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dy12357 (撾撾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大谷翔平雙響砲影片
時間Sat Apr 16 09:48:13 2022
如題
https://twitter.com/K0Jir0__/status/1515144404188557312?t=buL_Ous3Fx44FqZvOOgq
https://twitter.com/YG_Honopiii/status/1515145036752891904?t=kPDau-M5_0P2naJzr
https://youtu.be/PhhWfcQtguk
https://youtu.be/kOl7CkspLpE
高中生打者大谷翔平不讓了
面對左投依然打出雙響砲
趕進度中~
有可能3響砲嗎今天…
https://youtu.be/lQf2sMNtN7g
官方影片也出來了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253.22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73696.A.077.html
1F:推 Axwell: 甩棒超帥04/16 09:48
※ 編輯: eddy12357 (42.73.253.228 臺灣), 04/16/2022 09:48:51
2F:→ gremon131: 氣到開炸04/16 09:48
※ 編輯: eddy12357 (42.73.253.228 臺灣), 04/16/2022 09:49:07
3F:推 galaraga911: 可惜第二打席差一點…界內就三響了04/16 09:49
4F:推 CImbX: 說軟投04/16 09:50
5F:→ CImbX: 刷04/16 09:50
※ 編輯: eddy12357 (42.73.253.228 臺灣), 04/16/2022 09:50:33
6F:→ indium111: 兩發都是打2號位置的高球,投手心臟真大居然敢投高球04/16 09:50
7F:推 cocomol: 球場對他來說太小了04/16 09:50
8F:推 curlymonkey: 大谷不爭氣只能 翔平先撐場了04/16 09:51
9F:推 bill1983: 第二打席真的可惜...是說歡呼聲也太大條子球迷也在興奮04/16 09:51
10F:→ Green7979: 帥死帥死04/16 09:52
11F:推 c2578910: 飛球革命投高球還被扛,投手一定超無奈04/16 09:52
12F:推 xandertco: 趕進度怕全壘打王被搶走04/16 09:53
13F:推 claude3: 投不好找小白球出氣啦04/16 09:54
14F:推 t81511270: 幼稚鬼 被轟一發 硬要打個兩發04/16 09:55
15F:推 ils0104: 甩棒超帥04/16 09:56
16F:推 dobig10019: 甩棒有夠帥04/16 09:56
18F:推 basketone: 笑死有夠遠04/16 09:58
19F:推 kaze1225: 甩棒真的帥 04/16 09:58
※ 編輯: eddy12357 (42.73.253.228 臺灣), 04/16/2022 09:59:12
20F:推 amos30627: 大谷就不怕這種高球 還敢投阿04/16 09:59
21F:推 knuckles1982: 好大 04/16 09:59
22F:推 KomeijiYuki: 笑死雙響砲還落後 有種三響砲啊04/16 09:59
24F:推 tovshang: 不讓了 04/16 10:02
25F:推 leotompp: 笑死~有種追平轟跟再見轟 完全全壘打阿 04/16 10:02
26F:推 sky070650: 笑死 全壘打就全壘打 海打這麼遠04/16 10:02
27F:推 Derp: ... 04/16 10:06
※ 編輯: eddy12357 (42.73.253.228 臺灣), 04/16/2022 10:06:43
28F:推 leoncurry30: 真的一場就專心做一項就好。打擊跟投球分開一點對他 04/16 10:07
29F:→ leoncurry30: 成績上也最好 04/16 10:07
31F:推 s29961091: 太神啦 04/16 10:11
32F:推 raysilence: 不是心臟大,算是失投 捕手手套都是擺外低 04/16 10:12
33F:推 Beamslee: 這甩棒 也太帥 04/16 10:14
34F:推 s29961091: 甩棒帥的 04/16 10:14
※ 編輯: eddy12357 (42.73.253.228 臺灣), 04/16/2022 10:15:52
35F:→ alecgood: 轟的兩球位置都差不多... 04/16 10:15
36F:推 asdf70044: 笑死甩棒! 04/16 10:16
37F:推 spittz: 請問背號怎麼換了? 04/16 10:17
38F:推 aqlec: 幼稚姜維 04/16 10:17
39F:→ aqlec: 鬼 04/16 10:17
40F:推 saffron27: 終於醒了 笑死 04/16 10:18
41F:推 pucca068: 想說他改背號~原來大家都穿一樣 04/16 10:18
42F:推 Tigerball: 今天全大聯盟都穿42吧 04/16 10:19
43F:推 spittz: 原來如此,感謝 04/16 10:20
44F:推 ImMACACO: 揮棒超快,ㄧ高起來就 bye 了 04/16 10:20
45F:推 a1b2c3d4e5: 回37樓 Jackie Robinson day 04/16 10:20
46F:推 angelawen: 查一下Jackie Robinsonㄖ是什麼 04/16 10:21
47F:推 mikilin23: 今天傳奇紀念日 04/16 10:21
48F:→ mtyk10100: 也飛太遠 04/16 10:21
49F:推 blackwoods: 今天是聯盟都42號吧… 04/16 10:22
50F:推 best306022: 水管有日本人偷轉播 04/16 10:23
51F:推 sleepmilk: 翔平回來,可以期待投手大谷了。 04/16 10:28
52F:→ hbl886644: 球棒有CPR果然有差 04/16 10:31
53F:推 kenro: 高球就直接出去 04/16 10:32
54F:→ blackvision: 球棒CPR成功 04/16 10:32
55F:推 teata: 帥 04/16 10:35
56F:推 hhhhh11: 笑死 這兩隊牛棚在比爛的欸 04/16 10:38
57F:推 boringgenius: 終於不再是天天吃K 04/16 10:43
58F:推 schuey: 笑死~一轟就這麼遠~~~ 04/16 10:50
59F:推 yu0117: 整場都靠大谷跟翔平打 04/16 10:52
60F:推 helloffx: 那個甩棒,帥到炸 04/16 10:53
61F:→ chugliang: 有種三響 04/16 10:56
62F:→ maxLOVEmimi: 投手失投吧 04/16 10:57
65F:推 mirage2000b: 今天是羅賓森日嗎?大家都是42號 04/16 11:00
66F:推 mackulkov: 這天是紀念Jackie Robinson吧? 04/16 11:06
67F:推 iyoah: 猛 04/16 11:06
68F:推 mirror0103: 2:5還差得遠 04/16 11:15
69F:推 ss880509: 笑死,才兩隻全壘打 04/16 11:20
70F:推 allen32524: 笑死打這麼遠還不是只有兩分 04/16 11:23
71F:推 carriechu: 甩棒好帥喔! 04/16 11:25
72F:推 brian9b3b: 兩個推特連結不是一樣的影片嗎? 04/16 11:26
73F:推 captainusopp: 高中生現在才開始趕作業 笑死 04/16 11:26
74F:推 lafeelbarth: 笑死 04/16 11:27
75F:推 Ferrari360: 笑死 04/16 11:30
76F:推 kw0258: 果然延續去年的傳統,先發的隔天才在打全壘打的 04/16 11:32
77F:推 lonlon9: 笑死 在那狂什麼 04/16 11:32
78F:推 opopoplee: 甩棒好帥 04/16 11:35
79F:→ opopoplee: 有狂到 04/16 11:35
80F:推 zhickun: 不知道全聯盟都穿42的是有多菜 04/16 11:36
81F:推 joewang85: 有夠遠 04/16 12:03
82F:推 gatsbyhsu: 笑死 打不出三響炮 04/16 13:00
83F:推 ccris: 笑死...有種首局首打席再見滿貫砲啊! 04/16 13:32
84F:推 Yjizz: 大隻 04/16 16:05
85F:推 Acixxl: 仰式揮棒 04/16 1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