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21chan (费玉清宫幸太郎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富邦怎麽比较像第五队
时间Sat Apr 16 19:16:24 2022
开季到现在富邦不论投打跑守完全不到位
比赛一开始就让人很绝望
开局落後就很难有逆转期待感
这两天守备更是烙赛
像是刚出茅庐的新人球员
反观味全的比赛都还不错看
打起来还比较像老四队
再这样下去可能以後连台钢都打不赢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136.100.21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7786.A.9BD.html
1F:推 rain0212: 满满的富邦文 04/16 19:17
2F:推 jartd0030875: 比较像业余队 04/16 19:17
3F:→ ianasd: 会要像第六队了 再等等 04/16 19:17
4F:嘘 anson8901: 比味全还不如…. 04/16 19:17
5F:推 dysoncat: 富邦本来就是新队伍了阿 疑? 04/16 19:17
6F:推 mike13112: 不要小看第五队,人家兢兢业业,练球练很勤 04/16 19:17
7F:推 CarrieWhite: 味全的新人天哥李凯威基鸿都不错 邦邦选一堆状元都.. 04/16 19:18
8F:推 ysku: 哈 04/16 19:18
9F:→ orangetv: 第七队吧 还输新北禾联 04/16 19:18
10F:→ hy654: 味全今天也打得很烙赛 04/16 19:18
11F:推 greencha: 味全不是老四队? 04/16 19:18
12F:推 hcastray: 禾联屌打 04/16 19:18
13F:推 sealwow: 味全今天对上的是状况正好的乐天,输掉也还行,但是富邦 04/16 19:20
14F:→ sealwow: 对上是几乎全残的喵喵还输成这样,真的比较像是第五队 04/16 19:20
15F:推 xmx0802: 你知道为什麽会像第五队吗?因为没有第六队 04/16 19:22
16F:→ arthurhsu123: 这程度 第十队吧 04/16 19:22
17F:推 wind7210: 去年第五队打得还不错啊 04/16 19:22
19F:推 NamelessMoon: 说出我的心声欸XD 04/16 19:23
20F:推 gene51604: 整天想要气氛吧 打烂被喷马上回喷不用表现回应 04/16 19:24
21F:推 laihom0808: 今天味全也很烂阿 04/16 19:24
22F:推 lovelysyuan1: 乐天对上统一这阵容也输啊 04/16 19:27
23F:推 agb202214: 新北禾联屌打 04/16 19:27
24F:嘘 gg01233277: 没品害冰龙哥,活该下去 04/16 19:28
25F:推 EricOu0218: 第五队才没这麽多老到跑不动的 04/16 19:29
26F:→ ncncaska: 富邦要的是快乐气氛,都乐翻了还要求什麽 04/16 19:31
27F:推 blackwoods: 味全开季打这样已经不错了 输得还有点价值 邦邦比赛会 04/16 19:32
28F:→ blackwoods: 看到吐血吧… 04/16 19:32
29F:推 gary67: 只追求气氛的後果XD 04/16 19:33
30F:推 whlinton297: 可怜哪 总板满满的富邦文 04/16 19:36
31F:→ hsiehhsing: 并没有 你看龙找那洋将根本不像职业队 04/16 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