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ng0419 (杰宪你是炮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铃木一朗为水手主场开球影片
时间Sat Apr 16 10:35:49 2022
如题
https://twitter.com/Mariners/status/1515149968826257408?s=20&t=UdL4HNIUN0R51nNOt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f1KmH4aESE
朗神今天担任开幕战开球嘉宾
预计8月底正式进入水手名人堂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Z00D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27.51.4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76552.A.BAE.html
1F:推 penchiman: 好04/16 10:37
2F:→ edhuang: 太帅了吧04/16 10:37
3F:推 ariaaria: 郎神等等是不是就直接上场了......04/16 10:38
4F:推 rivera5566: 老了 04/16 10:38
5F:推 dreamtale: 他是不是有在催球速…. 04/16 10:39
6F:推 society: 开球居然不是自己接,老了 04/16 10:39
7F:→ crusaders811: 有球速吗感觉有催 04/16 10:40
※ 编辑: kang0419 (114.27.51.47 台湾), 04/16/2022 10:40:59
8F:推 johnwu: *名 04/16 10:40
※ 编辑: kang0419 (114.27.51.47 台湾), 04/16/2022 10:41:27
9F:推 paulman: 以为会从中外野开球 04/16 10:43
10F:推 dk971355: 还以为会中外野开球+1 04/16 10:43
11F:推 chaobii: 这开球不知道在狂什麽 04/16 10:43
12F:推 hdjj: 来都来了,顺便投个九局吧 04/16 10:46
13F:推 ji394tb: 目测球速感觉不错欸 04/16 10:51
14F:推 KomeijiYuki: 老了 以前可以同时在两个球场开球 04/16 10:55
15F:推 Roshiel: 不是先发投手兼开路先锋吗? 04/16 10:56
16F:推 maxLOVEmimi: 他小时候就是投手呀 04/16 10:56
17F:→ maxLOVEmimi: 真的帅 04/16 10:56
18F:推 bman: 感觉很有尾劲~~ 04/16 10:58
19F:推 JimmyBlue: 据说现场测出球速 168mile 04/16 10:59
20F:推 Akirasbo: 老了 以前出家门就长传开球 04/16 10:59
21F:推 SULAjardin: 老了,投球的风压竟然没卷走满场观众 04/16 11:00
22F:推 CYLIN5566: 目测130-1355KM XDDDDD 04/16 11:01
23F:→ Lovesandy8: 还要别人接 真的老了 04/16 11:05
24F:推 locdan: 120左右吧 04/16 11:07
25F:→ locdan: 老人 ,年轻十岁应该有140 04/16 11:07
26F:推 icou: 老了 以前投完球时 影片中这位上层球迷手中已经握着签名球了 04/16 11:09
27F:推 gx9900824: 2202年 一朗还能从投手丘开球 04/16 11:11
28F:→ gx9900824: 以上影片由时光电视播180年後的开球影片 04/16 11:12
29F:推 BananaCake: 感动 04/16 11:15
30F:推 ahuahala: 期待从右外野开球,呜呜 04/16 11:20
31F:推 derekg8: 差不多可以复出了吧 04/16 11:22
32F:推 HOLYXXXX: 没意外全票入选 04/16 11:23
33F:推 Aybar: XD最後吉祥物还拜他 04/16 11:26
34F:推 achanhan: 一个朗在那边狂 04/16 11:27
35F:推 momoteatea: 好帅 又好准 又帅气 04/16 11:47
36F:推 dcshoecousa: 老了,以前都站在中外野开球 04/16 11:48
37F:推 zaza1128: 7年级大叔的偶像 04/16 11:50
38F:推 nelsonchao: 好帅 04/16 11:51
39F:推 koj: 老了,以前都是在全垒打墙外投球的 04/16 12:03
40F:推 ms0400281: 老了 以前都是中外野开球再回到本垒自己接球 04/16 12:04
41F:推 icemc: 现场看过一朗过 值了 04/16 12:18
42F:推 x6073123: 老了 以前都是在球场外丢进场再冲进场内打出场外 04/16 12:32
43F:推 asidy: 好快的开球,不拖泥带水上去就直接开了 04/16 12:35
44F:推 foxbear: 超级帅 04/16 12:41
45F:→ onlyGemini: 看来热身好了 04/16 12:43
46F:推 chargebro: 看起来身手还在啊,身材也是维持真好 04/16 12:48
47F:推 gatsbyhsu: 为什麽不是自己投自己接? 04/16 12:57
48F:推 YAHOOOOOOOO: 超帅 04/16 13:20
49F:推 candy820315: 一朗好帅! 04/16 13:31
50F:推 nolie1228: 他们外野大萤幕也太大了吧! 04/16 19:36
51F:推 winson543: 这个男人根本不想退休吧 04/16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