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dos ( 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王苡丞(二軍)
時間Sat Apr 16 18:36:04 2022
AB:4
H:2
2B :2
RBI:1
AVG:0.480
OBP:0.536
SLG:0.680
去年第二輪的王苡丞
今天在二軍打出兩支二壘安打
目前開季連續七場有安打
其中包含五支長打
不過總仔說一軍很競爭
所以繼續在二軍磨練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67.17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5367.A.0E3.html
1F:→ ohmyya: 幾梯的啦 04/16 18:36
2F:→ ericisfish: 認真說要升也不會升他 04/16 18:36
3F:推 SIMPLEPLAN: 先搞懂氣氛啦 04/16 18:36
4F:→ hbk20491: 林益全 霸帝士 卡死 04/16 18:36
5F:推 yoiverson: 16梯發芽中 18梯還在土裡 你幾梯? 04/16 18:36
6F:噓 drr: 全都沒位置,這支上來能放哪 04/16 18:36
7F:推 lovealgebra: 氣氛>贏球,學弟給我在二軍就好 04/16 18:36
8F:推 glenliu: \拜託升啦!拜託升啦!/別再卡小邦了 04/16 18:37
9F:→ qqstory: 有點強 可以直接拉上一軍練了 04/16 18:37
10F:推 Chhtaiwan: 我是覺得再累積點信心好 上來如果陪學長顧飲料 很快也 04/16 18:37
11F:→ MAX777: 菜逼巴,三年後再說啦 04/16 18:37
12F:→ Chhtaiwan: 會變得不會打球 04/16 18:37
13F:→ cschuan: 被70萬卡位 04/16 18:37
14F:推 jordanlove: 第六隊可以考慮了 04/16 18:37
15F:推 arthurhsu123: #學長要退了你再忍忍 04/16 18:37
16F:推 f66043284: 數據好沒用,想上一軍先練好氣氛謝謝 04/16 18:37
17F:推 sawkuanwoo: 幾歲阿?嫩咖就乖乖待二軍好嗎 04/16 18:37
18F:→ qqstory: 找8D4根本來卡位置的 找二遊長槍還比較好 04/16 18:37
19F:推 jimmy885: 申還在發芽,王這梯應該還在土裡澆水 04/16 18:38
20F:推 ashinsr: 等學長退了 你也大概26歲了,可憐 04/16 18:38
21F:推 s910408: 學長沒退別想 04/16 18:38
22F:推 henry30912: 打太好會被排擠吧 04/16 18:38
23F:推 murray: #未來是你的 04/16 18:38
24F:推 lovealgebra: 想打球就給我在二軍好好打,輩份不夠就待二軍,懂? 04/16 18:39
25F:推 sss6515366: 可能要1勝16負才有討論的機會 04/16 18:39
26F:推 ianasd: 還是被蝦輝卡 04/16 18:39
27F:→ steany: 幾梯的? 一梯退3步啦 04/16 18:39
28F:推 kgbc2112: 一梯退三步 旁邊領號碼牌好嗎 一軍很競爭 04/16 18:39
29F:推 hyjoly: 一軍年紀很競爭 你這小毛頭別想 04/16 18:39
30F:推 exciplex14: 守位看能不能扛3B或角落 04/16 18:40
31F:→ nyyjeter8: 一年級菜鳥上什麼 碩班大學長都還沒要退 04/16 18:40
32F:推 donami999: 一軍老學長很競爭的 04/16 18:40
33F:推 sandy0928: 這成績還只能在二軍蹲???? 04/16 18:40
34F:推 qqstory: 8D4是誰找的 完全捕不到洞還卡位置 04/16 18:40
35F:推 Kelite: 一軍很競爭啦 801旅的誰想去二軍曬太陽 夏天快到了 04/16 18:40
36F:推 stanley86300: 二軍大王 04/16 18:40
37F:推 sealwow: 菜鳥,一梯退三步,這個大概要從新莊退到屏東 04/16 18:41
38F:推 rahim: 只能1B/DH,上一軍也沒位子呀 04/16 18:42
39F:→ rahim: 一軍這兩個位置不是洋砲就是旅外球星 04/16 18:42
40F:推 henryeech: 一軍太競爭了 04/16 18:43
41F:推 ELV420: #一軍很競爭 04/16 18:43
42F:推 steany: 是不會改練游擊喔? 04/16 18:43
43F:推 JimmyBlue: 我記得還有一隻陳真上哪去了 04/16 18:43
44F:推 daniel0203: 8d4只能打DH 可以下二軍了 04/16 18:43
45F:→ steany: 改守游擊就直接先發了啦 04/16 18:44
46F:推 bread220: 這位還是種子吧 04/16 18:45
47F:推 xengoku: 一軍要慢跑的 你會嗎 04/16 18:45
48F:→ littledos: 陳真上一場二軍雙響砲 04/16 18:45
49F:推 rebirth97: 去改練投手看有沒有機會上一軍吧 04/16 18:45
50F:→ wahaha888: 他是卡一壘嗎? 04/16 18:45
51F:推 gene51604: 藍色大王只能蹲二軍 04/16 18:46
52F:推 lolucky531: 打擊率沒8成還想上一軍啊? 04/16 18:47
53F:→ unittest: 他還有其他守備位置嗎? 04/16 18:47
54F:推 lml99: 上來也是看學長打球有比較好? 04/16 18:47
55F:推 etop: 邦邦五虎砍一砍 反正不會更爛了 04/16 18:49
56F:推 kzzoz80: 長打有出來 04/16 18:55
57F:→ Minihil: 現在一軍這種內容暫時不上來也好啦 穩穩練不用煩惱太多 04/16 18:55
58F:推 adleyhjc: 放幾個在一軍搞笑 有能力的上不來 04/16 18:56
59F:→ vt1009: 我是覺得不用太早先打滿整年不然明年邦化 04/16 18:56
60F:推 PCC2003: 一軍很競爭,你再等個三五年吧 04/16 19:01
61F:推 howie00215: 快上來… 04/16 19:03
62F:推 kilakit: 在邦邦繼續被埋沒 04/16 19:11
63F:推 iyoah: 去練外野吧 04/16 19:12
64F:→ tony1010: 上一軍吧 04/16 19:12
65F:→ tony1010: 這種新人不給機會,用一堆沒態度不練球的 04/16 19:13
66F:推 pages: 上來就邦化了你確定?連江都可以掉肌肉了 04/16 19:14
67F:推 boffet: 80旅長這樣成績還不用下二軍,富邦看起來沒救了 04/16 19:16
68F:→ sholin: #一軍很競爭 04/16 19:29
69F:推 possible322: 0.48還繼續蹲。可見一軍實力一定很高 04/16 19:34
70F:→ Kevin0608: 幾梯的乖乖排隊 04/16 19:39
71F:→ witness933: 幾梯的? 等旅長退了再說 04/16 19:53
72F:→ a26480924: 可憐啊 04/16 21:11
73F:推 sincere77: 太菜了再多練一點 04/16 2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