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C910 (JC910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还有人记得兴农末期的无力应援吗?
时间Sat Apr 16 19:18:25 2022
记得以前兴农全本土政策
球队全体士气低迷
战绩也一蹶不振
忘记哪一场开始
连带应援的喊声也有气无力
就是国中生起立念课文的感觉
不知道版上还有没有人记得
最近想找影片也找不到
只有威廉被外国正妹安慰的影片
今年富邦会重演这个剧本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2.99.46.18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7907.A.F4F.html
1F:→ anson8901: 羡慕威廉 04/16 19:18
3F:→ flowerabby01: 我只记得这个 04/16 19:19
4F:→ anson8901: 人家兴农烂归烂 不爽看还有一中可以逛 新庄有啥? 04/16 19:19
5F:推 glenliu: 兴农那时本土至少没这麽散漫吧...现在大家都知道问题 04/16 19:19
6F:→ glenliu: 但是没人动作解决 04/16 19:20
7F:推 TomRiddle: 兴农比邦邦现在好看多了 04/16 19:21
8F:推 hank61910: 不太一样,当时是心疼球员,现在是心疼球迷 04/16 19:22
9F:推 alwaysstrong: 当时球员拚的咧 哪像邦邦球员都在混 04/16 19:23
10F:→ hcbr: 本土牛你可以看的出来球员拚劲,现在的富邦你能看到啥? 04/16 19:24
13F:→ jimmy885: 当时球员是拿生涯在拚,现在看不到 04/16 19:25
14F:推 bassonly: 昨天有个推文写的好 兴农是看到哭 富邦是看到笑 04/16 19:25
15F:推 qqstory: 今年anu是不是很庆幸不用带应援了 04/16 19:25
16F:→ DaiBo: 楼上有默契 04/16 19:26
17F:→ hcbr: 不爽练太多斗走教练,春训自然过超爽的,然後现在就在还债 04/16 19:26
18F:→ BlairWang: 喔 对了 这位威廉还被绿了.... 04/16 19:26
19F:推 SpiceKey: 3D肉蒲团之 威廉大战洋妞 04/16 19:27
20F:→ bassonly: 威廉发飙那一场 兴农被打爆但没失误 04/16 19:27
21F:推 seedroy: 牛牛後面是老板不想玩了放推,少主还在经营可是战绩就是 04/16 19:27
22F:推 flowerabby01: 连被绿了这个八卦也有== 04/16 19:27
23F:→ seedroy: 烂 04/16 19:27
24F:推 tim1112: 新庄有辅大啊 04/16 19:28
25F:推 BlairWang: 全本土输球就要当天回台中 谁敢输 04/16 19:28
26F:→ RandyPerseus: 有我龙田宫时期惨烈吗 04/16 19:28
27F:推 yurian: 现在应援是领薪水的 不可能啦 04/16 19:28
28F:推 yoiverson: 绿威廉那个球员被释出的时候 威廉有出来发文啊 04/16 19:28
29F:→ flowerabby01: 我不知道这件事欸 可以爆米花等分享吗 谁绿的啊 04/16 19:29
30F:→ flowerabby01: 给个关键字 04/16 19:29
31F:→ BlairWang: 阳冠威啊 04/16 19:29
32F:推 qqstory: 威廉现在去哪了 有卦吗? 04/16 19:29
33F:推 flowerabby01: 我看到了 感恩 04/16 19:31
34F:推 michael0725: 威廉家里有开书店 好像回去接了 04/16 19:31
36F:→ gg01233277: 我只记得金龙被冰的时候,身为帮宝的我超级无助,但现 04/16 19:31
37F:→ gg01233277: 在看富邦下去就是舒服啦 04/16 19:31
38F:→ BlairWang: 你这是胡迷 不是邦宝 我们要划清界线谢谢 04/16 19:32
39F:推 maxLOVEmimi: 但很多邦迷蛮不爽胡金龙的 04/16 19:33
40F:→ flowerabby01: 其实正常有人要窝里反喵我也会很不爽,能理解不爽 04/16 19:35
41F:→ flowerabby01: 胡金龙的 04/16 19:35
42F:推 BlairWang: 你可以变喵迷 帮喵加油打爆邦我不介意 但你讲自已是邦 04/16 19:35
43F:→ BlairWang: 却要打爆自家 我情愿你随着胡变喵迷 04/16 19:35
44F:推 sinonpower: 这两队CP值天差地远 04/16 19:36
45F:推 Idaresay: 胡弟事件之後对胡由爱转恨的邦宝在此 04/16 19:38
46F:推 zq7176: 3D肉圃团XD 04/16 19:45
47F:推 hotrain13: 威廉是被冠威绿的那个? 04/16 19:49
48F:推 gto3ping: 绿威廉 04/16 20:13
49F:推 panhoho: 是 04/16 20:37
50F:推 susanchi: 绿威廉不是直接拿麦开骂的吗 04/17 0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