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n0615ch (阿毛毛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是不是该还振总一个公道
时间Sat Apr 16 18:29:01 2022
富邦守备最近荒腔走板的表现 导致球队战绩 士气整个崩盘
投手问天 是不是要完全三振才能赢球
打者问天 要打多少分才能弥补
我个人认为棒球的根基就是守备也是榊原流当初的精神
不知道黄大头现在当了教练能不能体会当初振总的心情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51.130.4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4943.A.056.html
1F:→ ghostl40809: 陈瑞振离开有被邦迷战吗? 04/16 18:29
2F:→ caesst85149: 振总去年在富邦啊 04/16 18:30
3F:推 CMPunk: 守备烂打击也烂 这些疯狂失误跟打击率不到一成五的通通下 04/16 18:30
4F:→ CMPunk: 放换二军年轻人上来都比较好 04/16 18:30
5F:→ ghostl40809: 他离开记得是自己求去 还是有其他因素? 04/16 18:31
6F:→ CMPunk: 就跟红中同进退吧 04/16 18:31
7F:推 gn00152097: 邦邦质疑洪中的训练方式等於质疑振总阿 两个都是很操 04/16 18:32
8F:→ gn00152097: 的那种 振总是跟洪中同进退了 04/16 18:32
9F:推 qqstory: 还红中公道才对 去年红中被骂的要死 04/16 18:32
10F:→ z23061542: 振总是在二军阿 二军比较听话阿XD 04/16 18:32
11F:→ sholin: 振总那时候在二军吧 04/16 18:33
12F:→ MAX777: 阿锣吧,至少带出个全年第一,虽然不能打季後赛 04/16 18:33
13F:→ Jyeva: 两个都很操 04/16 18:33
14F:推 orangetv: 陈瑞振当初就是被找来养年轻人的啊 结果跟红中一 04/16 18:33
15F:→ orangetv: 起总辞了 04/16 18:33
16F:→ orangetv: 不过振总当初是螃蟹找的 这功劳不是红中 04/16 18:33
17F:推 EdisonChenI: 谁准你说士气崩盘的,有旅外帮气氛就是好,输赢摆一 04/16 18:34
18F:→ EdisonChenI: 边 04/16 18:34
19F:推 chuegou: 如果花贤昨天被换下来在休息室摔手套 04/16 18:34
20F:→ chuegou: 大头不知道会不会开揍 04/16 18:34
21F:推 f66043284: 他有被骂过吗? 04/16 18:34
22F:→ Satoman: 螃蟹沈和红中邦迷都很不屑啊w 04/16 18:35
23F:推 Weylulu: 还好红中走了,不然带这些雷包就算看存摺血压也降不下来 04/16 18:35
24F:推 gn00152097: 也可以说是振总觉得理念不被认同 毕竟他是走苦练派的 04/16 18:35
25F:→ kyamato: 丢人了! 04/16 18:36
26F:推 jkl852: 他是说螃蟹找他来 失势了他也顺势走不是 04/16 18:36
27F:推 apollo62: 是,他有说螃蟹找他的 04/16 18:39
28F:推 maxLOVEmimi: 回五楼 他还有一年约 但自己辞职 04/16 18:43
29F:→ a740125: 现在正在排毒 04/16 18:47
30F:推 hank61910: 邦迷倒是没质疑过振吧 04/16 18:55
31F:推 TaiwanKimchi: 可以看看去年被他带过得选手守备有没有进步 04/16 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