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dos ( 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今日王苡丞(二军)
时间Sat Apr 16 18:36:04 2022
AB:4
H:2
2B :2
RBI:1
AVG:0.480
OBP:0.536
SLG:0.680
去年第二轮的王苡丞
今天在二军打出两支二垒安打
目前开季连续七场有安打
其中包含五支长打
不过总仔说一军很竞争
所以继续在二军磨练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6.67.17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5367.A.0E3.html
1F:→ ohmyya: 几梯的啦 04/16 18:36
2F:→ ericisfish: 认真说要升也不会升他 04/16 18:36
3F:推 SIMPLEPLAN: 先搞懂气氛啦 04/16 18:36
4F:→ hbk20491: 林益全 霸帝士 卡死 04/16 18:36
5F:推 yoiverson: 16梯发芽中 18梯还在土里 你几梯? 04/16 18:36
6F:嘘 drr: 全都没位置,这支上来能放哪 04/16 18:36
7F:推 lovealgebra: 气氛>赢球,学弟给我在二军就好 04/16 18:36
8F:推 glenliu: \拜托升啦!拜托升啦!/别再卡小邦了 04/16 18:37
9F:→ qqstory: 有点强 可以直接拉上一军练了 04/16 18:37
10F:推 Chhtaiwan: 我是觉得再累积点信心好 上来如果陪学长顾饮料 很快也 04/16 18:37
11F:→ MAX777: 菜逼巴,三年後再说啦 04/16 18:37
12F:→ Chhtaiwan: 会变得不会打球 04/16 18:37
13F:→ cschuan: 被70万卡位 04/16 18:37
14F:推 jordanlove: 第六队可以考虑了 04/16 18:37
15F:推 arthurhsu123: #学长要退了你再忍忍 04/16 18:37
16F:推 f66043284: 数据好没用,想上一军先练好气氛谢谢 04/16 18:37
17F:推 sawkuanwoo: 几岁阿?嫩咖就乖乖待二军好吗 04/16 18:37
18F:→ qqstory: 找8D4根本来卡位置的 找二游长枪还比较好 04/16 18:37
19F:推 jimmy885: 申还在发芽,王这梯应该还在土里浇水 04/16 18:38
20F:推 ashinsr: 等学长退了 你也大概26岁了,可怜 04/16 18:38
21F:推 s910408: 学长没退别想 04/16 18:38
22F:推 henry30912: 打太好会被排挤吧 04/16 18:38
23F:推 murray: #未来是你的 04/16 18:38
24F:推 lovealgebra: 想打球就给我在二军好好打,辈份不够就待二军,懂? 04/16 18:39
25F:推 sss6515366: 可能要1胜16负才有讨论的机会 04/16 18:39
26F:推 ianasd: 还是被虾辉卡 04/16 18:39
27F:→ steany: 几梯的? 一梯退3步啦 04/16 18:39
28F:推 kgbc2112: 一梯退三步 旁边领号码牌好吗 一军很竞争 04/16 18:39
29F:推 hyjoly: 一军年纪很竞争 你这小毛头别想 04/16 18:39
30F:推 exciplex14: 守位看能不能扛3B或角落 04/16 18:40
31F:→ nyyjeter8: 一年级菜鸟上什麽 硕班大学长都还没要退 04/16 18:40
32F:推 donami999: 一军老学长很竞争的 04/16 18:40
33F:推 sandy0928: 这成绩还只能在二军蹲???? 04/16 18:40
34F:推 qqstory: 8D4是谁找的 完全捕不到洞还卡位置 04/16 18:40
35F:推 Kelite: 一军很竞争啦 801旅的谁想去二军晒太阳 夏天快到了 04/16 18:40
36F:推 stanley86300: 二军大王 04/16 18:40
37F:推 sealwow: 菜鸟,一梯退三步,这个大概要从新庄退到屏东 04/16 18:41
38F:推 rahim: 只能1B/DH,上一军也没位子呀 04/16 18:42
39F:→ rahim: 一军这两个位置不是洋炮就是旅外球星 04/16 18:42
40F:推 henryeech: 一军太竞争了 04/16 18:43
41F:推 ELV420: #一军很竞争 04/16 18:43
42F:推 steany: 是不会改练游击喔? 04/16 18:43
43F:推 JimmyBlue: 我记得还有一只陈真上哪去了 04/16 18:43
44F:推 daniel0203: 8d4只能打DH 可以下二军了 04/16 18:43
45F:→ steany: 改守游击就直接先发了啦 04/16 18:44
46F:推 bread220: 这位还是种子吧 04/16 18:45
47F:推 xengoku: 一军要慢跑的 你会吗 04/16 18:45
48F:→ littledos: 陈真上一场二军双响炮 04/16 18:45
49F:推 rebirth97: 去改练投手看有没有机会上一军吧 04/16 18:45
50F:→ wahaha888: 他是卡一垒吗? 04/16 18:45
51F:推 gene51604: 蓝色大王只能蹲二军 04/16 18:46
52F:推 lolucky531: 打击率没8成还想上一军啊? 04/16 18:47
53F:→ unittest: 他还有其他守备位置吗? 04/16 18:47
54F:推 lml99: 上来也是看学长打球有比较好? 04/16 18:47
55F:推 etop: 邦邦五虎砍一砍 反正不会更烂了 04/16 18:49
56F:推 kzzoz80: 长打有出来 04/16 18:55
57F:→ Minihil: 现在一军这种内容暂时不上来也好啦 稳稳练不用烦恼太多 04/16 18:55
58F:推 adleyhjc: 放几个在一军搞笑 有能力的上不来 04/16 18:56
59F:→ vt1009: 我是觉得不用太早先打满整年不然明年邦化 04/16 18:56
60F:推 PCC2003: 一军很竞争,你再等个三五年吧 04/16 19:01
61F:推 howie00215: 快上来… 04/16 19:03
62F:推 kilakit: 在邦邦继续被埋没 04/16 19:11
63F:推 iyoah: 去练外野吧 04/16 19:12
64F:→ tony1010: 上一军吧 04/16 19:12
65F:→ tony1010: 这种新人不给机会,用一堆没态度不练球的 04/16 19:13
66F:推 pages: 上来就邦化了你确定?连江都可以掉肌肉了 04/16 19:14
67F:推 boffet: 80旅长这样成绩还不用下二军,富邦看起来没救了 04/16 19:16
68F:→ sholin: #一军很竞争 04/16 19:29
69F:推 possible322: 0.48还继续蹲。可见一军实力一定很高 04/16 19:34
70F:→ Kevin0608: 几梯的乖乖排队 04/16 19:39
71F:→ witness933: 几梯的? 等旅长退了再说 04/16 19:53
72F:→ a26480924: 可怜啊 04/16 21:11
73F:推 sincere77: 太菜了再多练一点 04/16 2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