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21chan (費玉清宮幸太郎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富邦怎麼比較像第五隊
時間Sat Apr 16 19:16:24 2022
開季到現在富邦不論投打跑守完全不到位
比賽一開始就讓人很絕望
開局落後就很難有逆轉期待感
這兩天守備更是烙賽
像是剛出茅廬的新人球員
反觀味全的比賽都還不錯看
打起來還比較像老四隊
再這樣下去可能以後連台鋼都打不贏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00.21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7786.A.9BD.html
1F:推 rain0212: 滿滿的富邦文 04/16 19:17
2F:推 jartd0030875: 比較像業餘隊 04/16 19:17
3F:→ ianasd: 會要像第六隊了 再等等 04/16 19:17
4F:噓 anson8901: 比味全還不如…. 04/16 19:17
5F:推 dysoncat: 富邦本來就是新隊伍了阿 疑? 04/16 19:17
6F:推 mike13112: 不要小看第五隊,人家兢兢業業,練球練很勤 04/16 19:17
7F:推 CarrieWhite: 味全的新人天哥李凱威基鴻都不錯 邦邦選一堆狀元都.. 04/16 19:18
8F:推 ysku: 哈 04/16 19:18
9F:→ orangetv: 第七隊吧 還輸新北禾聯 04/16 19:18
10F:→ hy654: 味全今天也打得很烙賽 04/16 19:18
11F:推 greencha: 味全不是老四隊? 04/16 19:18
12F:推 hcastray: 禾聯屌打 04/16 19:18
13F:推 sealwow: 味全今天對上的是狀況正好的樂天,輸掉也還行,但是富邦 04/16 19:20
14F:→ sealwow: 對上是幾乎全殘的喵喵還輸成這樣,真的比較像是第五隊 04/16 19:20
15F:推 xmx0802: 你知道為什麼會像第五隊嗎?因為沒有第六隊 04/16 19:22
16F:→ arthurhsu123: 這程度 第十隊吧 04/16 19:22
17F:推 wind7210: 去年第五隊打得還不錯啊 04/16 19:22
19F:推 NamelessMoon: 說出我的心聲欸XD 04/16 19:23
20F:推 gene51604: 整天想要氣氛吧 打爛被噴馬上回噴不用表現回應 04/16 19:24
21F:推 laihom0808: 今天味全也很爛阿 04/16 19:24
22F:推 lovelysyuan1: 樂天對上統一這陣容也輸啊 04/16 19:27
23F:推 agb202214: 新北禾聯屌打 04/16 19:27
24F:噓 gg01233277: 沒品害冰龍哥,活該下去 04/16 19:28
25F:推 EricOu0218: 第五隊才沒這麼多老到跑不動的 04/16 19:29
26F:→ ncncaska: 富邦要的是快樂氣氛,都樂翻了還要求什麼 04/16 19:31
27F:推 blackwoods: 味全開季打這樣已經不錯了 輸得還有點價值 邦邦比賽會 04/16 19:32
28F:→ blackwoods: 看到吐血吧… 04/16 19:32
29F:推 gary67: 只追求氣氛的後果XD 04/16 19:33
30F:推 whlinton297: 可憐哪 總板滿滿的富邦文 04/16 19:36
31F:→ hsiehhsing: 並沒有 你看龍找那洋將根本不像職業隊 04/16 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