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不是啦 我想是這樣 這兩天看邦邦比賽一直E 游擊3連E 換老將上來守SS也E 還有捕手被ankle breaker 今天再換人守SS 又E了 不僅如此 連洋砲守一壘也E 捕手擋不到球也E 這兩天先發投手都動輒150+KM 球威跟控球也都很好 但看起來都要撐不完三局了 說到底就是整隊都輪流在E來E去的問題 搞得我都忘記 E呀E呀唷 本來是統一的歌了 請問這隊E成這樣 春訓到底是有沒有在練守備阿 守備教練不出來坦嗎 還是又要叫E全出來坦 我看這隊真的沒救了 真的哭阿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234.13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4601.A.447.html
1F:推 jcheng922: 練氣氛 04/16 18:23
2F:→ Senga41: #氣氛 04/16 18:23
3F:→ jimmy885: 打全壘打大賽呀,你說呢 04/16 18:23
4F:→ sss6515366: https://i.imgur.com/4DuILGm.jpg 04/16 18:23
5F:推 darkiori: 守備教練是誰 04/16 18:24
6F:推 ivanlsag: 問泰龍 04/16 18:24
7F:推 LeOniD0728: 全壘打大賽 例行賽全變電風扇 04/16 18:24
8F:推 st210113: E級邦 04/16 18:24
9F:推 gn00152097: 連神振都不想帶離開了 你覺得有在練嗎 04/16 18:25
10F:推 EdisonChenI: 在打全壘打大賽,氣氛至上,練什麼基本動作啊 04/16 18:25
11F:→ snowdream: 氣氛好 可能都在意象練習吧 04/16 18:25
12F:→ XZXie: 邦邦化 名不虛傳 04/16 18:25
13F:→ jordanlove: 氣氛比較重要 04/16 18:25
14F:推 beoneg: 練氣氛優先 04/16 18:25
15F:推 cancer0708: 會把人操到吐的 一個當顧門口 一個去香港了 04/16 18:25
16F:→ MAX777: 練習歡樂全壘打 04/16 18:25
17F:推 sdolphinyo: [新聞] 富邦春訓好有趣「國輝隊」全壘打大賽2連勝 04/16 18:25
18F:推 CMPunk: 邦邦打得是氣氛野球 04/16 18:26
19F:→ yaieki: 開心打全壘打就好 04/16 18:26
20F:→ gn00152097: 洪中+神振那種訓練量帶個3年可能才有救 可惜都走了XD 04/16 18:26
21F:推 menu1720: 氣氛好就好 勿嘴 04/16 18:27
22F:→ Jyeva: 好好笑的圖片 04/16 18:27
23F:推 lml99: 春訓很歡樂阿,沒看新聞? 04/16 18:27
24F:→ f66043284: 在打全壘打大賽,培養氣氛啦,不知道團隊氣氛多重要? 04/16 18:27
25F:→ Jyeva: 圖片的氣氛真的好好 04/16 18:27
26F:推 shna: 在練習全壘打大賽 04/16 18:27
27F:→ lml99: 眼紅氣氛好? 04/16 18:27
28F:→ rain0212: 咖啡秀啊,請咖啡啊,可是只學到人家再玩 04/16 18:27
29F:→ bdgnrd0103: 只有在練全壘打 04/16 18:28
30F:→ LtoM722: 春訓不都在玩嗎 04/16 18:28
31F:推 knight714: 幹嘛練守備 開心打球不好嗎 04/16 18:28
32F:推 durex78: 越練越狂 04/16 18:28
33F:→ Q00863: E級邦 04/16 18:28
34F:推 veter: 開心打球 懂? 04/16 18:28
35F:推 haofutw: 美式訓練(X)台式訓練(O) 04/16 18:29
36F:推 iamjojo: 今天控球沒好吧 BB幾個惹 04/16 18:29
37F:推 shna: 4樓的照片才適合今年的形象照吧XD 04/16 18:29
38F:推 yuuuuu: 打球重要的是開心就好 04/16 18:31
39F:→ cschuan: 邦邦: 不知道前兩年春訓在練什麼 04/16 18:32
40F:推 tmacfly: 有啊 有個零失誤的新人在二軍 04/16 18:33
41F:推 lonzoslaker: 證明教練跟守備沒直接關連,天賦決定一切 04/16 18:34
42F:→ KaPo2013: 玩全壘打大賽,就是明星賽之前會表演的那種 04/16 18:36
43F:推 brian551a: 練全壘打大賽吧 04/16 18:41
44F:推 Yjizz: 練氣 04/16 18:45
45F:→ Yjizz: 個個和氣道‵十段 04/16 18:46
46F:推 airherry: 練全壘打大賽 04/16 18:46
47F:推 Yjizz: 爆氣不練狂氣道 04/16 18:48
48F:推 gebe: 真的對不起球迷...... 04/16 18:50
49F:推 wagwag: 統一:SS到底都是誰囤走惹XD 04/16 19:01
50F:推 hassmetou: 是在練氣氛 誰跟你練守備 04/16 19:07
51F:推 sasakihiroto: 人家守備教練轉隊前可以 轉隊後不行 誰的問題很明顯 04/16 19:08
52F:→ sasakihiroto: 了吧== 04/16 19:08
53F:推 cityhunter04: 人家氣氛好在看同學會 04/16 20:4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