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ng5 (かすみ[阿霞])
看板Baseball
標題Re: [新聞] 對方捕手教練板凳清空衝第一 林威助:不
時間Sat Apr 16 10:26:58 2022
我先問大家
你是教練
本隊大幅領先
然後你的投手隨便投
結果BB連發又被安打連發大幅失分
都沒壓力還投成這個樣子
你是教練你會接受嗎?
所以為什麼大幅領先專注面對比賽
要被對方潛規則對付??
還是8:0助總就下令自己的球員
打者隨便打,隨便跑??
防守隨便守?
投手隨便投?
裁判落後方投球都判好球?
比賽能看嗎?
能輕鬆打,不能隨便打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142.22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76021.A.5A9.html
※ 編輯: hunng5 (118.166.142.224 臺灣), 04/16/2022 10:27:22
※ 編輯: hunng5 (118.166.142.224 臺灣), 04/16/2022 10:28:50
1F:推 starxls: 你很狂喔 04/16 10:29
2F:→ mms007: 淺個屁啦 妳邦寶要投降了嗎 04/16 10:31
3F:推 smallredshoe: 上一次領先五分被同一隊逆轉後吃五連敗 04/16 10:32
4F:→ smallredshoe: 要潛規則就把先發全換下去 結果意外打的更好? 04/16 10:33
5F:推 yuuuuu: 就算潛規則也是5局後 不知道邦在氣什麼 04/16 10:34
6F:噓 lajingchi: 什麼叫沒壓力,在還沒結束比賽前,任何事都會發生, 所 04/16 10:35
7F:→ lajingchi: 以不能放棄任何得分機會! 04/16 10:35
8F:→ rory821125: 別的不說,我要是助總一定覺得八分不夠牛棚花啦,要 04/16 10:35
9F:→ rory821125: 是有潛規則現在標準至少也要20分 04/16 10:35
10F:→ tt7642: 那個投捕教練就不知道在狂什麼 04/16 10:37
11F:推 cctu0618: 要潛規則好歹也五局後,三局欸 04/16 10:48
12F:噓 jtcps1250: 什麼鬼邏輯 04/16 10:50
13F:推 damen0808: 要潛規則就把你場上明星球員全部換下去再說 04/16 10:50
14F:推 chugliang: 要潛規則乾脆去打系隊.... 04/16 10:55
15F:推 belucky: 發文不可以那麼狂 04/16 11:00
16F:推 bibbywei: 比賽未結束 為何不能多打幾分 為球隊也為自己成績這沒 04/16 11:01
17F:→ bibbywei: 錯吧!50:0又怎樣 打啊為何不打 04/16 11:01
18F:→ oboh: 才三局就潛規則?應該是嫉妒爪有游擊ㄅ 04/16 11:04
19F:噓 DPP48: 你要潛規則你要先說啊,換個野手上來投大家有默契就知道了 04/16 11:19
20F:→ DPP48: 嘛。自己不換投砸人還衝這麼快,平常訓練都在練跑步是吧。 04/16 11:19
21F:噓 gamut0202: 這篇也是很狂 我看不懂 04/16 11:25
22F:推 besta326: 看不懂+1 04/16 11:49
23F:→ besta326: 多少分領先算大幅領先 絕對不會輸? 04/16 11:49
24F:推 ssj1988: 連MLB都有過一局得10分的 8分就不能盜壘是什麼鬼潛規則 04/16 12:31
25F:→ slimfat0202: 對不起進場球迷 04/16 12:47
26F:推 xyz168: 隊友失誤亂成一團又不能請吃雞排,自然抓對面的出氣? 04/16 12:54
27F:推 zehero: 會,完全接受,最好翻船才不會再犯 04/16 13:20
28F:推 tim770625: 濳規則的前提應該要建立在落後方放棄比賽吧!保證不這 04/16 14:06
29F:→ tim770625: 場都不追分了! 04/16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