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c5588646 (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棒球比賽會有爛的代打強的情況常發生嗎?
時間Sat Apr 16 19:41:32 2022
剛剛看一場棒球賽。
先發打者打擊三圍334,教練派一個打擊三圍122的上來代打他。
小弟棒球看的少。
想請問各位棒球板資深前輩這種事情算常見嗎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93.13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9294.A.AFC.html
1F:→ ChrisDavis: 年敬老尊賢懂不懂 04/16 19:42
2F:→ flowerabby01: 有些事情是看輩分的 04/16 19:42
3F:→ autoexecbat: 台灣棒球 04/16 19:42
4F:→ alittleghost: 球隊氣氛比較重要啦 04/16 19:42
5F:推 kisaku1980: 強的觸擊給下一棒弱棒打的也有 04/16 19:42
6F:推 oliverchamps: 與風水有關係 04/16 19:42
7F:推 somebody1025: 大哥是對的 04/16 19:42
8F:→ bananacookie: 當兵或出來工作會見到,爛的學長%數夠高這樣做 04/16 19:42
9F:→ egglfish: 有 領先太多的情況下 04/16 19:42
10F:→ bananacookie: 打棒球我很難說 04/16 19:42
11F:→ hsiehhsing: ww案例算嗎 可是有HR或再見安耶 04/16 19:42
12F:→ mercymercyme: 當年黃恩賜代打蘇智傑算不算 04/16 19:42
13F:推 arthurhsu123: 有例行賽輪值連兩場上來敗處嗎 04/16 19:42
14F:→ EricOu0218: N4代打智傑 04/16 19:42
15F:推 fbi258ghost: 剛剛就發生啦,人和野球啦,懂? 04/16 19:43
16F:→ ppt12527: 有,領先太多怕對面狂 04/16 19:43
17F:推 littlemen: 氣氛不錯 04/16 19:43
18F:→ sandy0928: 剛剛不就發生了? 04/16 19:43
19F:推 seed800506: 哪個爛隊會這樣 04/16 19:44
20F:噓 pounil: 多的是吧 04/16 19:44
21F:推 hyperfrog: 旅長跟菜兵能比? 04/16 19:44
22F:推 lucienken: 跟你說一軍很競爭 我看你是不懂哦 04/16 19:45
23F:推 Mooooose: 洋基有讓Ibanez代打A-rod 但是人家老吳把球扛出去 04/16 19:45
24F:推 LSLLtu: 去年龍瓜也是常讓郭嚴文代打 04/16 19:45
25F:→ LtoM722: 學長想上去活動活動 04/16 19:45
26F:推 TANGS224: 會不會教練覺得122的守備堪用度大於344? 04/16 19:45
27F:推 zetazko: 別說惹 邦版罵翻惹 04/16 19:45
28F:推 YangeR: 你不懂邦邦 04/16 19:45
29F:→ freezee: 學長跟新教授說他要打 不給就去跟校長告狀阿 04/16 19:46
30F:→ fakeoldboy: 潛規則啊 04/16 19:46
31F:推 shirleyA: 前幾天我爪也有啊 還有叫打的好的點呢 04/16 19:46
32F:→ Mooooose: 而且老吳那場打到延長賽還打再見轟 04/16 19:47
33F:→ jimmy885: 輩分,你不懂,雖然我也看不懂 04/16 19:47
34F:→ Puye: 老實說其實有 左右投成績差很多那種 但剛剛那個明顯不是 04/16 19:48
35F:推 blairchief: 對耶 前幾樓提到郭 去年常見 04/16 19:50
36F:推 yaieki: 氣氛好就夠了 04/16 19:51
37F:推 maxLOVEmimi: Ibanez代打AROD真的是…囧拉迪時代 04/16 19:54
38F:→ frank755190: 你申生涯幾轟啦 都沒人家一個球季多 04/16 19:56
39F:推 julienosmile: N4代打蘇智傑啊 04/16 20:00
40F:推 d147258: 一把奶子代打A肉是正確調度 04/16 20:05
41F:推 blademan: 莫忘真明星代打智傑 04/16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