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anvanjohn (尚市长)
看板Baseball
标题Re: [讨论] 李宗贤是三垒底 不要太苛责
时间Sat Apr 16 12:16:39 2022
※ 引述《nodejs (Django)》之铭言:
: 很多人在酸当年小叶说要珍惜李宗贤这样的球员
: https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2186886
: 当时他就是ㄧ位称职的三垒手,以前也不算游击底,虽说後来球队需要硬练游击,凭藉着自身球感,还算守得可以。但可看出动作就不是一般游击出身的选手来得顺畅,昨天发生失误虽然很不应该,但用小叶来酸他是搞不清楚时空背景,如果富邦没这麽多只能打的球员,又怎会硬拉人放三垒?如果有个稍为称职的游击,还需要李宗贤去守游击?
但是为什麽人家吴念庭就一二三垒+游击都可以守呢?
念庭基本上也是二垒手底子,但要他守别的守位也是中规中矩,
甚至顶外野手的缺也勉强ok,花贤顶不上来,不是藉口吧?
--
"你要学会忍耐,哪怕周围所有的人都不在了,只剩下你自己,你也要坚持到最後。"
--<<祚明>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185.12.4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82601.A.7BB.html
1F:→ terry1043: 所以他才能在日本生存 04/16 12:17
2F:→ Kevin0608: 为什麽别人家儿子都能考100分 04/16 12:18
3F:嘘 Alano: 每个选手能力不同 为啥要拿吴出来比??? 04/16 12:19
只是举个最好的例子而已.
※ 编辑: jeanvanjohn (111.185.12.44 台湾), 04/16/2022 12:19:42
4F:推 akito555: 像张家浩还是余德龙这种球员 中职三十几年也才出现几个 04/16 12:19
5F:→ Alano: 根本乱举例 这2个人有哪里相似还是是兄弟吗 04/16 12:20
6F:→ omena: ….. 04/16 12:21
7F:嘘 suzukiichiro: 所以人家打日职而且今天还先发4番 04/16 12:22
8F:嘘 hy654: 那为何MLB一堆工具人 吴只能在日职 不是藉口吧?? 04/16 12:23
9F:→ hy654: 我也只是举个最好的例子而已 04/16 12:23
10F:推 smartony: 选手能力不同?是选手能力不够吧,现在台湾旅外变少结 04/16 12:25
11F:→ smartony: 果连这种攻守皆烂的还要珍惜喔 04/16 12:25
12F:→ k33536: 拿CPBL跟NPB比 你的问题也不小 04/16 12:26
13F:推 skullno2: 小叶自家守护者流都待不下去 神原流洗洗睡吧 04/16 12:27
14F:→ Alano: 能力不够也是他自己的是 说吴很厉害根本没意义 04/16 12:27
15F:→ Alano: 这篇逻辑死去文还有人能护航 真低厉害 04/16 12:28
16F:→ hackfox: 小西瓜到邦邦一样会邦化,懂吗? 04/16 12:28
17F:→ Ee0936: 反串不要那麽认真 04/16 12:28
18F:推 chunfu: 林智胜也是一二三游都守过唷 04/16 12:30
19F:推 JoeGibsonJr: 一看就知道没打过球吧 04/16 12:32
20F:推 hyjoly: 能力不提 心脏感觉也小 大哥(陈鸿文)投球 第一个打者就E 04/16 12:33
21F:→ hyjoly: 江少投球 双杀case 漏接一个平凡滚地 想补救传一个大爆传 04/16 12:34
22F:→ JoeGibsonJr: 这篇逻辑厉害到我不知道是认真还是反串 04/16 12:34
23F:嘘 andy82116: 每个人的天赋本来就不同 04/16 12:34
24F:→ hyjoly: 第三个趋前再漏球 04/16 12:35
25F:嘘 BigHurt: 这逻辑? 04/16 12:36
26F:推 chuegou: 庄景贺和陈怀山还可以投球咧 04/16 12:40
27F:→ chuegou: 以你的标准全部球员都参考这两位好了 04/16 12:40
28F:推 sussj: 春训都在那团康活动,玩游戏,大家开心比较重要 04/16 12:47
29F:推 sbilor: 能力不足就该释出,留着失分的吗 04/16 12:47
30F:嘘 chacha13: 拿XX比鸡腿 04/16 12:50
31F:推 gameow1124: 那可以说大谷打者底,他投球也好好的吗? 04/16 12:55
32F:→ gameow1124: 大谷可以其他人怎麽不行 04/16 12:56
33F:嘘 jeffabc1997: 键盘打球? 04/16 12:56
34F:推 b9441118: 懒叫比鸡腿 04/16 13:03
35F:→ wbw: 花贤是不是刚生小孩很累 精神不集中啊?今年守备跟前几年落 04/16 13:06
36F:→ wbw: 差很大 04/16 13:06
37F:推 maxLOVEmimi: 林子伟表示 04/16 13:10
38F:嘘 johnbill: 大谷能投能打他们为什麽不行? 04/16 13:14
39F:嘘 p793212: 就是烂 鸟枪一支还护航的下去喔 笑死 04/16 13:15
40F:→ osvaldo4040: 原来是你... 04/16 13:15
41F:推 peng20140207: 真的 林子伟也是可以全守 宗贤要是都可以守的好会去 04/16 13:29
42F:→ peng20140207: 另一个联盟 04/16 13:29
43F:嘘 w9: 智商感人 04/16 13:32
44F:嘘 Resco: 为什麽祖克柏创脸书当首富 你在这边耍废? 04/16 15:03
45F:嘘 luvuhahasiao: 他游击底的 你博士啥 04/16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