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c5588646 (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棒球比赛会有烂的代打强的情况常发生吗?
时间Sat Apr 16 19:41:32 2022
刚刚看一场棒球赛。
先发打者打击三围334,教练派一个打击三围122的上来代打他。
小弟棒球看的少。
想请问各位棒球板资深前辈这种事情算常见吗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6.93.13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9294.A.AFC.html
1F:→ ChrisDavis: 年敬老尊贤懂不懂 04/16 19:42
2F:→ flowerabby01: 有些事情是看辈分的 04/16 19:42
3F:→ autoexecbat: 台湾棒球 04/16 19:42
4F:→ alittleghost: 球队气氛比较重要啦 04/16 19:42
5F:推 kisaku1980: 强的触击给下一棒弱棒打的也有 04/16 19:42
6F:推 oliverchamps: 与风水有关系 04/16 19:42
7F:推 somebody1025: 大哥是对的 04/16 19:42
8F:→ bananacookie: 当兵或出来工作会见到,烂的学长%数够高这样做 04/16 19:42
9F:→ egglfish: 有 领先太多的情况下 04/16 19:42
10F:→ bananacookie: 打棒球我很难说 04/16 19:42
11F:→ hsiehhsing: ww案例算吗 可是有HR或再见安耶 04/16 19:42
12F:→ mercymercyme: 当年黄恩赐代打苏智杰算不算 04/16 19:42
13F:推 arthurhsu123: 有例行赛轮值连两场上来败处吗 04/16 19:42
14F:→ EricOu0218: N4代打智杰 04/16 19:42
15F:推 fbi258ghost: 刚刚就发生啦,人和野球啦,懂? 04/16 19:43
16F:→ ppt12527: 有,领先太多怕对面狂 04/16 19:43
17F:推 littlemen: 气氛不错 04/16 19:43
18F:→ sandy0928: 刚刚不就发生了? 04/16 19:43
19F:推 seed800506: 哪个烂队会这样 04/16 19:44
20F:嘘 pounil: 多的是吧 04/16 19:44
21F:推 hyperfrog: 旅长跟菜兵能比? 04/16 19:44
22F:推 lucienken: 跟你说一军很竞争 我看你是不懂哦 04/16 19:45
23F:推 Mooooose: 洋基有让Ibanez代打A-rod 但是人家老吴把球扛出去 04/16 19:45
24F:推 LSLLtu: 去年龙瓜也是常让郭严文代打 04/16 19:45
25F:→ LtoM722: 学长想上去活动活动 04/16 19:45
26F:推 TANGS224: 会不会教练觉得122的守备堪用度大於344? 04/16 19:45
27F:推 zetazko: 别说惹 邦版骂翻惹 04/16 19:45
28F:推 YangeR: 你不懂邦邦 04/16 19:45
29F:→ freezee: 学长跟新教授说他要打 不给就去跟校长告状阿 04/16 19:46
30F:→ fakeoldboy: 潜规则啊 04/16 19:46
31F:推 shirleyA: 前几天我爪也有啊 还有叫打的好的点呢 04/16 19:46
32F:→ Mooooose: 而且老吴那场打到延长赛还打再见轰 04/16 19:47
33F:→ jimmy885: 辈分,你不懂,虽然我也看不懂 04/16 19:47
34F:→ Puye: 老实说其实有 左右投成绩差很多那种 但刚刚那个明显不是 04/16 19:48
35F:推 blairchief: 对耶 前几楼提到郭 去年常见 04/16 19:50
36F:推 yaieki: 气氛好就够了 04/16 19:51
37F:推 maxLOVEmimi: Ibanez代打AROD真的是…囧拉迪时代 04/16 19:54
38F:→ frank755190: 你申生涯几轰啦 都没人家一个球季多 04/16 19:56
39F:推 julienosmile: N4代打苏智杰啊 04/16 20:00
40F:推 d147258: 一把奶子代打A肉是正确调度 04/16 20:05
41F:推 blademan: 莫忘真明星代打智杰 04/16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