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olleybus99 (不要問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邦邦游擊會不會不是球技的問題
時間Sat Apr 16 17:31:21 2022
邦邦昨天游擊好幾E
李宗賢守不下來
王勝偉也是處理不起來
今天換于森旭剛剛也是E
這兩天邦邦的游擊已經不知道幾E了
沒處理起來的球比處理起來的球還多
感覺是誰來都沒救了
會不會邦邦的游擊不是球技不好的關係
而是被風水的關係
建議邦邦去問問風水老師
看是不是游擊的擺設位置不好
調整一下站位
讓風水順一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6.89.138.7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1483.A.926.html
1F:→ duck812105: 這游擊有毒04/16 17:32
2F:推 aszxcvn: 不要擺人就不會失誤了04/16 17:32
3F:推 k75131: 找甘蔗當總教練好了04/16 17:32
4F:推 mikehu: 命理野球04/16 17:32
5F:推 smaillove: 練球好嗎04/16 17:33
6F:→ fakeoldboy: 李蔣前世都是仙女送公文?04/16 17:33
7F:→ wahaha888: 排二壘手站游擊,游擊手站二壘,可以破解嗎?04/16 17:33
我覺得是游擊二壘中間要擺一個屏風 擋煞一下
8F:推 TML5566: 是練不夠的問題 跟神明野球無關係04/16 17:34
9F:推 cloudin: 游擊站到外野紅土區就不會失誤了04/16 17:34
10F:推 alsk1566: 風水野球04/16 17:34
11F:推 SpringWill: 不要站人就不會失誤啦04/16 17:34
12F:噓 maxchance: 不出事很難04/16 17:34
13F:→ k33536: 搞些有的沒的 不如好好練球 好嗎!?04/16 17:35
14F:推 siri18181: 都會失誤不如e全ss 之少有個棒子04/16 17:35
15F:推 chenday: 去找詹帶去南天宮拜拜04/16 17:35
16F:推 Adlem: 常懷疑到底有沒有練球04/16 17:35
17F:推 cschuan: 問就是紅中遺毒04/16 17:35
※ 編輯: trolleybus99 (116.89.138.72 臺灣), 04/16/2022 17:36:09
18F:→ lovejamwu: XD 天滅我邦.. 04/16 17:36
19F:推 dogville: 邦就笨 找一個打擊很爛但守備OK的洋ss可能多贏幾場了 04/16 17:36
20F:推 Shin722: 練到吐好嘛? 樂天失誤都會賽後特守,富邦呢? 04/16 17:36
21F:→ dogville: 或者二軍應該也有守備很好但打擊很爛的也沒關係吧 04/16 17:37
22F:→ dogville: 邦的ss打擊直接當作零都沒差 只求不失誤 04/16 17:37
23F:→ dogville: 說著說著 邦的ss已經3分打點了 04/16 17:38
24F:→ lyt5566: 該去祭改一下惹 04/16 17:40
25F:→ DaiBo: 每一個能用的 04/16 17:40
26F:推 Archi821: 去年明明就有紐納斯的 04/16 17:40
27F:推 gogolct: 就是練不夠,肌肉記憶沒發揮啊 04/16 17:40
28F:推 ioioioaoaoao: 游擊不要擺人 就不會失誤了 04/16 17:40
29F:推 aiglen: 春訓練太少 04/16 17:41
30F:推 dogville: 不需要執著游擊"砲" 零打擊都沒關係 只要不失誤 04/16 17:41
31F:→ gogolct: 季前自己在那邊全壘打打賽很開心,今天幾隊有在那邊玩? 04/16 17:41
32F:推 MDdogbear: 整隊可以去祭改 04/16 17:42
33F:推 thinkdog: 在游擊區蓋個綠色怪物如何? 04/16 17:42
34F:推 PPLong889: 換到外野草皮去的風水可能比較好 04/16 17:43
35F:推 s0351: 怕被貼臉書吧 04/16 17:44
36F:推 JJmouseGji4: 吃到統一口水吧 04/16 17:44
37F:推 friberg: 二壘手游擊手名稱交換 二壘手站二壘右邊 游擊站左邊 04/16 17:44
38F:推 Archi821: 反正都要失誤,不如叫范國宸三壘,董子恩三壘 04/16 17:44
39F:→ kuchibu: 找洋將避免莫名壓力 04/16 17:47
40F:推 vt1009: SS今天已經三打點了真快 04/16 17:50
41F:→ nabel250: 目前唯一解就是 王拔 04/16 17:52
42F:推 zu00405479: 游擊手應該掛一個八卦鏡擋煞 04/16 17:55
43F:推 lemonshine: 沒有其他游擊手了嗎? 04/16 17:58
44F:→ yaieki: 守備爛啦別牽拖 04/16 17:59
45F:推 Ec73Iwai: 就是球技問題啦 職業的練到身體自然反射不過分吧 04/16 18:00
46F:推 blairchief: 哎其實去年上半季邦邦守備真的有練起來 但... 04/16 18:00
47F:→ kblbj: 其實就是練不夠,別隊都不會失誤? 04/16 18:05
48F:→ CCWck: 練的比青道高中還少吧 04/16 18:08
49F:→ kblbj: 職業球員當然是要練到自然反應,可是這反射動作需要足夠的 04/16 18:09
50F:→ kblbj: 練習量維持,練不夠的人講再多都沒用 04/16 18:09
51F:推 qazxc312: 都打到職棒了,球技本來就沒問題,都是酸民太多導致心 04/16 18:16
52F:→ qazxc312: 態出問題 04/16 18:16
53F:推 kjm1104: 外野手一個移進來當十洞 04/16 18:16
54F:推 durex78: 中外不要守了 二壘跟三壘放三個守備員 04/16 18:25
55F:推 Iamjkc: 鄭兆行表示 04/16 18:26
56F:→ santino: 氣氛問題,過太爽了 04/16 18:30
57F:推 kshs301: 還有小孟老師的前世今生 可以去問問看 04/16 1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