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ng5 (かすみ[阿霞])
看板Baseball
标题Re: [新闻] 对方捕手教练板凳清空冲第一 林威助:不
时间Sat Apr 16 10:26:58 2022
我先问大家
你是教练
本队大幅领先
然後你的投手随便投
结果BB连发又被安打连发大幅失分
都没压力还投成这个样子
你是教练你会接受吗?
所以为什麽大幅领先专注面对比赛
要被对方潜规则对付??
还是8:0助总就下令自己的球员
打者随便打,随便跑??
防守随便守?
投手随便投?
裁判落後方投球都判好球?
比赛能看吗?
能轻松打,不能随便打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6.142.22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76021.A.5A9.html
※ 编辑: hunng5 (118.166.142.224 台湾), 04/16/2022 10:27:22
※ 编辑: hunng5 (118.166.142.224 台湾), 04/16/2022 10:28:50
1F:推 starxls: 你很狂喔 04/16 10:29
2F:→ mms007: 浅个屁啦 你邦宝要投降了吗 04/16 10:31
3F:推 smallredshoe: 上一次领先五分被同一队逆转後吃五连败 04/16 10:32
4F:→ smallredshoe: 要潜规则就把先发全换下去 结果意外打的更好? 04/16 10:33
5F:推 yuuuuu: 就算潜规则也是5局後 不知道邦在气什麽 04/16 10:34
6F:嘘 lajingchi: 什麽叫没压力,在还没结束比赛前,任何事都会发生, 所 04/16 10:35
7F:→ lajingchi: 以不能放弃任何得分机会! 04/16 10:35
8F:→ rory821125: 别的不说,我要是助总一定觉得八分不够牛棚花啦,要 04/16 10:35
9F:→ rory821125: 是有潜规则现在标准至少也要20分 04/16 10:35
10F:→ tt7642: 那个投捕教练就不知道在狂什麽 04/16 10:37
11F:推 cctu0618: 要潜规则好歹也五局後,三局欸 04/16 10:48
12F:嘘 jtcps1250: 什麽鬼逻辑 04/16 10:50
13F:推 damen0808: 要潜规则就把你场上明星球员全部换下去再说 04/16 10:50
14F:推 chugliang: 要潜规则乾脆去打系队.... 04/16 10:55
15F:推 belucky: 发文不可以那麽狂 04/16 11:00
16F:推 bibbywei: 比赛未结束 为何不能多打几分 为球队也为自己成绩这没 04/16 11:01
17F:→ bibbywei: 错吧!50:0又怎样 打啊为何不打 04/16 11:01
18F:→ oboh: 才三局就潜规则?应该是嫉妒爪有游击ㄅ 04/16 11:04
19F:嘘 DPP48: 你要潜规则你要先说啊,换个野手上来投大家有默契就知道了 04/16 11:19
20F:→ DPP48: 嘛。自己不换投砸人还冲这麽快,平常训练都在练跑步是吧。 04/16 11:19
21F:嘘 gamut0202: 这篇也是很狂 我看不懂 04/16 11:25
22F:推 besta326: 看不懂+1 04/16 11:49
23F:→ besta326: 多少分领先算大幅领先 绝对不会输? 04/16 11:49
24F:推 ssj1988: 连MLB都有过一局得10分的 8分就不能盗垒是什麽鬼潜规则 04/16 12:31
25F:→ slimfat0202: 对不起进场球迷 04/16 12:47
26F:推 xyz168: 队友失误乱成一团又不能请吃鸡排,自然抓对面的出气? 04/16 12:54
27F:推 zehero: 会,完全接受,最好翻船才不会再犯 04/16 13:20
28F:推 tim770625: 濳规则的前提应该要建立在落後方放弃比赛吧!保证不这 04/16 14:06
29F:→ tim770625: 场都不追分了! 04/16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