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n0615ch (阿毛毛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是不是該還振總一個公道
時間Sat Apr 16 18:29:01 2022
富邦守備最近荒腔走板的表現 導致球隊戰績 士氣整個崩盤
投手問天 是不是要完全三振才能贏球
打者問天 要打多少分才能彌補
我個人認為棒球的根基就是守備也是榊原流當初的精神
不知道黃大頭現在當了教練能不能體會當初振總的心情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1.130.4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4943.A.056.html
1F:→ ghostl40809: 陳瑞振離開有被邦迷戰嗎? 04/16 18:29
2F:→ caesst85149: 振總去年在富邦啊 04/16 18:30
3F:推 CMPunk: 守備爛打擊也爛 這些瘋狂失誤跟打擊率不到一成五的通通下 04/16 18:30
4F:→ CMPunk: 放換二軍年輕人上來都比較好 04/16 18:30
5F:→ ghostl40809: 他離開記得是自己求去 還是有其他因素? 04/16 18:31
6F:→ CMPunk: 就跟紅中同進退吧 04/16 18:31
7F:推 gn00152097: 邦邦質疑洪中的訓練方式等於質疑振總阿 兩個都是很操 04/16 18:32
8F:→ gn00152097: 的那種 振總是跟洪中同進退了 04/16 18:32
9F:推 qqstory: 還紅中公道才對 去年紅中被罵的要死 04/16 18:32
10F:→ z23061542: 振總是在二軍阿 二軍比較聽話阿XD 04/16 18:32
11F:→ sholin: 振總那時候在二軍吧 04/16 18:33
12F:→ MAX777: 阿鑼吧,至少帶出個全年第一,雖然不能打季後賽 04/16 18:33
13F:→ Jyeva: 兩個都很操 04/16 18:33
14F:推 orangetv: 陳瑞振當初就是被找來養年輕人的啊 結果跟紅中一 04/16 18:33
15F:→ orangetv: 起總辭了 04/16 18:33
16F:→ orangetv: 不過振總當初是螃蟹找的 這功勞不是紅中 04/16 18:33
17F:推 EdisonChenI: 誰准你說士氣崩盤的,有旅外幫氣氛就是好,輸贏擺一 04/16 18:34
18F:→ EdisonChenI: 邊 04/16 18:34
19F:推 chuegou: 如果花賢昨天被換下來在休息室摔手套 04/16 18:34
20F:→ chuegou: 大頭不知道會不會開揍 04/16 18:34
21F:推 f66043284: 他有被罵過嗎? 04/16 18:34
22F:→ Satoman: 螃蟹沈和紅中邦迷都很不屑啊w 04/16 18:35
23F:推 Weylulu: 還好紅中走了,不然帶這些雷包就算看存摺血壓也降不下來 04/16 18:35
24F:推 gn00152097: 也可以說是振總覺得理念不被認同 畢竟他是走苦練派的 04/16 18:35
25F:→ kyamato: 丟人了! 04/16 18:36
26F:推 jkl852: 他是說螃蟹找他來 失勢了他也順勢走不是 04/16 18:36
27F:推 apollo62: 是,他有說螃蟹找他的 04/16 18:39
28F:推 maxLOVEmimi: 回五樓 他還有一年約 但自己辭職 04/16 18:43
29F:→ a740125: 現在正在排毒 04/16 18:47
30F:推 hank61910: 邦迷倒是沒質疑過振吧 04/16 18:55
31F:推 TaiwanKimchi: 可以看看去年被他帶過得選手守備有沒有進步 04/16 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