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C910 (JC910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還有人記得興農末期的無力應援嗎?
時間Sat Apr 16 19:18:25 2022
記得以前興農全本土政策
球隊全體士氣低迷
戰績也一蹶不振
忘記哪一場開始
連帶應援的喊聲也有氣無力
就是國中生起立唸課文的感覺
不知道版上還有沒有人記得
最近想找影片也找不到
只有威廉被外國正妹安慰的影片
今年富邦會重演這個劇本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99.46.18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7907.A.F4F.html
1F:→ anson8901: 羨慕威廉 04/16 19:18
3F:→ flowerabby01: 我只記得這個 04/16 19:19
4F:→ anson8901: 人家興農爛歸爛 不爽看還有一中可以逛 新莊有啥? 04/16 19:19
5F:推 glenliu: 興農那時本土至少沒這麼散漫吧...現在大家都知道問題 04/16 19:19
6F:→ glenliu: 但是沒人動作解決 04/16 19:20
7F:推 TomRiddle: 興農比邦邦現在好看多了 04/16 19:21
8F:推 hank61910: 不太一樣,當時是心疼球員,現在是心疼球迷 04/16 19:22
9F:推 alwaysstrong: 當時球員拚的咧 哪像邦邦球員都在混 04/16 19:23
10F:→ hcbr: 本土牛你可以看的出來球員拚勁,現在的富邦你能看到啥? 04/16 19:24
13F:→ jimmy885: 當時球員是拿生涯在拚,現在看不到 04/16 19:25
14F:推 bassonly: 昨天有個推文寫的好 興農是看到哭 富邦是看到笑 04/16 19:25
15F:推 qqstory: 今年anu是不是很慶幸不用帶應援了 04/16 19:25
16F:→ DaiBo: 樓上有默契 04/16 19:26
17F:→ hcbr: 不爽練太多鬥走教練,春訓自然過超爽的,然後現在就在還債 04/16 19:26
18F:→ BlairWang: 喔 對了 這位威廉還被綠了.... 04/16 19:26
19F:推 SpiceKey: 3D肉蒲團之 威廉大戰洋妞 04/16 19:27
20F:→ bassonly: 威廉發飆那一場 興農被打爆但沒失誤 04/16 19:27
21F:推 seedroy: 牛牛後面是老闆不想玩了放推,少主還在經營可是戰績就是 04/16 19:27
22F:推 flowerabby01: 連被綠了這個八卦也有== 04/16 19:27
23F:→ seedroy: 爛 04/16 19:27
24F:推 tim1112: 新莊有輔大啊 04/16 19:28
25F:推 BlairWang: 全本土輸球就要當天回台中 誰敢輸 04/16 19:28
26F:→ RandyPerseus: 有我龍田宮時期慘烈嗎 04/16 19:28
27F:推 yurian: 現在應援是領薪水的 不可能啦 04/16 19:28
28F:推 yoiverson: 綠威廉那個球員被釋出的時候 威廉有出來發文啊 04/16 19:28
29F:→ flowerabby01: 我不知道這件事欸 可以爆米花等分享嗎 誰綠的啊 04/16 19:29
30F:→ flowerabby01: 給個關鍵字 04/16 19:29
31F:→ BlairWang: 陽冠威啊 04/16 19:29
32F:推 qqstory: 威廉現在去哪了 有卦嗎? 04/16 19:29
33F:推 flowerabby01: 我看到了 感恩 04/16 19:31
34F:推 michael0725: 威廉家裡有開書店 好像回去接了 04/16 19:31
36F:→ gg01233277: 我只記得金龍被冰的時候,身為帮寶的我超級無助,但現 04/16 19:31
37F:→ gg01233277: 在看富邦下去就是舒服啦 04/16 19:31
38F:→ BlairWang: 你這是胡迷 不是邦寶 我們要劃清界線謝謝 04/16 19:32
39F:推 maxLOVEmimi: 但很多邦迷蠻不爽胡金龍的 04/16 19:33
40F:→ flowerabby01: 其實正常有人要窩裡反喵我也會很不爽,能理解不爽 04/16 19:35
41F:→ flowerabby01: 胡金龍的 04/16 19:35
42F:推 BlairWang: 你可以變喵迷 幫喵加油打爆邦我不介意 但你講自已是邦 04/16 19:35
43F:→ BlairWang: 卻要打爆自家 我情願你隨著胡變喵迷 04/16 19:35
44F:推 sinonpower: 這兩隊CP值天差地遠 04/16 19:36
45F:推 Idaresay: 胡弟事件之後對胡由愛轉恨的邦寶在此 04/16 19:38
46F:推 zq7176: 3D肉圃團XD 04/16 19:45
47F:推 hotrain13: 威廉是被冠威綠的那個? 04/16 19:49
48F:推 gto3ping: 綠威廉 04/16 20:13
49F:推 panhoho: 是 04/16 20:37
50F:推 susanchi: 綠威廉不是直接拿麥開罵的嗎 04/17 0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