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0602 (批唉恩)
看板Baseball
标题[问题] 邦邦春训484在培养休息室气氛?
时间Sat Apr 16 19:03:40 2022
开季前一堆邦邦球员都说气氛很好
一度认为气氛好起来表示教练带心,有带心更有向心力
确实有宇宙邦的气势
但开季後
鸟打的继续鸟打,甚至排前段棒次
煮粥的更是煮的彻底
甚至还出现了潜规则,你8分不能跑
今天喵喵6分根本瑟瑟发抖
搞到现在胜率可能都要比我身高还低了
那现在邦邦休息室气氛还好的起来吗? 还是正在从好变成狂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1.137.19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7026.A.9A5.html
1F:→ glenliu: 所以原Po多高 04/16 19:04
抱歉,没注意到昨天已经...
改成比我3岁侄子身高还矮好惹
※ 编辑: PIN0602 (118.161.137.193 台湾), 04/16/2022 19:05:19
2F:推 shirleyA: We will到 靠我爪赢一场就又没了 04/16 19:05
3F:推 kyamato: 朋朋又上了!6分算是败处吗? 04/16 19:06
4F:推 flowerabby01: 你不到125公分?? 04/16 19:06
5F:推 klsh9406: 请问杨瑞承还在吗? 04/16 19:07
6F:推 j3307002: 还是我兄弟对富邦最好肯给一胜 04/16 19:07
7F:推 ak478998: 原PO改他侄子身高了不要鞭XDD 04/16 19:08
8F:推 aypl: 不练球在那气氛只是给人当笑话 04/16 19:10
9F:推 rain0212: 隔壁守备也很欢乐 04/16 19:10
10F:推 shengping: 练习是不会骗人的,这队春训都不知在干嘛 04/16 19:12
11F:推 ft090646: 就是因为气氛好。球员搞不好就觉得打的烂也没差 04/16 19:13
12F:→ cschuan: 邦宝今年春训: 不知道前两年春训在练什麽 04/16 19:15
13F:推 shakawang: 这队三局八分就要放弃比赛潜规则,六局六分当然败处啊 04/16 19:24
14F:推 TB89: 上季高压的战绩换来第四名原来已经是极限 否放直接亚洲炉主 04/16 19:26
15F:推 ALLEN2: 满好的啊 不好的都是球迷 04/16 19:42
16F:推 bestbaseball: 不是有办全垒打比赛吗 开季怎又打不出来 04/16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