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25948 (小柴柴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為什麼國輝和蝦哥不去二軍調整一下
時間Sat Apr 16 14:56:05 2022
這季國輝和蝦哥開季十分低迷
一個打擊率一成多,一個連一成都沒有
而且看起來是連纏鬥能力都很慘
為什麼不趁現在下二軍調整一下
這應該是最好練新人的時候吧
富邦這戰績上半季應該也可以練兵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117.13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92167.A.8E5.html
1F:→ hans7192: 隊長下二軍能看嗎?氣氛會很差喔 04/16 14:56
2F:噓 LukeSkywaker: 滿車的梅花下二軍能看嗎? 04/16 14:57
3F:→ josephh: 問就是 04/16 14:57
4F:推 kuorobo14: 人家海龜又是隊長 下二軍能看膩 04/16 14:59
5F:推 skullno2: 等一下領隊辦公室坐三個人 丘丘站著聽訓 04/16 15:00
6F:推 laihom0808: 紅中還真的會讓他們下去 04/16 15:00
7F:→ claude3: 能在一軍狂 誰要下二軍 04/16 15:00
8F:推 Jackymo5: 五樓形容的畫面 ...XD 04/16 15:00
9F:噓 g5566: 上一個這樣的 失業了 04/16 15:02
10F:→ hans7192: 沒有失業 是在家看存褶 這根本是高升 XDDDDD 04/16 15:03
11F:推 SMG2016: 人家是N年的隊長耶 04/16 15:04
12F:推 Jyeva: 上次把蝦下二軍的,現在變顧問了耶 04/16 15:07
13F:推 ken03698: 士官長坐在板凳壓陣 04/16 15:09
14F:→ hans7192: 想當顧問是可以把他們下二軍啦 04/16 15:09
15F:推 try931: 不敢啦 04/16 15:10
16F:→ jimmy885: 這兩個卡死一軍位置,那陳真是選爽的喔 04/16 15:10
17F:→ Jyeva: 現在回想 當初紅中還真的大膽耶 04/16 15:11
18F:→ jimmy885: 大社不給PA練,是要怎麼養成朱育賢2.0 04/16 15:11
19F:→ hans7192: 洪一中:我不是來交朋友的 04/16 15:12
20F:推 haofutw: 誰敢! 04/16 15:13
21F:推 orangetv: 紅中還肯給新人pa 難怪會被鬥下台 04/16 15:16
22F:→ newsnew: 你是想讓氣氛變差? 04/16 15:18
23F:推 eupa1973: 打爆總A,換球隊 04/16 15:34
24F:推 straggler7: 這裡就是2軍水準 04/16 15:36
25F:→ michall: 之前八卦不是說有球員進高層辦公室嗆阿鑼總仔,丘敢換試 04/16 15:43
26F:→ michall: 試看啊,連六年隊長耶 04/16 15:43
27F:→ hans7192: 有球員去制服組辦公室嗆阿鑼?只聽過短打事件 04/16 15:44
28F:→ terry1043: 蝦哥不可能 04/16 15:57
29F:推 Afae: upton都直接rel了...... 04/16 16:12
30F:推 youngpaper: 剩下賣掉一條路了慘啊 04/16 16:13
31F:推 DreamerSun: 80旅旅長你敢嘴 04/16 16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