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ve7878 (Rev34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富邦春训有在练守备吗
时间Sat Apr 16 18:23:19 2022
不是啦 我想是这样
这两天看邦邦比赛一直E
游击3连E 换老将上来守SS也E
还有捕手被ankle breaker
今天再换人守SS 又E了
不仅如此 连洋炮守一垒也E
捕手挡不到球也E
这两天先发投手都动辄150+KM
球威跟控球也都很好 但看起来都要撑不完三局了
说到底就是整队都轮流在E来E去的问题
搞得我都忘记 E呀E呀唷 本来是统一的歌了
请问这队E成这样 春训到底是有没有在练守备阿
守备教练不出来坦吗 还是又要叫E全出来坦
我看这队真的没救了 真的哭阿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50.234.13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4601.A.447.html
1F:推 jcheng922: 练气氛 04/16 18:23
2F:→ Senga41: #气氛 04/16 18:23
3F:→ jimmy885: 打全垒打大赛呀,你说呢 04/16 18:23
5F:推 darkiori: 守备教练是谁 04/16 18:24
6F:推 ivanlsag: 问泰龙 04/16 18:24
7F:推 LeOniD0728: 全垒打大赛 例行赛全变电风扇 04/16 18:24
8F:推 st210113: E级邦 04/16 18:24
9F:推 gn00152097: 连神振都不想带离开了 你觉得有在练吗 04/16 18:25
10F:推 EdisonChenI: 在打全垒打大赛,气氛至上,练什麽基本动作啊 04/16 18:25
11F:→ snowdream: 气氛好 可能都在意象练习吧 04/16 18:25
12F:→ XZXie: 邦邦化 名不虚传 04/16 18:25
13F:→ jordanlove: 气氛比较重要 04/16 18:25
14F:推 beoneg: 练气氛优先 04/16 18:25
15F:推 cancer0708: 会把人操到吐的 一个当顾门口 一个去香港了 04/16 18:25
16F:→ MAX777: 练习欢乐全垒打 04/16 18:25
17F:推 sdolphinyo: [新闻] 富邦春训好有趣「国辉队」全垒打大赛2连胜 04/16 18:25
18F:推 CMPunk: 邦邦打得是气氛野球 04/16 18:26
19F:→ yaieki: 开心打全垒打就好 04/16 18:26
20F:→ gn00152097: 洪中+神振那种训练量带个3年可能才有救 可惜都走了XD 04/16 18:26
21F:推 menu1720: 气氛好就好 勿嘴 04/16 18:27
22F:→ Jyeva: 好好笑的图片 04/16 18:27
23F:推 lml99: 春训很欢乐阿,没看新闻? 04/16 18:27
24F:→ f66043284: 在打全垒打大赛,培养气氛啦,不知道团队气氛多重要? 04/16 18:27
25F:→ Jyeva: 图片的气氛真的好好 04/16 18:27
26F:推 shna: 在练习全垒打大赛 04/16 18:27
27F:→ lml99: 眼红气氛好? 04/16 18:27
28F:→ rain0212: 咖啡秀啊,请咖啡啊,可是只学到人家再玩 04/16 18:27
29F:→ bdgnrd0103: 只有在练全垒打 04/16 18:28
30F:→ LtoM722: 春训不都在玩吗 04/16 18:28
31F:推 knight714: 干嘛练守备 开心打球不好吗 04/16 18:28
32F:推 durex78: 越练越狂 04/16 18:28
33F:→ Q00863: E级邦 04/16 18:28
34F:推 veter: 开心打球 懂? 04/16 18:28
35F:推 haofutw: 美式训练(X)台式训练(O) 04/16 18:29
36F:推 iamjojo: 今天控球没好吧 BB几个惹 04/16 18:29
37F:推 shna: 4楼的照片才适合今年的形象照吧XD 04/16 18:29
38F:推 yuuuuu: 打球重要的是开心就好 04/16 18:31
39F:→ cschuan: 邦邦: 不知道前两年春训在练什麽 04/16 18:32
40F:推 tmacfly: 有啊 有个零失误的新人在二军 04/16 18:33
41F:推 lonzoslaker: 证明教练跟守备没直接关连,天赋决定一切 04/16 18:34
42F:→ KaPo2013: 玩全垒打大赛,就是明星赛之前会表演的那种 04/16 18:36
43F:推 brian551a: 练全垒打大赛吧 04/16 18:41
44F:推 Yjizz: 练气 04/16 18:45
45F:→ Yjizz: 个个和气道‵十段 04/16 18:46
46F:推 airherry: 练全垒打大赛 04/16 18:46
47F:推 Yjizz: 爆气不练狂气道 04/16 18:48
48F:推 gebe: 真的对不起球迷...... 04/16 18:50
49F:推 wagwag: 统一:SS到底都是谁囤走惹XD 04/16 19:01
50F:推 hassmetou: 是在练气氛 谁跟你练守备 04/16 19:07
51F:推 sasakihiroto: 人家守备教练转队前可以 转队後不行 谁的问题很明显 04/16 19:08
52F:→ sasakihiroto: 了吧== 04/16 19:08
53F:推 cityhunter04: 人家气氛好在看同学会 04/16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