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yusam0728 (syusam0728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所以我说富邦
时间Sat Apr 16 17:48:55 2022
所以我说啦?你邦除了教练不知道在狂什麽之外,阵容排序游击这块到底在狂什麽?
昨天失误笑脸仔宗贤大欸下二军了,
拉个杨小弟上来不让他练练就算了,
王胜伟这种稳定守备稳定军心的你不用?
又在用于森旭这种万年二军球员?
王胜伟打击不怎样至少守备稳定,
杨晋豪这种第一轮选手你也不练!
放一个二军等级上来失误?不知道在狂什麽?
有够狂66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37.137.7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2537.A.649.html
1F:→ hbk20491: 虾 双杀 继续先发 04/16 17:49
2F:推 lee7248: 所以天罚了,丘瓜有料 04/16 17:50
3F:嘘 vcooter: 钓虾牛逼 04/16 17:50
4F:推 WeAntiTVBS: 结果旅长又打了一支双杀wwwww 04/16 17:50
5F:推 yayeh: 讲完队长快5割了 什麽你说是0.05? 04/16 17:50
6F:推 wade556655: 可能要藏到下半季吧 04/16 17:50
7F:→ smaillove: 天罚双杀 再没品砸人啊 04/16 17:50
8F:→ jartd0030875: 牌子大先上啊 队长欸 旅美的捏 04/16 17:50
9F:推 ssw0929: 旅长DP啦,还不下去 04/16 17:51
10F:→ michall: 所以今天吃海鲜大餐,鱼粥端出来,双杀虾也来了 04/16 17:51
11F:推 ohmyya: 杨晋豪??几梯的啦 有旅美吗 04/16 17:51
12F:推 hcbr: 延长春训中勿嘴,整个上半季都是我的延长春训 04/16 17:51
13F:推 yamahaya: 虾下去 贤三垒 选我正解 04/16 17:51
14F:推 fakeoldboy: 王胜伟昨天也e啊 04/16 17:52
15F:→ alittleghost: 已经给出选择了啊,去全留虾 04/16 17:52
16F:推 shakawang: 王拔昨天那不是E啦 04/16 17:53
17F:推 Kelite: 大联盟外野手一定要稳定先发啊 04/16 17:53
18F:→ amilus8250: 我就烂 04/16 17:53
19F:推 freezee: 教练团烂成这样 校长还是稳稳地 04/16 17:54
20F:推 Ec73Iwai: 于应该救过邦邦整团教练全家吧 04/16 17:56
21F:推 likeyouuu: 问就是狂 04/16 17:57
22F:→ Ec73Iwai: 不懂耶 打那麽多年确定就一个万年二军咖还爱用 04/16 17:57
23F:推 mike13112: 王胜伟昨天那个连瑕疵都不算吧 04/16 17:58
24F:推 kawhizaza: 为富邦拿下唯一一胜的男人欸 04/16 17:58
25F:→ kawhizaza: 敢嘴?? 04/16 17:58
26F:推 coolfishman: 不要问 就是狂 04/16 18:00
27F:嘘 cityhunter04: 说王爸也失误的,有没有在看球啊? 04/16 18:01
28F:→ yun0615ch: 我求求富邦高层卖给台钢吧 职业打成这样真的很难看 04/16 18:02
29F:→ yun0615ch: 跟中国男足比烂吗? 04/16 18:02
30F:推 jericho0523: 统一球员不要盗垒,不然又要被触身了 04/16 18:03
31F:→ protoss666: 旅长已经不行了 快下放 04/16 18:03
33F:嘘 gg01233277: 冰我大金龙,不尊重,下去吧富邦 04/16 18:10
34F:推 sars827: 五分领先 统一不能下战术了 04/16 18:12
35F:推 maxsky: 被认为万年二军咖好惨...自己要争气点 04/16 18:12
36F:推 ihfreud: 没人谈裸照吗? 04/16 1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