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ngowa7534 (大奶穿毛衣超棒)
看板Baseball
标题Re: [讨论] 富邦有在练球吗?
时间Sat Apr 16 18:41:23 2022
※ 引述《jumpdog5566 (跳狗)》之铭言:
: 什麽美式,根本假美式
: 真美式练的练绝对不会少,自主要求高才叫美式
: 自由散漫根本不配档美式
: 人家给你自由你当人家没在练习
: 也经不起操,如果没心真的不要玩
: 换哪个教练来都一样
: 真的很难看
人家的美式是高度良性竞争
用这样的方式来择优汰劣
你有天赋自然可以练得少
没有天赋,勤能补拙亦可博得一席之地
那富邦呢?
年轻好手再苦练,依旧被卡死
无视虾的贫打、全的拙守
高国辉近况差到不行照样卡死DH
李宗贤也是E到被骂翻才下去
这样叫做美式竞争汰劣?
整队方针都出问题了,怎麽打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7.72.12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5686.A.95D.html
1F:推 piliamdamd: 年轻好手真的有再练吗? 我很怀疑 04/16 18:42
2F:推 qweraakk: 邦迷:我们气氛好就够了 不用特地洗白红中 谢谢 04/16 18:42
3F:→ f66043284: 国辉今天没上了,什麽卡年轻人,你可别乱说啊,蛤 04/16 18:43
4F:嘘 ericisfish: 蛤 林益全本季又没有先发几次 无视全???? 04/16 18:44
5F:→ LtoM722: 富邦是自由式啦,哪里是美式 04/16 18:44
6F:→ yaieki: 说一军超竞争 永远老人占位 新人练了也没有用 04/16 18:44
7F:推 ifake: 全至少还有安打,至於其他就... 04/16 18:45
8F:推 Q12345Q: 不用练得凶 也是一军啊 在小联盟 不练还在1A咧 04/16 18:45
9F:推 CMPunk: 钓虾打击鸟成这样早就该下二军了好吗 04/16 18:46
10F:推 icekimtommy: 美式球风 领先全球 世界怎麽赶得上台湾@@ 04/16 18:46
11F:推 luckysmallsu: E全根本没先发几场 04/16 18:47
12F:推 Saynai: 竞争条件是看谁比较会带气氛 04/16 18:48
13F:→ tctv2002: 美式讲求自主训练 结果富邦老人没在训练吗 04/16 18:48
14F:推 alittleghost: 一全怎麽又有你 04/16 18:52
15F:→ Senga41: 开季前十场 有洋炮火力还比去年烂 守备更是烂到流汤 04/16 18:54
16F:→ Senga41: 除了气氛比较好 真的看不出来有哪里变好啊XDD 04/16 18:54
17F:→ snh: 爽爽领薪水当然比较好 你上班凉凉过好不好 04/16 18:57
18F:推 mike13112: 全打DH还是有贡献的,虾辉??? 04/16 19:09
19F:推 AN94: 气氛很好啊 薪水照领 输球不干我的事 04/16 19:13
20F:嘘 zeus7668: 红中刚去邦就一大堆被操到吐 根本都没在练XD 04/16 19:16
21F:→ z030060374: 别抓坦出来扛好吗 他很正常== 04/16 19:19
22F:→ sholin: 林益全出来坦了 04/16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