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ban7225 (爪爪冥灯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Coach丘是不是用心良苦
时间Sat Apr 16 19:47:40 2022
丘总进来邦邦 要驯服这帮用硬的肯定不行
看看红中被去当顾问了
於是丘总是不是就让你们搞 反正我看存摺
大概这样上半季一半左右
高层看受不了 就可以让丘总握有实权
好好排打线了 与其来硬的不如就放烂
丘总是不是用心良苦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53.8.9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9662.A.2AD.html
1F:推 polanco: 想太多了 04/16 19:48
2F:→ dsauqt: 我看这种比赛再10场高层应该会受不了 04/16 19:48
3F:推 mike19981027: 扣取丘:我们投手怕的要死啊 04/16 19:48
4F:→ jo3434: 楼下几颗蛋蛋? 04/16 19:48
5F:→ jimmy885: 我是觉得,他的蜜月期撑得到季中吗 04/16 19:49
6F:嘘 SFGiants: 要先烂过才知道怎麽硬 04/16 19:49
7F:推 alittleghost: 乖乖服侍好旅长啦,别想想西 04/16 19:49
8F:推 nakajo: 84 04/16 19:49
9F:推 ppt12527: 这样应该不够,要总冠军赛3:1被翻盘才能震到高层 04/16 19:49
10F:推 TB89: 说个笑话 美职30队打没10场最少也2胜 04/16 19:50
11F:推 kyamato: 4,但是得撑到那时! 04/16 19:50
12F:→ CalosLee: 那也得打进季後赛才行啊 04/16 19:50
13F:→ jehovahlove: 不然要找心辅官阿泰? 04/16 19:51
15F:嘘 lml99: 第一天认识丘瓜?太高估了吧,就是来交朋友的而已 04/16 19:52
16F:推 jack2324: 放给他烂,烂到老板受不了有2种,一个是像辜董这种大力整 04/16 19:52
17F:→ jack2324: 顿强制换血,另一种是像林董出来卖球队,慎之啊XDDDDDDD 04/16 19:52
18F:推 Kelite: 邱大宗来带都可以带的比丘昌荣好 04/16 19:52
19F:→ hotrain13: 4 04/16 19:53
20F:推 davidkao0428: 情非得已吧 04/16 19:54
21F:→ billkingFH: 你想太多了 没看过20年兄弟484 04/16 19:55
22F:推 ClutchShot: 丘总在下棋啦 04/16 20:01
23F:→ jeremysam: 锋总直接上 04/16 20:44
24F:嘘 chenchen957: 邦邦只能分治了 04/16 20:46
25F:推 qqstory: 来邦邦被糟蹋成这样 还不如待在爪当丘瓜 04/16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