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night45683 (今晚去吃烤肉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味全滑龙粥
时间Sat Apr 16 18:11:55 2022
听说现场风超大 球很难判断
刚刚天哥一个判断失误
我猜原本是想要藉助跑冲力往前看能不能拚看看
没想到风吹回来让天哥完全没接到
情急之下抓起来就传了 结果没传好
没想到三垒後方也没有人补位
结果就是一口气掉了两分加多送了两个垒包
吱也马上用强迫取分想追加分数
没想到这次投手也发生接球失误 连跑者都没杀到
好在马上就有抓到双杀 没有让伤害扩大
不过这个只有记2E而已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52.200.13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3917.A.FC3.html
1F:→ same60710: 富邦: 04/16 18:12
2F:推 carson1997: 今天风超大 04/16 18:12
3F:→ lmf770410: 下一篇富邦 快点 04/16 18:12
4F:推 beoneg: 邦邦没风也是煮粥 04/16 18:12
5F:→ ioioioaoaoao: 别急呀 邦邦马上又失误了 04/16 18:12
6F:→ ddtin: 富邦照三餐煮 04/16 18:12
7F:推 kb23506: 没关系,盖邦又失误了 04/16 18:12
8F:推 CMPunk: 隔壁的粥更狂 04/16 18:12
9F:推 leonhu: 还好啦,看看隔壁邦邦又失误掉2分,这真的没什麽 04/16 18:13
10F:推 menu1720: 邦邦比较精彩啦 04/16 18:13
11F:→ bread220: 在富邦比赛的当天,其他队不算煮粥 04/16 18:13
12F:→ s900144: 天哥的E是传球E 飞球落地是2B 04/16 18:14
13F:→ chargebro: 邦邦粥比较大锅 04/16 18:14
14F:→ EricOu0218: 南北天气真的差很大 04/16 18:14
15F:推 johnbill: 邦也煮了 今天也上菜 04/16 18:14
16F:推 gonicoleg: 南北都煮粥 04/16 18:15
17F:推 seedroy: 天哥失误完全不会想酸耶,可能是因为看得出很认真 04/16 18:15
18F:推 htk: 跟邦邦比起来不足挂齿 04/16 18:15
19F:→ a27647535: 都在看隔壁场 04/16 18:16
20F:推 motinger: 邦邦的风是贴着红土地在吹的 04/16 18:16
21F:推 MAGGIE99: 天哥很拼 这是经验值 04/16 18:16
22F:→ kuchibu: 下放二军 04/16 18:16
23F:推 fakeoldboy: 在天龙国煮天龙粥 04/16 18:16
24F:→ ioioioaoaoao: 说完又暴投失分了 04/16 18:17
25F:推 hy654: 风超大 不能怪天哥 04/16 18:17
26F:推 hefe: 原po桃园人? 04/16 18:19
27F:推 blairchief: nbcs 邦粥才香浓可口 04/16 18:19
28F:→ jimmy885: 邦邦两安就六分,你就知道龙龙还是太浅了 04/16 18:21
29F:推 orangetv: 味全这只是一碗,隔壁富邦是开仓发粥来赈灾的 04/16 18:24
30F:→ Jyeva: 天哥很认真,不酸 04/16 18:25
31F:→ amovie: 总会有失误,最後守备率高就好 04/16 18:31
32F:推 chshsnail: 今日风儿有些喧嚣 04/16 18:36
33F:推 a0561349: 风大真的会影响 看昨天白袜打水手的比赛就知道了 04/16 19:08
35F:推 ddkmoon: 同场蓝88也因为风大失误了 04/17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