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王威晨本壘攻防三呎線爭議 為球迷上了一堂規則課 2022-04-16 12:09 聯合新聞網 / 綜合報導 昨日15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,中信兄弟迎來富邦悍將展開一場大亂鬥,悍將在第3局因為 單局3次失誤拖累丟掉9分助下敗因,其中一次跑壘「三呎線」爭議,引起網路球迷議論, 不過經由聯盟解釋後,為球迷上了一次「規則課」。 兄弟此戰在第3局展開大局,總共打了12人次搭盼悍將3失誤攻下9分,其中第一分引爆爭 議,「周董」周思齊在、三壘有人時擊出投手前滾地球,江少慶接球後傳往本壘,三壘的 王威晨衝向本壘時,繞了一圈閃過捕手張進德回壘得分,這讓丘總極為不滿,衝上場與主 審抗議,認為跑者跑離三呎線,裁判在開會後仍維持原判。 事實上聯盟的判決其實有依據,根據棒球規則4.15「觸殺偏離三呎線外之規定」,跑壘路 線並非壘包間的連結線,這條線主要是為了界定界內外區域,真正的跑壘線是跑者與進壘 壘包間的連結線,但前提是持球的野手需做出觸殺動作,才會成立「偏離三呎線」。也就 是說只要野手未做出觸殺動作,跑者愛怎麼跑都可以https://imgur.com/Pqy9iTF 而聯盟解釋,張進德在想觸殺王威程前時已先滑倒,認定沒有完成tag動作,因此王威晨 跑壘並沒有偏離三呎線的問題,得分自然成立。 據《ETtoday》報導,王威晨賽後表示,當時看到張進德接到球後重心偏向界外,所以試 圖內切做假動作閃躲,沒想到張進德因此跌倒,若他早點擺出觸殺動作,我應該就出局了 ,最後還搞笑說「中信特攻籃球隊有特訓」!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1/6243419?from=udn-ch1_breaknews-1-0-news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8.97.16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84849.A.B1C.html
1F:→ spzper: 聯盟一定是... 04/16 12:54
2F:→ pchunters: 真的「未做出觸殺動作,跑者愛怎麼跑都可以」? 04/16 12:55
3F:推 clavi: 話說這本來是自殺跑壘吧 真的母湯 04/16 12:55
4F:→ Chaw55: 有爭議的一直都不是規則 是事實上有沒有觸殺動作 04/16 12:56
5F:推 wpd: 以後夾殺野手才剛開始追人 建議跑者就先閃歪去 反正還沒觸 04/16 12:57
6F:→ lrh18: 理論上是如此 但實際不會有人這麼跑 04/16 12:57
7F:推 j1991911: 捕手這樣都不算觸殺動作?那是在跳街舞嗎? 04/16 12:57
8F:→ wpd: 閃歪可不是沒好處的喔 閃歪野手傳球一過頭或挖地 後面補位的 04/16 12:57
9F:推 pcfox: 歪理大將軍來囉 04/16 12:58
10F:→ wpd: 會很難抓補位線 04/16 12:58
11F:推 ssj1988: 所以是有沒有越位跟假摔的問題 04/16 12:58
12F:→ lrh18: 當你繞遠離壘包也遠了 人家補位都站好等你了 04/16 12:58
13F:推 avexgroup: 智商壓制 04/16 12:59
14F:→ pchunters: 那以後盜二壘看到球先到,跑者轉往右外野跑也可以嗎? 04/16 12:59
15F:→ wpd: 等你來追啊 不追 我後位跑者的就偷跑 看你要抓哪邊 04/16 12:59
16F:→ NoEric: 去建議啊 沒人阻止你 快去 04/16 12:59
17F:→ wpd: 站好有屁用 不追上去"觸"就沒死啊 04/16 13:00
18F:推 a29813287: 他只要有追上去一下就構成觸殺動作了啊 你不就出局了 04/16 13:01
19F:推 basketballj: 重點是張進德那不是觸殺動作 是在breaking? 04/16 13:01
20F:→ NoEric: 後位想跑記得還有越位 04/16 13:01
21F:→ lrh18: 可以跑右外野阿 阿你最後是不用選擇壘包? 04/16 13:01
22F:→ wpd: 追"一下"派出來了 嚴謹派可是喊要手伸好+平行位才能開算3呎 04/16 13:01
23F:→ basketballj: 不做觸殺他怎麼會跌倒 就是跑出三尺線外跌倒才觸殺 04/16 13:02
24F:→ basketballj: 不到 真的硬凹 04/16 13:02
25F:推 TAWCN: 文盲派別吵了 很丟臉 04/16 13:02
26F:推 chunyo0229: 歐洲步訓練營 04/16 13:02
27F:推 zx8967: 所以可以跑壘跑一跑開始歐洲步 舞龍舞獅 04/16 13:03
28F:→ basketballj: 今天球隊互換 會長可能就出來 裁判記警告了 04/16 13:03
29F:→ lrh18: 裁判就認定觸殺動作不完整 自由心證 下一次的主審可能又不 04/16 13:03
30F:→ lrh18: 同標準 04/16 13:03
31F:→ wpd: 隨便都想的到案例 3壘跑者 打者內滾 夾3壘 打者能上2壘就是 04/16 13:03
32F:推 sd2567: 真的硬要凹 今天就張進德滑倒導致觸殺不成立 也要一直吵 04/16 13:03
33F:→ lrh18: 就跟有沒有出棒一樣 是裁判自己認定 04/16 13:03
34F:→ basketballj: 分明就當下判錯 不敢承認 後面在那找規則出來硬扯 04/16 13:03
35F:→ wpd: 成功的掩護了 誰跟你打者要越位去3壘本壘 04/16 13:03
36F:→ cschuan: 跑壘都會跌倒了 搞不好只是阿德腳滑 04/16 13:04
37F:→ pchunters: 沒有吧,我覺得比較像要觸殺滑倒,應該算有觸殺動作 04/16 13:04
38F:→ sd2567: 換吱吱 理事長還會跳街舞護航呢 04/16 13:04
39F:→ basketballj: 顏色對了 什麼都對了 04/16 13:04
40F:→ wpd: 隨便都想的到的案例 你還硬要舉會越位 差那麼遠 04/16 13:04
41F:推 tommyshu: 裁判當場就解釋了 什麼叫後面才找規則 裁判有下場翻規 04/16 13:04
42F:→ tommyshu: 則本嗎 04/16 13:04
43F:→ NoEric: 就叫你去建議聯盟了 這裡大聲誰聽得到 04/16 13:05
44F:推 s83106: 裁判當場就解釋給丘總了 04/16 13:05
45F:推 beeboombee: 可以請艾佛森客座教晃人了 04/16 13:05
46F:→ NoEric: 說不定你一說多一個wpd條款 歷史留名 04/16 13:06
47F:→ chong17: 純粹是張建德滑倒,沒有觸殺動作,天兵一個 04/16 13:06
48F:噓 LinBaoYan: 本來就是主審主觀認定啊嘻嘻 04/16 13:06
49F:推 apman: 阿德這動作還不叫觸殺、難道是想偷桃扭蛋逆 04/16 13:07
50F:推 DellSale999: 推文區 黑黑一片 舒服 04/16 13:07
51F:推 dcshoecousa: 滑倒也能觸殺吧!這個界定真難 04/16 13:07
52F:推 freezesky81: 你跑壘要跳舞唱歌都可以,會休息室看看教練,呵呵 04/16 13:07
53F:推 lovesinker: 別人觸殺就不會跌倒,就你會跌倒 04/16 13:07
54F:推 Skyblueway: 為什麼總有些腦子有問題的人在亂解釋 04/16 13:08
55F:→ chong17: 手臂沒伸直,當然沒觸殺動作啊 04/16 13:08
56F:推 kase09521: 往追人的時候手沒比出去把,等到王威晨想繞才比重心就 04/16 13:08
57F:→ kase09521: 跑掉了,裁判沒問題啊 04/16 13:08
58F:→ wpd: 別忘了noeric條款 : 制式空氣手套往下擺(沒人) 也叫觸殺動作 04/16 13:08
59F:→ lrh18: 手伸不夠出去吧 但已經跌倒再伸出去 會摔很嚴重吧.. 04/16 13:08
60F:→ LinBaoYan: 會長啥隊的邦邦自己認了吧 0.0 04/16 13:09
61F:推 apman: https://upload.cc/i1/2022/04/15/CGz40N.png 04/16 13:10
62F:→ GivemeApen: 爪:得利就閉嘴 04/16 13:10
63F:噓 s930406: 重點是阿德跌倒 04/16 13:10
64F:推 sd2567: 人家先往裡跑 你在界外觸殺就說人家跑離三呎線喔 04/16 13:10
65F:→ s930406: 跌倒哪來的觸殺動作 04/16 13:10
66F:→ apman: 追人手沒比出去玩? 這個是? 04/16 13:10
67F:→ s930406: 動作跟意圖分不清楚嗎 04/16 13:10
68F:→ NoEric: 笑死人 講不贏就轉移戰場 先找個裁判去解釋你的影片再來 04/16 13:11
69F:推 jio846: 這個是要去夾殺 04/16 13:11
70F:推 basketballj: 判之後都叫事後 當下就是判錯壓! 一下要看跑者一下 04/16 13:11
71F:→ basketballj: 要看有沒有觸殺到還要看有沒有踩到本壘 三尺線是最容 04/16 13:11
72F:→ basketballj: 易沒注意到 04/16 13:11
73F:推 gx9900824: 閃電跑法 躍動炸彈 海豚系統 美國漫遊者 04/16 13:11
74F:→ NoEric: 不找裁判整天說裁判誤判 04/16 13:11
75F:推 lovesinker: 某a知不知道他下一步就跌倒了 04/16 13:12
76F:推 s83106: apman那張圖是要夾殺 現在說的觸殺時間點是張跌倒那瞬間 04/16 13:12
77F:推 mim5566: 威晨也懂歐洲步? 04/16 13:12
78F:推 sd2567: 現場裁判 教練都沒吵了 就你再說判錯 04/16 13:12
79F:推 mightymouse: 說盜二壘跑去右外野的要不要把規則看清楚? 04/16 13:13
80F:推 lookers: 誰跟你事後找規則硬炒 當下球評就有說是看動作了喔 04/16 13:13
81F:推 apman: 回應上面有人說追人手沒比出去這件事 04/16 13:13
82F:→ lrh18: 這球因為捕手摔倒 已經沒有三尺線問題了好嗎 04/16 13:13
83F:→ lovesinker: 投手跌倒會犯規,野手跌倒會失誤,跑者跌倒會出局,就 04/16 13:13
84F:→ lovesinker: 你跌倒沒事情? 04/16 13:13
85F:噓 jt0711t23: 你舉那什麼盜壘往右外野跑 等野手有觸殺動作就判定三 04/16 13:13
86F:→ jt0711t23: 尺線了啊 邏輯死去哦 04/16 13:13
87F:推 rain0212: 沒跌倒手伸直走個兩步裁判就會判三尺了啊,亂舉例什麼XD 04/16 13:14
88F:推 hancao0816: 你往其他地方跑 守備方早就補好位了 你覺得你是能去哪 04/16 13:14
89F:→ hancao0816: = = 04/16 13:14
90F:推 basketballj: 會長出來演一下三尺線的判例壓 大家爭議那麼多 04/16 13:14
91F:推 mightymouse: 這球很簡單,就是主審認定有沒有觸殺動作,我是認為 04/16 13:14
92F:→ mightymouse: 太模糊,就算判有也可以 04/16 13:14
93F:→ rain0212: Josh明明說的也清楚了,誰叫你跌倒? 04/16 13:15
94F:推 s83106: 判safe當下耿胖也有再講觸殺動作是否有做確實 04/16 13:15
95F:推 lookers: JOSH都講很清楚了 甚至當下球評也講夠清楚了 沒啥好歡的 04/16 13:15
96F:→ s83106: 事實上就是這個案例的觸殺動作很模糊 04/16 13:16
97F:噓 jt0711t23: 觸殺動作就是裁判當下認定 你認定沒用啊 04/16 13:16
98F:→ NoEric: 去年封壘艾迪頓還去找大聯盟裁判 覺得誤判的找裁判問了沒 04/16 13:16
99F:→ s83106: 所以判這樣很意外嗎? 04/16 13:16
100F:推 sincere77: 上面那張明明是接到球瞬間的截圖,之後手套就馬上收回 04/16 13:18
101F:→ sincere77: 到身邊了,別以為別人都沒看過影片 04/16 13:18
102F:→ lrh18: 阿德如果是跌倒瞬間飛出去觸殺 應該100%出局 但他沒這麼靈 04/16 13:18
103F:→ lrh18: 活... 04/16 13:18
104F:→ hunng5: 爪酸:聯盟__開的 04/16 13:19
105F:→ gekkou: Josh是美國大聯盟裁判嗎? 04/16 13:19
106F:→ NoEric: 他針對判決解釋阿 你可以去找一個裁判來說這是誤判 04/16 13:21
107F:推 wpd: noeric理論 : 跟者裁判報告最大 怎麼講都會講對 04/16 13:22
108F:→ wpd: 連超譯裁判報告沒有的東西 noeric就會說他對的 04/16 13:23
109F:→ wpd: 懷疑超譯 noeric就會說你自己找裁判來質疑 04/16 13:23
110F:→ wpd: 超雙標仔啊 超譯裁判報告沒的東西 怎不用再找裁判來驗證超譯? 04/16 13:24
111F:→ NoEric: 笑死人 有問題不去問裁判只會跳針 04/16 13:24
112F:推 sd2567: wpd理論:我覺得不行 就是不行 04/16 13:25
113F:→ NoEric: 你覺得他超譯去打臉他阿 難到我認同你你就贏了? 04/16 13:25
114F:→ wpd: 笑死 你有問題怎不也去問裁判?? 04/16 13:25
115F:推 raywoor: 所以跑一跑可以開始跑長跑 04/16 13:25
116F:→ wpd: 我可沒有啥一定不行 我是支持模糊主觀的 04/16 13:26
117F:→ NoEric: 我又沒問題 現在是誰說裁判誤判的 04/16 13:26
118F:→ wpd: 但是有一些人看了幾個條文以後就喊很死 這款一定是這樣 04/16 13:26
119F:→ NoEric: 覺得裁判誤判不是去找裁判問是找鄉民 04/16 13:27
120F:→ wpd: 拿判例給他看 說不一定是這樣 他就說那你去問原本裁判啊 04/16 13:27
121F:→ wpd: 那你就說你也不知道就好了啊 04/16 13:27
122F:→ NoEric: 我用我的觀點解釋裁判判決不行喔 04/16 13:29
123F:推 sd2567: 這個系列喊最死的就是你耶 04/16 13:29
124F:推 obrag: 吃相難看 04/16 13:29
125F:→ NoEric: 是你喊誤判還是我說的 04/16 13:29
126F:推 beeboombee: 晃不到就直接馬拉松 跑起來 04/16 13:29
127F:→ wpd: 用你的觀點解釋 那另一個案例會是誤判啊 我沒說一定要誤判 04/16 13:30
128F:→ NoEric: 你覺得手套擋在本壘前不算動作的話可以去問裁判阿 04/16 13:30
129F:→ wpd: 我是說 你可以認為這個100%正確 同樣標準認定另一個誤判 04/16 13:30
130F:→ NoEric: 裁判認定觸殺動作這件事本來就每個人都不一樣了 04/16 13:31
131F:→ wpd: 張進德拿者球追跑者=不叫觸殺 手套滑在壘包上面(沒人)=觸殺 04/16 13:31
132F:推 jomon817: 這我還真的不知道 04/16 13:32
133F:→ wpd: 這兩個你覺得不叫雙標 會不會凹太大了 04/16 13:32
134F:推 phoenixhong: 職棒早期鄭百勝和史東也是有一場類似情況...他是從 04/16 13:32
135F:→ phoenixhong: 三壘跑回本壘被夾殺,投手史東把球回傳三壘後,鄭百 04/16 13:32
136F:→ phoenixhong: 勝立刻轉身撞上史東,結果造成妨礙跑壘算得分 04/16 13:32
137F:→ NoEric: 你有問題就去問裁判嘛 判出來就是這樣 04/16 13:32
138F:→ wpd: ^^^^^^^^ 抓者裁判最大 04/16 13:33
139F:推 sd2567: 你的說法叫做民事訴訟要適用刑法判例 04/16 13:33
140F:推 Pagan: 觸殺動作手要伸直才能算最大範圍 04/16 13:34
141F:→ NoEric: 不然判決要問你 你比裁判更懂規則? 04/16 13:34
142F:推 wpd: ^^^^^^^^^^^^^^^^^大絕招來啦 04/16 13:34
143F:推 gene51604: 所以要練好歐洲步 晃倒了就無法觸殺 04/16 13:35
144F:→ NoEric: 笑死人 問才判這種正常不過的事變成大絕? 04/16 13:36
145F:→ wpd: 每當有人提出大絕招的時候 吃向難看冠軍就出來了 04/16 13:36
146F:→ NoEric: 還是打棒球都不用裁判 自己爽就好 04/16 13:36
147F:→ wpd: 這是網路論壇大概幾十年來的通則 04/16 13:36
148F:推 d147258: 直線就最短距離,是有誰會故意繞圈亂跑啦.. 04/16 13:37
149F:→ NoEric: 喔 所以以後打棒球不要裁判 都你判就好了阿 04/16 13:37
150F:→ NoEric: 反正你也不信裁判 04/16 13:37
151F:→ wpd: 笑死 我沒不信啊 我可以認同裁判心證這個不算觸殺動作啊 04/16 13:38
152F:推 tw168: 亂跑沒用吧 也手只要明確做出想觸殺的動作就出局了阿 04/16 13:39
153F:→ NoEric: 那裁判判例都正確 你還跳針啥誤判 04/16 13:39
154F:→ tw168: 這個play明顯問題就是觸殺動作的認定有夠心證 04/16 13:39
155F:→ wpd: tw沒有喔 還有人說觸殺動作要兩者達到平行位 才能算 04/16 13:39
156F:→ NoEric: 這時後就變成信那個人了喔 04/16 13:40
157F:→ wpd: 跑遠 野手不追近 何來平行位?? 04/16 13:40
158F:→ iceyang: 這標準一直都在阿 常常壘間都是伸手出去的動作有出來就可 04/16 13:40
159F:→ iceyang: 接著下一動抓下一個跑者打者 04/16 13:41
160F:→ wpd: 哪個人?? 我認同裁判昨天解釋啊 我沒信超譯仔啊 04/16 13:42
161F:→ NoEric: 觸殺動作要兩者達到平行位 這誰說的 04/16 13:42
162F:推 gunies1111: 感覺就主審當下沒看清楚完整動作 然後賽後聯盟拿規 04/16 13:42
163F:→ gunies1111: 則出來說判決是主審主觀認定 所以整個判決流程沒有 04/16 13:42
164F:→ gunies1111: 錯 04/16 13:42
165F:→ gunies1111: 以規則上有問題嗎?沒有 所以判決沒有規則上的爭議 04/16 13:42
166F:→ gunies1111: 但把手(手套)伸向對手算不算觸殺動作?大概就是五號 04/16 13:42
167F:→ gunies1111: 位被判好球 主審自由心證吧 04/16 13:42
168F:推 gunies1111: *判壞球 04/16 13:45
169F:推 sd2567: 又在那邊五號球zzz 04/16 13:46
170F:→ sd2567: 這比較像好球帶邊緣好嗎 04/16 13:46
171F:→ lrh18: 其實當下裁判就有開會了 但不可能直接跟觀眾解釋 只有解釋 04/16 13:47
172F:→ lrh18: 給丘哥 04/16 13:47
173F:噓 psychicaler: 紅明顯,到草地上的跑者風險:對方只需把手伸直, 04/16 13:48
174F:→ psychicaler: 不用tag到,跑者就出局了 04/16 13:48
175F:推 now99: 沒觸殺會跌到?跳舞嗎?垃圾判決 04/16 13:51
176F:推 wpd: https://www.sportsv.net/articles/73978 陳晨威的啊 04/16 13:51
177F:→ wpd: 跑者在前or後 不算可以啟動3呎線的觸殺動作 04/16 13:52
178F:噓 jt0711t23: wpd每一篇三尺線都要來吵笑死 要不要去考裁判? 04/16 13:53
179F:→ wpd: 不能前 不能後 阿不就要平位 不然還有啥體位? 傳教士? 04/16 13:53
180F:→ wpd: 笑死 三呎線的文章不能提三呎線 jt好威啊 04/16 13:54
181F:推 psychicaler: https://youtu.be/PjJgJvuUjiI?t=142 2:26前被tag時 04/16 13:56
182F:→ psychicaler: 沒有超過三呎 04/16 13:56
183F:噓 jt0711t23: 這麼會判拜託你去當裁判 裁判主觀最大 就可以不用早到 04/16 13:57
184F:→ jt0711t23: 現在都在當鍵盤裁判 04/16 13:57
185F:推 forgiveus: 二樓,本來就是如此,不然長打繞壘的時候每個人都嘛偏 04/16 13:57
186F:→ forgiveus: 離三呎線。又或者你偏離太多,離譜到裁判認為你沒有繼 04/16 13:57
187F:→ forgiveus: 續進壘的意圖,才會直接判你出局 04/16 13:57
188F:→ jt0711t23: 主觀是指在觸殺動作的認定上 04/16 13:57
189F:推 beautyptt: 捕手沒事在那裏跌倒,沒想觸撃,天兵啦 04/16 13:59
190F:推 andy055097: 球隊互換 主審已經下二軍了 有會長好安心 04/16 14:00
191F:推 psychicaler: 捕手站穩比動作就抓到了,可惜 04/16 14:00
192F:推 sd2567: 換成吱吱 捕手會被說違反波西 理事長會出來說因為封跑道 04/16 14:04
193F:→ iceyang: 神威那case江意圖要tag時的確沒超過三呎線阿 有疑問? 04/16 14:08
194F:→ iceyang: 是看相對時間的相對位置 不是你比個動作效果持續20秒好嗎 04/16 14:09
195F:推 wpd: 沒疑問啊 位置在後了啊 我再回前面懷疑要看位置前中後的 04/16 14:22
196F:推 aseric852466: 如果今天顏色對調 爪迷還不出征嗎呵呵 04/16 14:24
197F:推 sorajump: 那阿德摔倒在 壘線上威晨如果直接撞上去 算妨礙跑壘嗎? 04/16 14:25
198F:推 thomas71813: 看看幾個跳針文盲真可憐 04/16 14:30
199F:推 kira123: 反過來說也可以 今天是爪得利 某些人就瘋狂出征 還補一 04/16 14:33
200F:→ kira123: 句說 要是今天換爪不出征嗎 選我正解 04/16 14:33
201F:推 gunies1111: 看慢動作可以發現 合手拿球的左腳算第零步的話 第 04/16 14:37
202F:→ gunies1111: 一步右腳其實還沒打滑 是到第二步左腳明顯沒踩穩 04/16 14:37
203F:→ gunies1111: 跟第三步右腳才打滑的 所以說整個伸手動作都是滑倒 04/16 14:37
204F:→ gunies1111: 也不太對吧 04/16 14:37
205F:推 stevelovkaka: 聯盟都說了 不要太不滿 04/16 14:45
206F:推 MDAISUKE18: 所以夾殺跑到全壘打牆邊都可以?反正也是追著跑還沒靠 04/16 14:45
207F:→ MDAISUKE18: 近前手套都馬不會督出來 04/16 14:45
208F:推 bearss: 推文有人崩潰到沒邏輯了 04/16 14:51
209F:推 sugarphone: 滑倒跟觸殺明明可以同時存在 04/16 14:55
210F:→ sugarphone: 說阿德沒有做觸殺動作 真的是侮辱棒球 04/16 14:56
211F:推 muscatsss: 跑到全壘打牆邊然後呢?玩躲貓貓嗎 04/16 15:02
212F:噓 Bluebluehsu: 所以捕手接到球往跑者方向倒,手伸出去不是為了觸殺 04/16 15:31
213F:→ Bluebluehsu: ,看來是想做地板動作而已 04/16 15:31
214F:推 paul51110: 一直跳針才是在侮辱棒球 04/16 15:33
215F:推 dickenst35: 跑者要浪費時間往遠的地方跑,守備員只要守住壘包等 04/16 15:50
216F:→ dickenst35: 你跑來觸殺就好了 04/16 15:50
217F:→ wpd: 樓上這種就是沒想到為啥野手要去追人 因為要爭取時間阻止其他 04/16 15:54
218F:→ wpd: 跑者啊 04/16 15:54
219F:推 RealWill: 總有人要超譯成「沒觸殺動作,愛怎麼亂跑都可以」 04/16 16:20
220F:推 hopmyhip: 低階聯盟不意外 科科 04/16 16:26
221F:推 bokonon: 我覺得有點誇張 規則要求觸殺動作的用意是保護跑者避免繞 04/16 16:48
222F:→ bokonon: 壘幅度超過三尺而出局 這個明顯是在躲避觸殺的情況下說沒 04/16 16:48
223F:→ bokonon: 有觸殺動作...我覺得這有點誇張 04/16 16:48
224F:→ lookers: #1YMduy_3 (Baseball) #1YMduy_3 (Baseball) 04/16 16:52
225F:→ lookers: #1YMduy_3 (Baseball) #1YMduy_3 (Baseball) 04/16 16:52
226F:→ lookers: #1YMduy_3 (Baseball) #1YMduy_3 (Baseball) 04/16 16:52
227F:推 bokonon: 沒有觸殺動作那他幹嘛繞那麼遠?三尺線規則的用意就是要 04/16 18:32
228F:→ bokonon: 規範跑者不得應避免觸殺而偏離跑線啊!跑者的動作就是為 04/16 18:32
229F:→ bokonon: 了避免觸殺而偏離跑線 結果因為沒有觸殺動作而不判出局.. 04/16 18:32
230F:→ bokonon: .這不太合理吧 04/16 18:32
231F:推 wubai51: 就像接殺球要確實接進手套的動作才成立,很難懂嗎 04/17 09:06
232F:推 pee915: 盜二壘往右外野跑去的邏輯真是奇怪,野手在壘包等他就好 04/17 12:15
233F:→ pee915: 啊 看他要繞去哪裡 04/17 12:15
234F:推 hsiangyun: 如果沒觸殺動作,他幹嘛要這樣跑 04/17 13:0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