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yusam0728 (syusam0728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所以我說富邦
時間Sat Apr 16 17:48:55 2022
所以我說啦?你邦除了教練不知道在狂什麼之外,陣容排序游擊這塊到底在狂什麼?
昨天失誤笑臉仔宗賢大欸下二軍了,
拉個楊小弟上來不讓他練練就算了,
王勝偉這種穩定守備穩定軍心的你不用?
又在用于森旭這種萬年二軍球員?
王勝偉打擊不怎樣至少守備穩定,
楊晉豪這種第一輪選手你也不練!
放一個二軍等級上來失誤?不知道在狂什麼?
有夠狂66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7.137.7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2537.A.649.html
1F:→ hbk20491: 蝦 雙殺 繼續先發 04/16 17:49
2F:推 lee7248: 所以天罰了,丘瓜有料 04/16 17:50
3F:噓 vcooter: 釣蝦牛逼 04/16 17:50
4F:推 WeAntiTVBS: 結果旅長又打了一支雙殺wwwww 04/16 17:50
5F:推 yayeh: 講完隊長快5割了 什麼你說是0.05? 04/16 17:50
6F:推 wade556655: 可能要藏到下半季吧 04/16 17:50
7F:→ smaillove: 天罰雙殺 再沒品砸人啊 04/16 17:50
8F:→ jartd0030875: 牌子大先上啊 隊長欸 旅美的捏 04/16 17:50
9F:推 ssw0929: 旅長DP啦,還不下去 04/16 17:51
10F:→ michall: 所以今天吃海鮮大餐,魚粥端出來,雙殺蝦也來了 04/16 17:51
11F:推 ohmyya: 楊晉豪??幾梯的啦 有旅美嗎 04/16 17:51
12F:推 hcbr: 延長春訓中勿嘴,整個上半季都是我的延長春訓 04/16 17:51
13F:推 yamahaya: 蝦下去 賢三壘 選我正解 04/16 17:51
14F:推 fakeoldboy: 王勝偉昨天也e啊 04/16 17:52
15F:→ alittleghost: 已經給出選擇了啊,去全留蝦 04/16 17:52
16F:推 shakawang: 王拔昨天那不是E啦 04/16 17:53
17F:推 Kelite: 大聯盟外野手一定要穩定先發啊 04/16 17:53
18F:→ amilus8250: 我就爛 04/16 17:53
19F:推 freezee: 教練團爛成這樣 校長還是穩穩地 04/16 17:54
20F:推 Ec73Iwai: 于應該救過邦邦整團教練全家吧 04/16 17:56
21F:推 likeyouuu: 問就是狂 04/16 17:57
22F:→ Ec73Iwai: 不懂耶 打那麼多年確定就一個萬年二軍咖還愛用 04/16 17:57
23F:推 mike13112: 王勝偉昨天那個連瑕疵都不算吧 04/16 17:58
24F:推 kawhizaza: 為富邦拿下唯一一勝的男人欸 04/16 17:58
25F:→ kawhizaza: 敢嘴?? 04/16 17:58
26F:推 coolfishman: 不要問 就是狂 04/16 18:00
27F:噓 cityhunter04: 說王爸也失誤的,有沒有在看球啊? 04/16 18:01
28F:→ yun0615ch: 我求求富邦高層賣給台鋼吧 職業打成這樣真的很難看 04/16 18:02
29F:→ yun0615ch: 跟中國男足比爛嗎? 04/16 18:02
30F:推 jericho0523: 統一球員不要盜壘,不然又要被觸身了 04/16 18:03
31F:→ protoss666: 旅長已經不行了 快下放 04/16 18:03
33F:噓 gg01233277: 冰我大金龍,不尊重,下去吧富邦 04/16 18:10
34F:推 sars827: 五分領先 統一不能下戰術了 04/16 18:12
35F:推 maxsky: 被認為萬年二軍咖好慘...自己要爭氣點 04/16 18:12
36F:推 ihfreud: 沒人談裸照嗎? 04/16 1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