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8103033 (b8103033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威迪茲第一局就掉三分非自責分
時間Sat Apr 16 17:43:03 2022
繼昨天的江少慶後
今天邦邦的投手又被游擊手雷到
陳鏞基剛剛擊出清壘二安後
威迪茲掉了三分非自責分了
邦邦的游擊真的有毒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144.10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2185.A.EA0.html
1F:→ eric60705: 喔喔04/16 17:43
2F:推 lngygy123: 日常現象04/16 17:43
3F:→ polanco: 笑死04/16 17:43
4F:推 assnccu8787: 威:我還是自己投三振好了04/16 17:44
5F:→ darvish072: 我就爛04/16 17:44
6F:→ eric60705: 沒有失誤再來PO 比較稀奇04/16 17:44
7F:推 kyamato: 那下一次阿基師會不會被觸身球?04/16 17:44
8F:噓 dahanjian: 投得很爛04/16 17:44
9F:推 ashinsr: 富邦悍將娛樂度滿分04/16 17:44
10F:推 anson8901: 這隊投手一天沒非自責再來發04/16 17:44
11F:推 Shin722: 邦迷習慣了04/16 17:44
12F:推 shakawang: 洋投會不會像養家啦 xd04/16 17:44
13F:推 flowerabby01: first time?04/16 17:45
14F:推 ssss06: 江:我的三分之一而已啦04/16 17:45
15F:推 DaiBo: 意外嗎04/16 17:45
16F:推 kakoiee: 邦邦會說都是教練的問題 04/16 17:45
17F:推 ohfae0728: 統一等等不能盜壘喔 小心肋骨 喵喵傷兵已經一籮筐了 04/16 17:45
※ 編輯: b8103033 (223.141.144.108 臺灣), 04/16/2022 17:46:06
18F:推 menu1720: 打爆富邦 04/16 17:46
19F:→ Blanche: 江:3分而已 04/16 17:46
20F:推 smaillove: 丐幫不要又沒品砸人喔 04/16 17:46
21F:推 Jyeva: 威迪茲好可憐 04/16 17:46
22F:推 humorboy: 這場比賽底定了 ,富邦+1敗 04/16 17:47
23F:→ Jyeva: 欸威迪茲 ,你後面SS不是江坤宇了 04/16 17:48
24F:推 Q12345Q: 三分 今天踢得回來嗎 04/16 17:48
25F:推 migulai: 富邦日常 投手要自立自強 04/16 17:48
26F:推 bradpete: 舒服 哈哈哈 04/16 17:48
27F:推 mp225b: 打爆富邦 04/16 17:49
28F:→ myloveflyfly: 無限期支持富邦的所有對手 喵喵加油! 04/16 17:49
29F:推 fatedate: 現在輸給富邦都會被笑 04/16 17:49
30F:推 smaillove: 雷包都能策動雙殺了 丐幫你自盡吧 04/16 17:50
31F:推 unexpect: 江:還差得遠呢 04/16 17:50
32F:→ suansuan5566: 有人要搞我 04/16 17:50
33F:→ a502152000: 江:First time? 歡迎加入問天群組 04/16 17:50
34F:推 johnbill: 小心我大哥等下狂起來喔 04/16 17:50
35F:推 rain0212: 游擊一個失誤換三分,邦邦兩天游擊送12分了 04/16 17:51
36F:→ tonywiner: 羅力:??? 這不就是日常而已嗎? 04/16 17:51
37F:推 Weylulu: 排掉紅中結果更慘 可憐啊邦邦 04/16 17:52
38F:推 a1684114: 威:我以為轉隊後就不是敵人了... 04/16 17:52
39F:推 chshsnail: 羅力已邀請你加入問天群組 04/16 17:52
40F:推 etop: 笑死 04/16 17:52
41F:推 LukeSkywaker: XDDDDD 04/16 17:55
42F:推 Jyeva: 但威在兄弟本來就沒很穩,難怪兄弟沒有要 04/16 17:55
43F:推 Notif520: 您已加入問天群組 04/16 17:57
44F:→ likeyouuu: 真的是朝0.083邁進耶你的邦 04/16 17:57
45F:推 yaieki: 邦邦投手日常問天 04/16 17:58
46F:→ dido0208: 邦投都很悲情 04/16 17:58
47F:推 saw6904: 還好啦,昨天都有失9分非自責的 04/16 17:58
48F:推 cityhunter04: 正常的拉!沒有失誤才怪 04/16 17:59
49F:→ dogkorea5566: 好屌,這種事竟然被富邦詮釋的好像家常便飯一樣 04/16 17:59
50F:推 memoryautumn: 我邦現在是投手心態訓練營吧 要嘛自己三振 要嘛忍 04/16 17:59
51F:→ memoryautumn: 受隊友爛守備 04/16 17:59
52F:推 david7479241: 昨天的三分之一而已,勿嘴 04/16 18:00
53F:噓 yun0615ch: 所以根本不是李宗賢的問題 04/16 18:00
54F:→ louisyan: 威os:今年隊友守備能力跟去年好像差很多 04/16 18:03
55F:推 RusevDay: 不是李宗賢的問題(x) 不只李宗賢有問題(o) 04/16 18:03
56F:推 jack2324: 威:我好懷念當華德茲的日子…江90岳98宋88… 04/16 18:03
58F:→ azureblood: 威:我懷念後面黃黃一片的守備 04/16 18:21
59F:→ durex78: 等下又要丟觸身球 04/16 18:26
60F:推 smaillove: 又砸人啦 04/16 18:35
61F:→ bumingjiueli: 要不要回爪爪啊? 04/16 18:52
62F:推 jomon817: 去年投得好 是因為隊友QQ 04/16 1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