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night45683 (今晚去吃烤肉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味全滑龍粥
時間Sat Apr 16 18:11:55 2022
聽說現場風超大 球很難判斷
剛剛天哥一個判斷失誤
我猜原本是想要藉助跑衝力往前看能不能拚看看
沒想到風吹回來讓天哥完全沒接到
情急之下抓起來就傳了 結果沒傳好
沒想到三壘後方也沒有人補位
結果就是一口氣掉了兩分加多送了兩個壘包
吱也馬上用強迫取分想追加分數
沒想到這次投手也發生接球失誤 連跑者都沒殺到
好在馬上就有抓到雙殺 沒有讓傷害擴大
不過這個只有記2E而已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200.13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3917.A.FC3.html
1F:→ same60710: 富邦: 04/16 18:12
2F:推 carson1997: 今天風超大 04/16 18:12
3F:→ lmf770410: 下一篇富邦 快點 04/16 18:12
4F:推 beoneg: 邦邦沒風也是煮粥 04/16 18:12
5F:→ ioioioaoaoao: 別急呀 邦邦馬上又失誤了 04/16 18:12
6F:→ ddtin: 富邦照三餐煮 04/16 18:12
7F:推 kb23506: 沒關係,蓋邦又失誤了 04/16 18:12
8F:推 CMPunk: 隔壁的粥更狂 04/16 18:12
9F:推 leonhu: 還好啦,看看隔壁邦邦又失誤掉2分,這真的沒什麼 04/16 18:13
10F:推 menu1720: 邦邦比較精彩啦 04/16 18:13
11F:→ bread220: 在富邦比賽的當天,其他隊不算煮粥 04/16 18:13
12F:→ s900144: 天哥的E是傳球E 飛球落地是2B 04/16 18:14
13F:→ chargebro: 邦邦粥比較大鍋 04/16 18:14
14F:→ EricOu0218: 南北天氣真的差很大 04/16 18:14
15F:推 johnbill: 邦也煮了 今天也上菜 04/16 18:14
16F:推 gonicoleg: 南北都煮粥 04/16 18:15
17F:推 seedroy: 天哥失誤完全不會想酸耶,可能是因為看得出很認真 04/16 18:15
18F:推 htk: 跟邦邦比起來不足掛齒 04/16 18:15
19F:→ a27647535: 都在看隔壁場 04/16 18:16
20F:推 motinger: 邦邦的風是貼著紅土地在吹的 04/16 18:16
21F:推 MAGGIE99: 天哥很拼 這是經驗值 04/16 18:16
22F:→ kuchibu: 下放二軍 04/16 18:16
23F:推 fakeoldboy: 在天龍國煮天龍粥 04/16 18:16
24F:→ ioioioaoaoao: 說完又暴投失分了 04/16 18:17
25F:推 hy654: 風超大 不能怪天哥 04/16 18:17
26F:推 hefe: 原po桃園人? 04/16 18:19
27F:推 blairchief: nbcs 邦粥才香濃可口 04/16 18:19
28F:→ jimmy885: 邦邦兩安就六分,你就知道龍龍還是太淺了 04/16 18:21
29F:推 orangetv: 味全這只是一碗,隔壁富邦是開倉發粥來賑災的 04/16 18:24
30F:→ Jyeva: 天哥很認真,不酸 04/16 18:25
31F:→ amovie: 總會有失誤,最後守備率高就好 04/16 18:31
32F:推 chshsnail: 今日風兒有些喧囂 04/16 18:36
33F:推 a0561349: 風大真的會影響 看昨天白襪打水手的比賽就知道了 04/16 19:08
35F:推 ddkmoon: 同場藍88也因為風大失誤了 04/17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