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chunters (pp)
看板Baseball
标题[新闻] 王威晨本垒攻防三尺线争议 为球迷上了一
时间Sat Apr 16 12:54:06 2022
王威晨本垒攻防三尺线争议 为球迷上了一堂规则课
2022-04-16 12:09 联合新闻网 / 综合报导
昨日15日在台中洲际棒球场,中信兄弟迎来富邦悍将展开一场大乱斗,悍将在第3局因为
单局3次失误拖累丢掉9分助下败因,其中一次跑垒「三尺线」争议,引起网路球迷议论,
不过经由联盟解释後,为球迷上了一次「规则课」。
兄弟此战在第3局展开大局,总共打了12人次搭盼悍将3失误攻下9分,其中第一分引爆争
议,「周董」周思齐在、三垒有人时击出投手前滚地球,江少庆接球後传往本垒,三垒的
王威晨冲向本垒时,绕了一圈闪过捕手张进德回垒得分,这让丘总极为不满,冲上场与主
审抗议,认为跑者跑离三尺线,裁判在开会後仍维持原判。
事实上联盟的判决其实有依据,根据棒球规则4.15「触杀偏离三尺线外之规定」,跑垒路
线并非垒包间的连结线,这条线主要是为了界定界内外区域,真正的跑垒线是跑者与进垒
垒包间的连结线,但前提是持球的野手需做出触杀动作,才会成立「偏离三尺线」。也就
是说
只要野手未做出触杀动作,跑者爱怎麽跑都可以。
https://imgur.com/Pqy9iTF
而联盟解释,张进德在想触杀王威程前时已先滑倒,认定没有完成tag动作,因此王威晨
跑垒并没有偏离三尺线的问题,得分自然成立。
据《ETtoday》报导,王威晨赛後表示,当时看到张进德接到球後重心偏向界外,所以试
图内切做假动作闪躲,没想到张进德因此跌倒,若他早点摆出触杀动作,我应该就出局了
,最後还搞笑说「中信特攻篮球队有特训」!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1/6243419?from=udn-ch1_breaknews-1-0-news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9.8.97.16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84849.A.B1C.html
1F:→ spzper: 联盟一定是... 04/16 12:54
2F:→ pchunters: 真的「未做出触杀动作,跑者爱怎麽跑都可以」? 04/16 12:55
3F:推 clavi: 话说这本来是自杀跑垒吧 真的母汤 04/16 12:55
4F:→ Chaw55: 有争议的一直都不是规则 是事实上有没有触杀动作 04/16 12:56
5F:推 wpd: 以後夹杀野手才刚开始追人 建议跑者就先闪歪去 反正还没触 04/16 12:57
6F:→ lrh18: 理论上是如此 但实际不会有人这麽跑 04/16 12:57
7F:推 j1991911: 捕手这样都不算触杀动作?那是在跳街舞吗? 04/16 12:57
8F:→ wpd: 闪歪可不是没好处的喔 闪歪野手传球一过头或挖地 後面补位的 04/16 12:57
9F:推 pcfox: 歪理大将军来罗 04/16 12:58
10F:→ wpd: 会很难抓补位线 04/16 12:58
11F:推 ssj1988: 所以是有没有越位跟假摔的问题 04/16 12:58
12F:→ lrh18: 当你绕远离垒包也远了 人家补位都站好等你了 04/16 12:58
13F:推 avexgroup: 智商压制 04/16 12:59
14F:→ pchunters: 那以後盗二垒看到球先到,跑者转往右外野跑也可以吗? 04/16 12:59
15F:→ wpd: 等你来追啊 不追 我後位跑者的就偷跑 看你要抓哪边 04/16 12:59
16F:→ NoEric: 去建议啊 没人阻止你 快去 04/16 12:59
17F:→ wpd: 站好有屁用 不追上去"触"就没死啊 04/16 13:00
18F:推 a29813287: 他只要有追上去一下就构成触杀动作了啊 你不就出局了 04/16 13:01
19F:推 basketballj: 重点是张进德那不是触杀动作 是在breaking? 04/16 13:01
20F:→ NoEric: 後位想跑记得还有越位 04/16 13:01
21F:→ lrh18: 可以跑右外野阿 阿你最後是不用选择垒包? 04/16 13:01
22F:→ wpd: 追"一下"派出来了 严谨派可是喊要手伸好+平行位才能开算3尺 04/16 13:01
23F:→ basketballj: 不做触杀他怎麽会跌倒 就是跑出三尺线外跌倒才触杀 04/16 13:02
24F:→ basketballj: 不到 真的硬凹 04/16 13:02
25F:推 TAWCN: 文盲派别吵了 很丢脸 04/16 13:02
26F:推 chunyo0229: 欧洲步训练营 04/16 13:02
27F:推 zx8967: 所以可以跑垒跑一跑开始欧洲步 舞龙舞狮 04/16 13:03
28F:→ basketballj: 今天球队互换 会长可能就出来 裁判记警告了 04/16 13:03
29F:→ lrh18: 裁判就认定触杀动作不完整 自由心证 下一次的主审可能又不 04/16 13:03
30F:→ lrh18: 同标准 04/16 13:03
31F:→ wpd: 随便都想的到案例 3垒跑者 打者内滚 夹3垒 打者能上2垒就是 04/16 13:03
32F:推 sd2567: 真的硬要凹 今天就张进德滑倒导致触杀不成立 也要一直吵 04/16 13:03
33F:→ lrh18: 就跟有没有出棒一样 是裁判自己认定 04/16 13:03
34F:→ basketballj: 分明就当下判错 不敢承认 後面在那找规则出来硬扯 04/16 13:03
35F:→ wpd: 成功的掩护了 谁跟你打者要越位去3垒本垒 04/16 13:03
36F:→ cschuan: 跑垒都会跌倒了 搞不好只是阿德脚滑 04/16 13:04
37F:→ pchunters: 没有吧,我觉得比较像要触杀滑倒,应该算有触杀动作 04/16 13:04
38F:→ sd2567: 换吱吱 理事长还会跳街舞护航呢 04/16 13:04
39F:→ basketballj: 颜色对了 什麽都对了 04/16 13:04
40F:→ wpd: 随便都想的到的案例 你还硬要举会越位 差那麽远 04/16 13:04
41F:推 tommyshu: 裁判当场就解释了 什麽叫後面才找规则 裁判有下场翻规 04/16 13:04
42F:→ tommyshu: 则本吗 04/16 13:04
43F:→ NoEric: 就叫你去建议联盟了 这里大声谁听得到 04/16 13:05
44F:推 s83106: 裁判当场就解释给丘总了 04/16 13:05
45F:推 beeboombee: 可以请艾佛森客座教晃人了 04/16 13:05
46F:→ NoEric: 说不定你一说多一个wpd条款 历史留名 04/16 13:06
47F:→ chong17: 纯粹是张建德滑倒,没有触杀动作,天兵一个 04/16 13:06
48F:嘘 LinBaoYan: 本来就是主审主观认定啊嘻嘻 04/16 13:06
49F:推 apman: 阿德这动作还不叫触杀、难道是想偷桃扭蛋逆 04/16 13:07
50F:推 DellSale999: 推文区 黑黑一片 舒服 04/16 13:07
51F:推 dcshoecousa: 滑倒也能触杀吧!这个界定真难 04/16 13:07
52F:推 freezesky81: 你跑垒要跳舞唱歌都可以,会休息室看看教练,呵呵 04/16 13:07
53F:推 lovesinker: 别人触杀就不会跌倒,就你会跌倒 04/16 13:07
54F:推 Skyblueway: 为什麽总有些脑子有问题的人在乱解释 04/16 13:08
55F:→ chong17: 手臂没伸直,当然没触杀动作啊 04/16 13:08
56F:推 kase09521: 往追人的时候手没比出去把,等到王威晨想绕才比重心就 04/16 13:08
57F:→ kase09521: 跑掉了,裁判没问题啊 04/16 13:08
58F:→ wpd: 别忘了noeric条款 : 制式空气手套往下摆(没人) 也叫触杀动作 04/16 13:08
59F:→ lrh18: 手伸不够出去吧 但已经跌倒再伸出去 会摔很严重吧.. 04/16 13:08
60F:→ LinBaoYan: 会长啥队的邦邦自己认了吧 0.0 04/16 13:09
62F:→ GivemeApen: 爪:得利就闭嘴 04/16 13:10
63F:嘘 s930406: 重点是阿德跌倒 04/16 13:10
64F:推 sd2567: 人家先往里跑 你在界外触杀就说人家跑离三尺线喔 04/16 13:10
65F:→ s930406: 跌倒哪来的触杀动作 04/16 13:10
66F:→ apman: 追人手没比出去玩? 这个是? 04/16 13:10
67F:→ s930406: 动作跟意图分不清楚吗 04/16 13:10
68F:→ NoEric: 笑死人 讲不赢就转移战场 先找个裁判去解释你的影片再来 04/16 13:11
69F:推 jio846: 这个是要去夹杀 04/16 13:11
70F:推 basketballj: 判之後都叫事後 当下就是判错压! 一下要看跑者一下 04/16 13:11
71F:→ basketballj: 要看有没有触杀到还要看有没有踩到本垒 三尺线是最容 04/16 13:11
72F:→ basketballj: 易没注意到 04/16 13:11
73F:推 gx9900824: 闪电跑法 跃动炸弹 海豚系统 美国漫游者 04/16 13:11
74F:→ NoEric: 不找裁判整天说裁判误判 04/16 13:11
75F:推 lovesinker: 某a知不知道他下一步就跌倒了 04/16 13:12
76F:推 s83106: apman那张图是要夹杀 现在说的触杀时间点是张跌倒那瞬间 04/16 13:12
77F:推 mim5566: 威晨也懂欧洲步? 04/16 13:12
78F:推 sd2567: 现场裁判 教练都没吵了 就你再说判错 04/16 13:12
79F:推 mightymouse: 说盗二垒跑去右外野的要不要把规则看清楚? 04/16 13:13
80F:推 lookers: 谁跟你事後找规则硬炒 当下球评就有说是看动作了喔 04/16 13:13
81F:推 apman: 回应上面有人说追人手没比出去这件事 04/16 13:13
82F:→ lrh18: 这球因为捕手摔倒 已经没有三尺线问题了好吗 04/16 13:13
83F:→ lovesinker: 投手跌倒会犯规,野手跌倒会失误,跑者跌倒会出局,就 04/16 13:13
84F:→ lovesinker: 你跌倒没事情? 04/16 13:13
85F:嘘 jt0711t23: 你举那什麽盗垒往右外野跑 等野手有触杀动作就判定三 04/16 13:13
86F:→ jt0711t23: 尺线了啊 逻辑死去哦 04/16 13:13
87F:推 rain0212: 没跌倒手伸直走个两步裁判就会判三尺了啊,乱举例什麽XD 04/16 13:14
88F:推 hancao0816: 你往其他地方跑 守备方早就补好位了 你觉得你是能去哪 04/16 13:14
89F:→ hancao0816: = = 04/16 13:14
90F:推 basketballj: 会长出来演一下三尺线的判例压 大家争议那麽多 04/16 13:14
91F:推 mightymouse: 这球很简单,就是主审认定有没有触杀动作,我是认为 04/16 13:14
92F:→ mightymouse: 太模糊,就算判有也可以 04/16 13:14
93F:→ rain0212: Josh明明说的也清楚了,谁叫你跌倒? 04/16 13:15
94F:推 s83106: 判safe当下耿胖也有再讲触杀动作是否有做确实 04/16 13:15
95F:推 lookers: JOSH都讲很清楚了 甚至当下球评也讲够清楚了 没啥好欢的 04/16 13:15
96F:→ s83106: 事实上就是这个案例的触杀动作很模糊 04/16 13:16
97F:嘘 jt0711t23: 触杀动作就是裁判当下认定 你认定没用啊 04/16 13:16
98F:→ NoEric: 去年封垒艾迪顿还去找大联盟裁判 觉得误判的找裁判问了没 04/16 13:16
99F:→ s83106: 所以判这样很意外吗? 04/16 13:16
100F:推 sincere77: 上面那张明明是接到球瞬间的截图,之後手套就马上收回 04/16 13:18
101F:→ sincere77: 到身边了,别以为别人都没看过影片 04/16 13:18
102F:→ lrh18: 阿德如果是跌倒瞬间飞出去触杀 应该100%出局 但他没这麽灵 04/16 13:18
103F:→ lrh18: 活... 04/16 13:18
104F:→ hunng5: 爪酸:联盟__开的 04/16 13:19
105F:→ gekkou: Josh是美国大联盟裁判吗? 04/16 13:19
106F:→ NoEric: 他针对判决解释阿 你可以去找一个裁判来说这是误判 04/16 13:21
107F:推 wpd: noeric理论 : 跟者裁判报告最大 怎麽讲都会讲对 04/16 13:22
108F:→ wpd: 连超译裁判报告没有的东西 noeric就会说他对的 04/16 13:23
109F:→ wpd: 怀疑超译 noeric就会说你自己找裁判来质疑 04/16 13:23
110F:→ wpd: 超双标仔啊 超译裁判报告没的东西 怎不用再找裁判来验证超译? 04/16 13:24
111F:→ NoEric: 笑死人 有问题不去问裁判只会跳针 04/16 13:24
112F:推 sd2567: wpd理论:我觉得不行 就是不行 04/16 13:25
113F:→ NoEric: 你觉得他超译去打脸他阿 难到我认同你你就赢了? 04/16 13:25
114F:→ wpd: 笑死 你有问题怎不也去问裁判?? 04/16 13:25
115F:推 raywoor: 所以跑一跑可以开始跑长跑 04/16 13:25
116F:→ wpd: 我可没有啥一定不行 我是支持模糊主观的 04/16 13:26
117F:→ NoEric: 我又没问题 现在是谁说裁判误判的 04/16 13:26
118F:→ wpd: 但是有一些人看了几个条文以後就喊很死 这款一定是这样 04/16 13:26
119F:→ NoEric: 觉得裁判误判不是去找裁判问是找乡民 04/16 13:27
120F:→ wpd: 拿判例给他看 说不一定是这样 他就说那你去问原本裁判啊 04/16 13:27
121F:→ wpd: 那你就说你也不知道就好了啊 04/16 13:27
122F:→ NoEric: 我用我的观点解释裁判判决不行喔 04/16 13:29
123F:推 sd2567: 这个系列喊最死的就是你耶 04/16 13:29
124F:推 obrag: 吃相难看 04/16 13:29
125F:→ NoEric: 是你喊误判还是我说的 04/16 13:29
126F:推 beeboombee: 晃不到就直接马拉松 跑起来 04/16 13:29
127F:→ wpd: 用你的观点解释 那另一个案例会是误判啊 我没说一定要误判 04/16 13:30
128F:→ NoEric: 你觉得手套挡在本垒前不算动作的话可以去问裁判阿 04/16 13:30
129F:→ wpd: 我是说 你可以认为这个100%正确 同样标准认定另一个误判 04/16 13:30
130F:→ NoEric: 裁判认定触杀动作这件事本来就每个人都不一样了 04/16 13:31
131F:→ wpd: 张进德拿者球追跑者=不叫触杀 手套滑在垒包上面(没人)=触杀 04/16 13:31
132F:推 jomon817: 这我还真的不知道 04/16 13:32
133F:→ wpd: 这两个你觉得不叫双标 会不会凹太大了 04/16 13:32
134F:推 phoenixhong: 职棒早期郑百胜和史东也是有一场类似情况...他是从 04/16 13:32
135F:→ phoenixhong: 三垒跑回本垒被夹杀,投手史东把球回传三垒後,郑百 04/16 13:32
136F:→ phoenixhong: 胜立刻转身撞上史东,结果造成妨碍跑垒算得分 04/16 13:32
137F:→ NoEric: 你有问题就去问裁判嘛 判出来就是这样 04/16 13:32
138F:→ wpd: ^^^^^^^^ 抓者裁判最大 04/16 13:33
139F:推 sd2567: 你的说法叫做民事诉讼要适用刑法判例 04/16 13:33
140F:推 Pagan: 触杀动作手要伸直才能算最大范围 04/16 13:34
141F:→ NoEric: 不然判决要问你 你比裁判更懂规则? 04/16 13:34
142F:推 wpd: ^^^^^^^^^^^^^^^^^大绝招来啦 04/16 13:34
143F:推 gene51604: 所以要练好欧洲步 晃倒了就无法触杀 04/16 13:35
144F:→ NoEric: 笑死人 问才判这种正常不过的事变成大绝? 04/16 13:36
145F:→ wpd: 每当有人提出大绝招的时候 吃向难看冠军就出来了 04/16 13:36
146F:→ NoEric: 还是打棒球都不用裁判 自己爽就好 04/16 13:36
147F:→ wpd: 这是网路论坛大概几十年来的通则 04/16 13:36
148F:推 d147258: 直线就最短距离,是有谁会故意绕圈乱跑啦.. 04/16 13:37
149F:→ NoEric: 喔 所以以後打棒球不要裁判 都你判就好了阿 04/16 13:37
150F:→ NoEric: 反正你也不信裁判 04/16 13:37
151F:→ wpd: 笑死 我没不信啊 我可以认同裁判心证这个不算触杀动作啊 04/16 13:38
152F:推 tw168: 乱跑没用吧 也手只要明确做出想触杀的动作就出局了阿 04/16 13:39
153F:→ NoEric: 那裁判判例都正确 你还跳针啥误判 04/16 13:39
154F:→ tw168: 这个play明显问题就是触杀动作的认定有够心证 04/16 13:39
155F:→ wpd: tw没有喔 还有人说触杀动作要两者达到平行位 才能算 04/16 13:39
156F:→ NoEric: 这时後就变成信那个人了喔 04/16 13:40
157F:→ wpd: 跑远 野手不追近 何来平行位?? 04/16 13:40
158F:→ iceyang: 这标准一直都在阿 常常垒间都是伸手出去的动作有出来就可 04/16 13:40
159F:→ iceyang: 接着下一动抓下一个跑者打者 04/16 13:41
160F:→ wpd: 哪个人?? 我认同裁判昨天解释啊 我没信超译仔啊 04/16 13:42
161F:→ NoEric: 触杀动作要两者达到平行位 这谁说的 04/16 13:42
162F:推 gunies1111: 感觉就主审当下没看清楚完整动作 然後赛後联盟拿规 04/16 13:42
163F:→ gunies1111: 则出来说判决是主审主观认定 所以整个判决流程没有 04/16 13:42
164F:→ gunies1111: 错 04/16 13:42
165F:→ gunies1111: 以规则上有问题吗?没有 所以判决没有规则上的争议 04/16 13:42
166F:→ gunies1111: 但把手(手套)伸向对手算不算触杀动作?大概就是五号 04/16 13:42
167F:→ gunies1111: 位被判好球 主审自由心证吧 04/16 13:42
168F:推 gunies1111: *判坏球 04/16 13:45
169F:推 sd2567: 又在那边五号球zzz 04/16 13:46
170F:→ sd2567: 这比较像好球带边缘好吗 04/16 13:46
171F:→ lrh18: 其实当下裁判就有开会了 但不可能直接跟观众解释 只有解释 04/16 13:47
172F:→ lrh18: 给丘哥 04/16 13:47
173F:嘘 psychicaler: 红明显,到草地上的跑者风险:对方只需把手伸直, 04/16 13:48
174F:→ psychicaler: 不用tag到,跑者就出局了 04/16 13:48
175F:推 now99: 没触杀会跌到?跳舞吗?垃圾判决 04/16 13:51
177F:→ wpd: 跑者在前or後 不算可以启动3尺线的触杀动作 04/16 13:52
178F:嘘 jt0711t23: wpd每一篇三尺线都要来吵笑死 要不要去考裁判? 04/16 13:53
179F:→ wpd: 不能前 不能後 阿不就要平位 不然还有啥体位? 传教士? 04/16 13:53
180F:→ wpd: 笑死 三尺线的文章不能提三尺线 jt好威啊 04/16 13:54
182F:→ psychicaler: 没有超过三尺 04/16 13:56
183F:嘘 jt0711t23: 这麽会判拜托你去当裁判 裁判主观最大 就可以不用早到 04/16 13:57
184F:→ jt0711t23: 现在都在当键盘裁判 04/16 13:57
185F:推 forgiveus: 二楼,本来就是如此,不然长打绕垒的时候每个人都嘛偏 04/16 13:57
186F:→ forgiveus: 离三尺线。又或者你偏离太多,离谱到裁判认为你没有继 04/16 13:57
187F:→ forgiveus: 续进垒的意图,才会直接判你出局 04/16 13:57
188F:→ jt0711t23: 主观是指在触杀动作的认定上 04/16 13:57
189F:推 beautyptt: 捕手没事在那里跌倒,没想触撃,天兵啦 04/16 13:59
190F:推 andy055097: 球队互换 主审已经下二军了 有会长好安心 04/16 14:00
191F:推 psychicaler: 捕手站稳比动作就抓到了,可惜 04/16 14:00
192F:推 sd2567: 换成吱吱 捕手会被说违反波西 理事长会出来说因为封跑道 04/16 14:04
193F:→ iceyang: 神威那case江意图要tag时的确没超过三尺线阿 有疑问? 04/16 14:08
194F:→ iceyang: 是看相对时间的相对位置 不是你比个动作效果持续20秒好吗 04/16 14:09
195F:推 wpd: 没疑问啊 位置在後了啊 我再回前面怀疑要看位置前中後的 04/16 14:22
196F:推 aseric852466: 如果今天颜色对调 爪迷还不出征吗呵呵 04/16 14:24
197F:推 sorajump: 那阿德摔倒在 垒线上威晨如果直接撞上去 算妨碍跑垒吗? 04/16 14:25
198F:推 thomas71813: 看看几个跳针文盲真可怜 04/16 14:30
199F:推 kira123: 反过来说也可以 今天是爪得利 某些人就疯狂出征 还补一 04/16 14:33
200F:→ kira123: 句说 要是今天换爪不出征吗 选我正解 04/16 14:33
201F:推 gunies1111: 看慢动作可以发现 合手拿球的左脚算第零步的话 第 04/16 14:37
202F:→ gunies1111: 一步右脚其实还没打滑 是到第二步左脚明显没踩稳 04/16 14:37
203F:→ gunies1111: 跟第三步右脚才打滑的 所以说整个伸手动作都是滑倒 04/16 14:37
204F:→ gunies1111: 也不太对吧 04/16 14:37
205F:推 stevelovkaka: 联盟都说了 不要太不满 04/16 14:45
206F:推 MDAISUKE18: 所以夹杀跑到全垒打墙边都可以?反正也是追着跑还没靠 04/16 14:45
207F:→ MDAISUKE18: 近前手套都马不会督出来 04/16 14:45
208F:推 bearss: 推文有人崩溃到没逻辑了 04/16 14:51
209F:推 sugarphone: 滑倒跟触杀明明可以同时存在 04/16 14:55
210F:→ sugarphone: 说阿德没有做触杀动作 真的是侮辱棒球 04/16 14:56
211F:推 muscatsss: 跑到全垒打墙边然後呢?玩躲猫猫吗 04/16 15:02
212F:嘘 Bluebluehsu: 所以捕手接到球往跑者方向倒,手伸出去不是为了触杀 04/16 15:31
213F:→ Bluebluehsu: ,看来是想做地板动作而已 04/16 15:31
214F:推 paul51110: 一直跳针才是在侮辱棒球 04/16 15:33
215F:推 dickenst35: 跑者要浪费时间往远的地方跑,守备员只要守住垒包等 04/16 15:50
216F:→ dickenst35: 你跑来触杀就好了 04/16 15:50
217F:→ wpd: 楼上这种就是没想到为啥野手要去追人 因为要争取时间阻止其他 04/16 15:54
218F:→ wpd: 跑者啊 04/16 15:54
219F:推 RealWill: 总有人要超译成「没触杀动作,爱怎麽乱跑都可以」 04/16 16:20
220F:推 hopmyhip: 低阶联盟不意外 科科 04/16 16:26
221F:推 bokonon: 我觉得有点夸张 规则要求触杀动作的用意是保护跑者避免绕 04/16 16:48
222F:→ bokonon: 垒幅度超过三尺而出局 这个明显是在躲避触杀的情况下说没 04/16 16:48
223F:→ bokonon: 有触杀动作...我觉得这有点夸张 04/16 16:48
227F:推 bokonon: 没有触杀动作那他干嘛绕那麽远?三尺线规则的用意就是要 04/16 18:32
228F:→ bokonon: 规范跑者不得应避免触杀而偏离跑线啊!跑者的动作就是为 04/16 18:32
229F:→ bokonon: 了避免触杀而偏离跑线 结果因为没有触杀动作而不判出局.. 04/16 18:32
230F:→ bokonon: .这不太合理吧 04/16 18:32
231F:推 wubai51: 就像接杀球要确实接进手套的动作才成立,很难懂吗 04/17 09:06
232F:推 pee915: 盗二垒往右外野跑去的逻辑真是奇怪,野手在垒包等他就好 04/17 12:15
233F:→ pee915: 啊 看他要绕去哪里 04/17 12:15
234F:推 hsiangyun: 如果没触杀动作,他干嘛要这样跑 04/17 1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