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son8901 (玻璃心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中職有發生過 洋將氣氛洋將的嗎?
時間Sat Apr 16 18:57:01 2022
是這樣的
剛剛看了邦場 感覺霸帝士的守備不是很好餒
前幾場站外野也是跑速太慢追不到球
如果霸帝士再這樣e下去 場上又是洋人在投球
會不會到時候爆氣 自家洋將都直接噴下去?
中職以往有發生過洋將不爽洋將的嗎?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hone 1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10.20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6623.A.783.html
1F:→ hy654: 南美洲人都很團結的 04/16 18:57
2F:推 kano2525: 庫倫啊 04/16 18:58
3F:→ mike19981027: 庫倫跟誰啊? 04/16 18:58
4F:推 Y225: 庫倫沒有跟其他洋將吧? 04/16 18:58
5F:→ kano2525: 沒看到是洋將不爽洋將,那應該沒有 04/16 18:58
6F:推 koga5566: 好像比較少 04/16 18:59
7F:→ MAX777: 洋將彼此之間都關係不錯吧,尤其中南美的 04/16 18:59
8F:→ s910408: 異鄉打球語言相通的沒幾個了 哪可能吵架 04/16 19:01
9F:→ flowerabby01: 很好看到中南美洲吵架的吧,不是都一致對外 04/16 19:01
10F:→ spatialmoon: 外籍投手噴外籍裁判倒是有過 04/16 19:01
11F:推 kirimaru73: 凱撒一定有不爽蓋達 但這不是蓋達的錯 04/16 19:02
12F:→ MarcPolo: 很少吧 畢竟是少數能直接溝通的 04/16 19:04
13F:→ kai880323: 亞力士 馬來寶 04/16 19:11
14F:→ kai880323: 中職同隊在日職不同隊打起來 04/16 19:11
15F:推 rick770423: 中信那兩個不是差點在休息室打起來 04/16 19:19
16F:→ yluser: 氣憤?氣氛? 04/16 19:23
17F:推 Drzowy: 喵迷記得 威廉罵馬修 04/17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