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son8901 (玻璃心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中职有发生过 洋将气氛洋将的吗?
时间Sat Apr 16 18:57:01 2022
是这样的
刚刚看了邦场 感觉霸帝士的守备不是很好馁
前几场站外野也是跑速太慢追不到球
如果霸帝士再这样e下去 场上又是洋人在投球
会不会到时候爆气 自家洋将都直接喷下去?
中职以往有发生过洋将不爽洋将的吗?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hone 13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5.10.20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6623.A.783.html
1F:→ hy654: 南美洲人都很团结的 04/16 18:57
2F:推 kano2525: 库伦啊 04/16 18:58
3F:→ mike19981027: 库伦跟谁啊? 04/16 18:58
4F:推 Y225: 库伦没有跟其他洋将吧? 04/16 18:58
5F:→ kano2525: 没看到是洋将不爽洋将,那应该没有 04/16 18:58
6F:推 koga5566: 好像比较少 04/16 18:59
7F:→ MAX777: 洋将彼此之间都关系不错吧,尤其中南美的 04/16 18:59
8F:→ s910408: 异乡打球语言相通的没几个了 哪可能吵架 04/16 19:01
9F:→ flowerabby01: 很好看到中南美洲吵架的吧,不是都一致对外 04/16 19:01
10F:→ spatialmoon: 外籍投手喷外籍裁判倒是有过 04/16 19:01
11F:推 kirimaru73: 凯撒一定有不爽盖达 但这不是盖达的错 04/16 19:02
12F:→ MarcPolo: 很少吧 毕竟是少数能直接沟通的 04/16 19:04
13F:→ kai880323: 亚力士 马来宝 04/16 19:11
14F:→ kai880323: 中职同队在日职不同队打起来 04/16 19:11
15F:推 rick770423: 中信那两个不是差点在休息室打起来 04/16 19:19
16F:→ yluser: 气愤?气氛? 04/16 19:23
17F:推 Drzowy: 喵迷记得 威廉骂马修 04/17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