 04/16 20:10
33F:→ SokaStar218: OAO 04/16 20:13
34F:→ teren: 看到对面游击之後发现自己也不差 04/16 20:16
35F:推 zx800524: 屌打对面 04/16 20:21
36F:推 abc55322: 喵喵不要再嫌了唷 04/16 20:24
37F:推 caesarh: 没失误就大胜对面的六割男了 04/16 20:25
38F:嘘 hijodedios36: 比富邦游击好多了 别嫌 04/16 20:28
39F:推 XnightmoonX: 推瑟七! 04/16 20:44
40F:推 seediq: OAO弟弟很棒 04/16 20:55
41F:推 tpot: OAO 04/16 21:03
42F:推 randy211161: 瑟7 04/16 21:07
43F:推 jinmoon: 没失误有上垒,可以 04/16 21:17
44F:推 a921fish: 没失误 就满分罗 04/16 21:41
45F:推 Lovesandy8: 打击顺风不会打 没失误 200分 04/16 22:08
46F:嘘 bolin: DP乱抛超雷 04/16 22:09
47F:推 mainsa: 你到底拍看球还看啦啦队啊XD 完全把雷弟挡住是怎样 04/16 23:37
48F:推 iori9060920: 弟弟信心大增 04/16 23:50
49F:推 yutso: OAO 弟弟加油~ 04/17 00:04
50F:推 asdfg5435: 瑟7好大 04/17 0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