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olleybus99 (不要问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邦邦游击会不会不是球技的问题
时间Sat Apr 16 17:31:21 2022
邦邦昨天游击好几E
李宗贤守不下来
王胜伟也是处理不起来
今天换于森旭刚刚也是E
这两天邦邦的游击已经不知道几E了
没处理起来的球比处理起来的球还多
感觉是谁来都没救了
会不会邦邦的游击不是球技不好的关系
而是被风水的关系
建议邦邦去问问风水老师
看是不是游击的摆设位置不好
调整一下站位
让风水顺一些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6.89.138.7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01483.A.926.html
1F:→ duck812105: 这游击有毒04/16 17:32
2F:推 aszxcvn: 不要摆人就不会失误了04/16 17:32
3F:推 k75131: 找甘蔗当总教练好了04/16 17:32
4F:推 mikehu: 命理野球04/16 17:32
5F:推 smaillove: 练球好吗04/16 17:33
6F:→ fakeoldboy: 李蒋前世都是仙女送公文?04/16 17:33
7F:→ wahaha888: 排二垒手站游击,游击手站二垒,可以破解吗?04/16 17:33
我觉得是游击二垒中间要摆一个屏风 挡煞一下
8F:推 TML5566: 是练不够的问题 跟神明野球无关系04/16 17:34
9F:推 cloudin: 游击站到外野红土区就不会失误了04/16 17:34
10F:推 alsk1566: 风水野球04/16 17:34
11F:推 SpringWill: 不要站人就不会失误啦04/16 17:34
12F:嘘 maxchance: 不出事很难04/16 17:34
13F:→ k33536: 搞些有的没的 不如好好练球 好吗!?04/16 17:35
14F:推 siri18181: 都会失误不如e全ss 之少有个棒子04/16 17:35
15F:推 chenday: 去找詹带去南天宫拜拜04/16 17:35
16F:推 Adlem: 常怀疑到底有没有练球04/16 17:35
17F:推 cschuan: 问就是红中遗毒04/16 17:35
※ 编辑: trolleybus99 (116.89.138.72 台湾), 04/16/2022 17:36:09
18F:→ lovejamwu: XD 天灭我邦.. 04/16 17:36
19F:推 dogville: 邦就笨 找一个打击很烂但守备OK的洋ss可能多赢几场了 04/16 17:36
20F:推 Shin722: 练到吐好嘛? 乐天失误都会赛後特守,富邦呢? 04/16 17:36
21F:→ dogville: 或者二军应该也有守备很好但打击很烂的也没关系吧 04/16 17:37
22F:→ dogville: 邦的ss打击直接当作零都没差 只求不失误 04/16 17:37
23F:→ dogville: 说着说着 邦的ss已经3分打点了 04/16 17:38
24F:→ lyt5566: 该去祭改一下惹 04/16 17:40
25F:→ DaiBo: 每一个能用的 04/16 17:40
26F:推 Archi821: 去年明明就有纽纳斯的 04/16 17:40
27F:推 gogolct: 就是练不够,肌肉记忆没发挥啊 04/16 17:40
28F:推 ioioioaoaoao: 游击不要摆人 就不会失误了 04/16 17:40
29F:推 aiglen: 春训练太少 04/16 17:41
30F:推 dogville: 不需要执着游击"炮" 零打击都没关系 只要不失误 04/16 17:41
31F:→ gogolct: 季前自己在那边全垒打打赛很开心,今天几队有在那边玩? 04/16 17:41
32F:推 MDdogbear: 整队可以去祭改 04/16 17:42
33F:推 thinkdog: 在游击区盖个绿色怪物如何? 04/16 17:42
34F:推 PPLong889: 换到外野草皮去的风水可能比较好 04/16 17:43
35F:推 s0351: 怕被贴脸书吧 04/16 17:44
36F:推 JJmouseGji4: 吃到统一口水吧 04/16 17:44
37F:推 friberg: 二垒手游击手名称交换 二垒手站二垒右边 游击站左边 04/16 17:44
38F:推 Archi821: 反正都要失误,不如叫范国宸三垒,董子恩三垒 04/16 17:44
39F:→ kuchibu: 找洋将避免莫名压力 04/16 17:47
40F:推 vt1009: SS今天已经三打点了真快 04/16 17:50
41F:→ nabel250: 目前唯一解就是 王拔 04/16 17:52
42F:推 zu00405479: 游击手应该挂一个八卦镜挡煞 04/16 17:55
43F:推 lemonshine: 没有其他游击手了吗? 04/16 17:58
44F:→ yaieki: 守备烂啦别牵拖 04/16 17:59
45F:推 Ec73Iwai: 就是球技问题啦 职业的练到身体自然反射不过分吧 04/16 18:00
46F:推 blairchief: 哎其实去年上半季邦邦守备真的有练起来 但... 04/16 18:00
47F:→ kblbj: 其实就是练不够,别队都不会失误? 04/16 18:05
48F:→ CCWck: 练的比青道高中还少吧 04/16 18:08
49F:→ kblbj: 职业球员当然是要练到自然反应,可是这反射动作需要足够的 04/16 18:09
50F:→ kblbj: 练习量维持,练不够的人讲再多都没用 04/16 18:09
51F:推 qazxc312: 都打到职棒了,球技本来就没问题,都是酸民太多导致心 04/16 18:16
52F:→ qazxc312: 态出问题 04/16 18:16
53F:推 kjm1104: 外野手一个移进来当十洞 04/16 18:16
54F:推 durex78: 中外不要守了 二垒跟三垒放三个守备员 04/16 18:25
55F:推 Iamjkc: 郑兆行表示 04/16 18:26
56F:→ santino: 气氛问题,过太爽了 04/16 18:30
57F:推 kshs301: 还有小孟老师的前世今生 可以去问问看 04/16 1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