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8103033 (b8103033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威迪兹第一局就掉三分非自责分
时间Sat Apr 16 17:43:03 2022
继昨天的江少庆後
今天邦邦的投手又被游击手雷到
陈镛基刚刚击出清垒二安後
威迪兹掉了三分非自责分了
邦邦的游击真的有毒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1.144.10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2185.A.EA0.html
1F:→ eric60705: 喔喔04/16 17:43
2F:推 lngygy123: 日常现象04/16 17:43
3F:→ polanco: 笑死04/16 17:43
4F:推 assnccu8787: 威:我还是自己投三振好了04/16 17:44
5F:→ darvish072: 我就烂04/16 17:44
6F:→ eric60705: 没有失误再来PO 比较稀奇04/16 17:44
7F:推 kyamato: 那下一次阿基师会不会被触身球?04/16 17:44
8F:嘘 dahanjian: 投得很烂04/16 17:44
9F:推 ashinsr: 富邦悍将娱乐度满分04/16 17:44
10F:推 anson8901: 这队投手一天没非自责再来发04/16 17:44
11F:推 Shin722: 邦迷习惯了04/16 17:44
12F:推 shakawang: 洋投会不会像养家啦 xd04/16 17:44
13F:推 flowerabby01: first time?04/16 17:45
14F:推 ssss06: 江:我的三分之一而已啦04/16 17:45
15F:推 DaiBo: 意外吗04/16 17:45
16F:推 kakoiee: 邦邦会说都是教练的问题 04/16 17:45
17F:推 ohfae0728: 统一等等不能盗垒喔 小心肋骨 喵喵伤兵已经一箩筐了 04/16 17:45
※ 编辑: b8103033 (223.141.144.108 台湾), 04/16/2022 17:46:06
18F:推 menu1720: 打爆富邦 04/16 17:46
19F:→ Blanche: 江:3分而已 04/16 17:46
20F:推 smaillove: 丐帮不要又没品砸人喔 04/16 17:46
21F:推 Jyeva: 威迪兹好可怜 04/16 17:46
22F:推 humorboy: 这场比赛底定了 ,富邦+1败 04/16 17:47
23F:→ Jyeva: 欸威迪兹 ,你後面SS不是江坤宇了 04/16 17:48
24F:推 Q12345Q: 三分 今天踢得回来吗 04/16 17:48
25F:推 migulai: 富邦日常 投手要自立自强 04/16 17:48
26F:推 bradpete: 舒服 哈哈哈 04/16 17:48
27F:推 mp225b: 打爆富邦 04/16 17:49
28F:→ myloveflyfly: 无限期支持富邦的所有对手 喵喵加油! 04/16 17:49
29F:推 fatedate: 现在输给富邦都会被笑 04/16 17:49
30F:推 smaillove: 雷包都能策动双杀了 丐帮你自尽吧 04/16 17:50
31F:推 unexpect: 江:还差得远呢 04/16 17:50
32F:→ suansuan5566: 有人要搞我 04/16 17:50
33F:→ a502152000: 江:First time? 欢迎加入问天群组 04/16 17:50
34F:推 johnbill: 小心我大哥等下狂起来喔 04/16 17:50
35F:推 rain0212: 游击一个失误换三分,邦邦两天游击送12分了 04/16 17:51
36F:→ tonywiner: 罗力:??? 这不就是日常而已吗? 04/16 17:51
37F:推 Weylulu: 排掉红中结果更惨 可怜啊邦邦 04/16 17:52
38F:推 a1684114: 威:我以为转队後就不是敌人了... 04/16 17:52
39F:推 chshsnail: 罗力已邀请你加入问天群组 04/16 17:52
40F:推 etop: 笑死 04/16 17:52
41F:推 LukeSkywaker: XDDDDD 04/16 17:55
42F:推 Jyeva: 但威在兄弟本来就没很稳,难怪兄弟没有要 04/16 17:55
43F:推 Notif520: 您已加入问天群组 04/16 17:57
44F:→ likeyouuu: 真的是朝0.083迈进耶你的邦 04/16 17:57
45F:推 yaieki: 邦邦投手日常问天 04/16 17:58
46F:→ dido0208: 邦投都很悲情 04/16 17:58
47F:推 saw6904: 还好啦,昨天都有失9分非自责的 04/16 17:58
48F:推 cityhunter04: 正常的拉!没有失误才怪 04/16 17:59
49F:→ dogkorea5566: 好屌,这种事竟然被富邦诠释的好像家常便饭一样 04/16 17:59
50F:推 memoryautumn: 我邦现在是投手心态训练营吧 要嘛自己三振 要嘛忍 04/16 17:59
51F:→ memoryautumn: 受队友烂守备 04/16 17:59
52F:推 david7479241: 昨天的三分之一而已,勿嘴 04/16 18:00
53F:嘘 yun0615ch: 所以根本不是李宗贤的问题 04/16 18:00
54F:→ louisyan: 威os:今年队友守备能力跟去年好像差很多 04/16 18:03
55F:推 RusevDay: 不是李宗贤的问题(x) 不只李宗贤有问题(o) 04/16 18:03
56F:推 jack2324: 威:我好怀念当华德兹的日子…江90岳98宋88… 04/16 18:03
58F:→ azureblood: 威:我怀念後面黄黄一片的守备 04/16 18:21
59F:→ durex78: 等下又要丢触身球 04/16 18:26
60F:推 smaillove: 又砸人啦 04/16 18:35
61F:→ bumingjiueli: 要不要回爪爪啊? 04/16 18:52
62F:推 jomon817: 去年投得好 是因为队友QQ 04/16 1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