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anvanjohn (尚市長)
看板Baseball
標題Re: [討論] 李宗賢是三壘底 不要太苛責
時間Sat Apr 16 12:16:39 2022
※ 引述《nodejs (Django)》之銘言:
: 很多人在酸當年小葉說要珍惜李宗賢這樣的球員
: https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2186886
: 當時他就是ㄧ位稱職的三壘手,以前也不算遊擊底,雖說後來球隊需要硬練遊擊,憑藉著自身球感,還算守得可以。但可看出動作就不是一般遊擊出身的選手來得順暢,昨天發生失誤雖然很不應該,但用小葉來酸他是搞不清楚時空背景,如果富邦沒這麼多只能打的球員,又怎會硬拉人放三壘?如果有個稍為稱職的遊擊,還需要李宗賢去守遊擊?
但是為什麼人家吳念庭就一二三壘+游擊都可以守呢?
念庭基本上也是二壘手底子,但要他守別的守位也是中規中矩,
甚至頂外野手的缺也勉強ok,花賢頂不上來,不是藉口吧?
--
"你要學會忍耐,哪怕周圍所有的人都不在了,只剩下你自己,你也要堅持到最後。"
--<<祚明>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185.12.4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82601.A.7BB.html
1F:→ terry1043: 所以他才能在日本生存 04/16 12:17
2F:→ Kevin0608: 為什麼別人家兒子都能考100分 04/16 12:18
3F:噓 Alano: 每個選手能力不同 為啥要拿吳出來比??? 04/16 12:19
只是舉個最好的例子而已.
※ 編輯: jeanvanjohn (111.185.12.44 臺灣), 04/16/2022 12:19:42
4F:推 akito555: 像張家浩還是余德龍這種球員 中職三十幾年也才出現幾個 04/16 12:19
5F:→ Alano: 根本亂舉例 這2個人有哪裡相似還是是兄弟嗎 04/16 12:20
6F:→ omena: ….. 04/16 12:21
7F:噓 suzukiichiro: 所以人家打日職而且今天還先發4番 04/16 12:22
8F:噓 hy654: 那為何MLB一堆工具人 吳只能在日職 不是藉口吧?? 04/16 12:23
9F:→ hy654: 我也只是舉個最好的例子而已 04/16 12:23
10F:推 smartony: 選手能力不同?是選手能力不夠吧,現在台灣旅外變少結 04/16 12:25
11F:→ smartony: 果連這種攻守皆爛的還要珍惜喔 04/16 12:25
12F:→ k33536: 拿CPBL跟NPB比 你的問題也不小 04/16 12:26
13F:推 skullno2: 小葉自家守護者流都待不下去 神原流洗洗睡吧 04/16 12:27
14F:→ Alano: 能力不夠也是他自己的是 說吳很厲害根本沒意義 04/16 12:27
15F:→ Alano: 這篇邏輯死去文還有人能護航 真低厲害 04/16 12:28
16F:→ hackfox: 小西瓜到邦邦一樣會邦化,懂嗎? 04/16 12:28
17F:→ Ee0936: 反串不要那麼認真 04/16 12:28
18F:推 chunfu: 林智勝也是一二三遊都守過唷 04/16 12:30
19F:推 JoeGibsonJr: 一看就知道沒打過球吧 04/16 12:32
20F:推 hyjoly: 能力不提 心臟感覺也小 大哥(陳鴻文)投球 第一個打者就E 04/16 12:33
21F:→ hyjoly: 江少投球 雙殺case 漏接一個平凡滾地 想補救傳一個大爆傳 04/16 12:34
22F:→ JoeGibsonJr: 這篇邏輯厲害到我不知道是認真還是反串 04/16 12:34
23F:噓 andy82116: 每個人的天賦本來就不同 04/16 12:34
24F:→ hyjoly: 第三個趨前再漏球 04/16 12:35
25F:噓 BigHurt: 這邏輯? 04/16 12:36
26F:推 chuegou: 莊景賀和陳懷山還可以投球咧 04/16 12:40
27F:→ chuegou: 以你的標準全部球員都參考這兩位好了 04/16 12:40
28F:推 sussj: 春訓都在那團康活動,玩遊戲,大家開心比較重要 04/16 12:47
29F:推 sbilor: 能力不足就該釋出,留著失分的嗎 04/16 12:47
30F:噓 chacha13: 拿XX比雞腿 04/16 12:50
31F:推 gameow1124: 那可以說大谷打者底,他投球也好好的嗎? 04/16 12:55
32F:→ gameow1124: 大谷可以其他人怎麼不行 04/16 12:56
33F:噓 jeffabc1997: 鍵盤打球? 04/16 12:56
34F:推 b9441118: 懶叫比雞腿 04/16 13:03
35F:→ wbw: 花賢是不是剛生小孩很累 精神不集中啊?今年守備跟前幾年落 04/16 13:06
36F:→ wbw: 差很大 04/16 13:06
37F:推 maxLOVEmimi: 林子偉表示 04/16 13:10
38F:噓 johnbill: 大谷能投能打他們為什麼不行? 04/16 13:14
39F:噓 p793212: 就是爛 鳥槍一支還護航的下去喔 笑死 04/16 13:15
40F:→ osvaldo4040: 原來是你... 04/16 13:15
41F:推 peng20140207: 真的 林子偉也是可以全守 宗賢要是都可以守的好會去 04/16 13:29
42F:→ peng20140207: 另一個聯盟 04/16 13:29
43F:噓 w9: 智商感人 04/16 13:32
44F:噓 Resco: 為什麼祖克柏創臉書當首富 你在這邊耍廢? 04/16 15:03
45F:噓 luvuhahasiao: 他游擊底的 你博士啥 04/16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