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25948 (小柴柴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为什麽国辉和虾哥不去二军调整一下
时间Sat Apr 16 14:56:05 2022
这季国辉和虾哥开季十分低迷
一个打击率一成多,一个连一成都没有
而且看起来是连缠斗能力都很惨
为什麽不趁现在下二军调整一下
这应该是最好练新人的时候吧
富邦这战绩上半季应该也可以练兵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3.117.13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92167.A.8E5.html
1F:→ hans7192: 队长下二军能看吗?气氛会很差喔 04/16 14:56
2F:嘘 LukeSkywaker: 满车的梅花下二军能看吗? 04/16 14:57
3F:→ josephh: 问就是 04/16 14:57
4F:推 kuorobo14: 人家海龟又是队长 下二军能看腻 04/16 14:59
5F:推 skullno2: 等一下领队办公室坐三个人 丘丘站着听训 04/16 15:00
6F:推 laihom0808: 红中还真的会让他们下去 04/16 15:00
7F:→ claude3: 能在一军狂 谁要下二军 04/16 15:00
8F:推 Jackymo5: 五楼形容的画面 ...XD 04/16 15:00
9F:嘘 g5566: 上一个这样的 失业了 04/16 15:02
10F:→ hans7192: 没有失业 是在家看存褶 这根本是高升 XDDDDD 04/16 15:03
11F:推 SMG2016: 人家是N年的队长耶 04/16 15:04
12F:推 Jyeva: 上次把虾下二军的,现在变顾问了耶 04/16 15:07
13F:推 ken03698: 士官长坐在板凳压阵 04/16 15:09
14F:→ hans7192: 想当顾问是可以把他们下二军啦 04/16 15:09
15F:推 try931: 不敢啦 04/16 15:10
16F:→ jimmy885: 这两个卡死一军位置,那陈真是选爽的喔 04/16 15:10
17F:→ Jyeva: 现在回想 当初红中还真的大胆耶 04/16 15:11
18F:→ jimmy885: 大社不给PA练,是要怎麽养成朱育贤2.0 04/16 15:11
19F:→ hans7192: 洪一中:我不是来交朋友的 04/16 15:12
20F:推 haofutw: 谁敢! 04/16 15:13
21F:推 orangetv: 红中还肯给新人pa 难怪会被斗下台 04/16 15:16
22F:→ newsnew: 你是想让气氛变差? 04/16 15:18
23F:推 eupa1973: 打爆总A,换球队 04/16 15:34
24F:推 straggler7: 这里就是2军水准 04/16 15:36
25F:→ michall: 之前八卦不是说有球员进高层办公室呛阿锣总仔,丘敢换试 04/16 15:43
26F:→ michall: 试看啊,连六年队长耶 04/16 15:43
27F:→ hans7192: 有球员去制服组办公室呛阿锣?只听过短打事件 04/16 15:44
28F:→ terry1043: 虾哥不可能 04/16 15:57
29F:推 Afae: upton都直接rel了...... 04/16 16:12
30F:推 youngpaper: 剩下卖掉一条路了惨啊 04/16 16:13
31F:推 DreamerSun: 80旅旅长你敢嘴 04/16 16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