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ng0419 (傑憲你是砲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鈴木一朗為水手主場開球影片
時間Sat Apr 16 10:35:49 2022
如題
https://twitter.com/Mariners/status/1515149968826257408?s=20&t=UdL4HNIUN0R51nNOt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f1KmH4aESE
朗神今天擔任開幕戰開球嘉賓
預計8月底正式進入水手名人堂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Z00D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7.51.4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76552.A.BAE.html
1F:推 penchiman: 好04/16 10:37
2F:→ edhuang: 太帥了吧04/16 10:37
3F:推 ariaaria: 郎神等等是不是就直接上場了......04/16 10:38
4F:推 rivera5566: 老了 04/16 10:38
5F:推 dreamtale: 他是不是有在催球速…. 04/16 10:39
6F:推 society: 開球居然不是自己接,老了 04/16 10:39
7F:→ crusaders811: 有球速嗎感覺有催 04/16 10:40
※ 編輯: kang0419 (114.27.51.47 臺灣), 04/16/2022 10:40:59
8F:推 johnwu: *名 04/16 10:40
※ 編輯: kang0419 (114.27.51.47 臺灣), 04/16/2022 10:41:27
9F:推 paulman: 以為會從中外野開球 04/16 10:43
10F:推 dk971355: 還以為會中外野開球+1 04/16 10:43
11F:推 chaobii: 這開球不知道在狂什麼 04/16 10:43
12F:推 hdjj: 來都來了,順便投個九局吧 04/16 10:46
13F:推 ji394tb: 目測球速感覺不錯欸 04/16 10:51
14F:推 KomeijiYuki: 老了 以前可以同時在兩個球場開球 04/16 10:55
15F:推 Roshiel: 不是先發投手兼開路先鋒嗎? 04/16 10:56
16F:推 maxLOVEmimi: 他小時候就是投手呀 04/16 10:56
17F:→ maxLOVEmimi: 真的帥 04/16 10:56
18F:推 bman: 感覺很有尾勁~~ 04/16 10:58
19F:推 JimmyBlue: 據說現場測出球速 168mile 04/16 10:59
20F:推 Akirasbo: 老了 以前出家門就長傳開球 04/16 10:59
21F:推 SULAjardin: 老了,投球的風壓竟然沒捲走滿場觀眾 04/16 11:00
22F:推 CYLIN5566: 目測130-1355KM XDDDDD 04/16 11:01
23F:→ Lovesandy8: 還要別人接 真的老了 04/16 11:05
24F:推 locdan: 120左右吧 04/16 11:07
25F:→ locdan: 老人 ,年輕十歲應該有140 04/16 11:07
26F:推 icou: 老了 以前投完球時 影片中這位上層球迷手中已經握著簽名球了 04/16 11:09
27F:推 gx9900824: 2202年 一朗還能從投手丘開球 04/16 11:11
28F:→ gx9900824: 以上影片由時光電視播180年後的開球影片 04/16 11:12
29F:推 BananaCake: 感動 04/16 11:15
30F:推 ahuahala: 期待從右外野開球,嗚嗚 04/16 11:20
31F:推 derekg8: 差不多可以復出了吧 04/16 11:22
32F:推 HOLYXXXX: 沒意外全票入選 04/16 11:23
33F:推 Aybar: XD最後吉祥物還拜他 04/16 11:26
34F:推 achanhan: 一個朗在那邊狂 04/16 11:27
35F:推 momoteatea: 好帥 又好準 又帥氣 04/16 11:47
36F:推 dcshoecousa: 老了,以前都站在中外野開球 04/16 11:48
37F:推 zaza1128: 7年級大叔的偶像 04/16 11:50
38F:推 nelsonchao: 好帥 04/16 11:51
39F:推 koj: 老了,以前都是在全壘打牆外投球的 04/16 12:03
40F:推 ms0400281: 老了 以前都是中外野開球再回到本壘自己接球 04/16 12:04
41F:推 icemc: 現場看過一朗過 值了 04/16 12:18
42F:推 x6073123: 老了 以前都是在球場外丟進場再衝進場內打出場外 04/16 12:32
43F:推 asidy: 好快的開球,不拖泥帶水上去就直接開了 04/16 12:35
44F:推 foxbear: 超級帥 04/16 12:41
45F:→ onlyGemini: 看來熱身好了 04/16 12:43
46F:推 chargebro: 看起來身手還在啊,身材也是維持真好 04/16 12:48
47F:推 gatsbyhsu: 為什麼不是自己投自己接? 04/16 12:57
48F:推 YAHOOOOOOOO: 超帥 04/16 13:20
49F:推 candy820315: 一朗好帥! 04/16 13:31
50F:推 nolie1228: 他們外野大螢幕也太大了吧! 04/16 19:36
51F:推 winson543: 這個男人根本不想退休吧 04/16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