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ngowa7534 (大奶穿毛衣超棒)
看板Baseball
標題Re: [討論] 富邦有在練球嗎?
時間Sat Apr 16 18:41:23 2022
※ 引述《jumpdog5566 (跳狗)》之銘言:
: 什麼美式,根本假美式
: 真美式練的練絕對不會少,自主要求高才叫美式
: 自由散漫根本不配檔美式
: 人家給你自由你當人家沒在練習
: 也經不起操,如果沒心真的不要玩
: 換哪個教練來都一樣
: 真的很難看
人家的美式是高度良性競爭
用這樣的方式來擇優汰劣
你有天賦自然可以練得少
沒有天賦,勤能補拙亦可博得一席之地
那富邦呢?
年輕好手再苦練,依舊被卡死
無視蝦的貧打、全的拙守
高國輝近況差到不行照樣卡死DH
李宗賢也是E到被罵翻才下去
這樣叫做美式競爭汰劣?
整隊方針都出問題了,怎麼打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72.12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5686.A.95D.html
1F:推 piliamdamd: 年輕好手真的有再練嗎? 我很懷疑 04/16 18:42
2F:推 qweraakk: 邦迷:我們氣氛好就夠了 不用特地洗白紅中 謝謝 04/16 18:42
3F:→ f66043284: 國輝今天沒上了,什麼卡年輕人,你可別亂說啊,蛤 04/16 18:43
4F:噓 ericisfish: 蛤 林益全本季又沒有先發幾次 無視全???? 04/16 18:44
5F:→ LtoM722: 富邦是自由式啦,哪裡是美式 04/16 18:44
6F:→ yaieki: 說一軍超競爭 永遠老人佔位 新人練了也沒有用 04/16 18:44
7F:推 ifake: 全至少還有安打,至於其他就... 04/16 18:45
8F:推 Q12345Q: 不用練得兇 也是一軍啊 在小聯盟 不練還在1A咧 04/16 18:45
9F:推 CMPunk: 釣蝦打擊鳥成這樣早就該下二軍了好嗎 04/16 18:46
10F:推 icekimtommy: 美式球風 領先全球 世界怎麼趕得上台灣@@ 04/16 18:46
11F:推 luckysmallsu: E全根本沒先發幾場 04/16 18:47
12F:推 Saynai: 競爭條件是看誰比較會帶氣氛 04/16 18:48
13F:→ tctv2002: 美式講求自主訓練 結果富邦老人沒在訓練嗎 04/16 18:48
14F:推 alittleghost: 一全怎麼又有你 04/16 18:52
15F:→ Senga41: 開季前十場 有洋砲火力還比去年爛 守備更是爛到流湯 04/16 18:54
16F:→ Senga41: 除了氣氛比較好 真的看不出來有哪裡變好啊XDD 04/16 18:54
17F:→ snh: 爽爽領薪水當然比較好 你上班涼涼過好不好 04/16 18:57
18F:推 mike13112: 全打DH還是有貢獻的,蝦輝??? 04/16 19:09
19F:推 AN94: 氣氛很好啊 薪水照領 輸球不干我的事 04/16 19:13
20F:噓 zeus7668: 紅中剛去邦就一大堆被操到吐 根本都沒在練XD 04/16 19:16
21F:→ z030060374: 別抓坦出來扛好嗎 他很正常== 04/16 19:19
22F:→ sholin: 林益全出來坦了 04/16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