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0602 (批唉恩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問題] 邦邦春訓484在培養休息室氣氛?
時間Sat Apr 16 19:03:40 2022
開季前一堆邦邦球員都說氣氛很好
一度認為氣氛好起來表示教練帶心,有帶心更有向心力
確實有宇宙邦的氣勢
但開季後
鳥打的繼續鳥打,甚至排前段棒次
煮粥的更是煮的徹底
甚至還出現了潛規則,你8分不能跑
今天喵喵6分根本瑟瑟發抖
搞到現在勝率可能都要比我身高還低了
那現在邦邦休息室氣氛還好的起來嗎? 還是正在從好變成狂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1.137.19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7026.A.9A5.html
1F:→ glenliu: 所以原Po多高 04/16 19:04
抱歉,沒注意到昨天已經...
改成比我3歲姪子身高還矮好惹
※ 編輯: PIN0602 (118.161.137.193 臺灣), 04/16/2022 19:05:19
2F:推 shirleyA: We will到 靠我爪贏一場就又沒了 04/16 19:05
3F:推 kyamato: 朋朋又上了!6分算是敗處嗎? 04/16 19:06
4F:推 flowerabby01: 你不到125公分?? 04/16 19:06
5F:推 klsh9406: 請問楊瑞承還在嗎? 04/16 19:07
6F:推 j3307002: 還是我兄弟對富邦最好肯給一勝 04/16 19:07
7F:推 ak478998: 原PO改他姪子身高了不要鞭XDD 04/16 19:08
8F:推 aypl: 不練球在那氣氛只是給人當笑話 04/16 19:10
9F:推 rain0212: 隔壁守備也很歡樂 04/16 19:10
10F:推 shengping: 練習是不會騙人的,這隊春訓都不知在幹嘛 04/16 19:12
11F:推 ft090646: 就是因為氣氛好。球員搞不好就覺得打的爛也沒差 04/16 19:13
12F:→ cschuan: 邦寶今年春訓: 不知道前兩年春訓在練什麼 04/16 19:15
13F:推 shakawang: 這隊三局八分就要放棄比賽潛規則,六局六分當然敗處啊 04/16 19:24
14F:推 TB89: 上季高壓的戰績換來第四名原來已經是極限 否放直接亞洲爐主 04/16 19:26
15F:推 ALLEN2: 滿好的啊 不好的都是球迷 04/16 19:42
16F:推 bestbaseball: 不是有辦全壘打比賽嗎 開季怎又打不出來 04/16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