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ban7225 (爪爪冥燈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Coach丘是不是用心良苦
時間Sat Apr 16 19:47:40 2022
丘總進來邦邦 要馴服這幫用硬的肯定不行
看看紅中被去當顧問了
於是丘總是不是就讓你們搞 反正我看存摺
大概這樣上半季一半左右
高層看受不了 就可以讓丘總握有實權
好好排打線了 與其來硬的不如就放爛
丘總是不是用心良苦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3.8.9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9662.A.2AD.html
1F:推 polanco: 想太多了 04/16 19:48
2F:→ dsauqt: 我看這種比賽再10場高層應該會受不了 04/16 19:48
3F:推 mike19981027: 扣取丘:我們投手怕的要死啊 04/16 19:48
4F:→ jo3434: 樓下幾顆蛋蛋? 04/16 19:48
5F:→ jimmy885: 我是覺得,他的蜜月期撐得到季中嗎 04/16 19:49
6F:噓 SFGiants: 要先爛過才知道怎麼硬 04/16 19:49
7F:推 alittleghost: 乖乖服侍好旅長啦,別想想西 04/16 19:49
8F:推 nakajo: 84 04/16 19:49
9F:推 ppt12527: 這樣應該不夠,要總冠軍賽3:1被翻盤才能震到高層 04/16 19:49
10F:推 TB89: 說個笑話 美職30隊打沒10場最少也2勝 04/16 19:50
11F:推 kyamato: 4,但是得撐到那時! 04/16 19:50
12F:→ CalosLee: 那也得打進季後賽才行啊 04/16 19:50
13F:→ jehovahlove: 不然要找心輔官阿泰? 04/16 19:51
15F:噓 lml99: 第一天認識丘瓜?太高估了吧,就是來交朋友的而已 04/16 19:52
16F:推 jack2324: 放給他爛,爛到老闆受不了有2種,一個是像辜董這種大力整 04/16 19:52
17F:→ jack2324: 頓強制換血,另一種是像林董出來賣球隊,慎之啊XDDDDDDD 04/16 19:52
18F:推 Kelite: 邱大宗來帶都可以帶的比丘昌榮好 04/16 19:52
19F:→ hotrain13: 4 04/16 19:53
20F:推 davidkao0428: 情非得已吧 04/16 19:54
21F:→ billkingFH: 你想太多了 沒看過20年兄弟484 04/16 19:55
22F:推 ClutchShot: 丘總在下棋啦 04/16 20:01
23F:→ jeremysam: 鋒總直接上 04/16 20:44
24F:噓 chenchen957: 邦邦只能分治了 04/16 20:46
25F:推 qqstory: 來邦邦被糟蹋成這樣 還不如待在爪當丘瓜 04/16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