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dy12357 (挝挝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大谷翔平双响炮影片
时间Sat Apr 16 09:48:13 2022
如题
https://twitter.com/K0Jir0__/status/1515144404188557312?t=buL_Ous3Fx44FqZvOOgq
https://twitter.com/YG_Honopiii/status/1515145036752891904?t=kPDau-M5_0P2naJzr
https://youtu.be/PhhWfcQtguk
https://youtu.be/kOl7CkspLpE
高中生打者大谷翔平不让了
面对左投依然打出双响炮
赶进度中~
有可能3响炮吗今天…
https://youtu.be/lQf2sMNtN7g
官方影片也出来了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3.253.22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73696.A.077.html
1F:推 Axwell: 甩棒超帅04/16 09:48
※ 编辑: eddy12357 (42.73.253.228 台湾), 04/16/2022 09:48:51
2F:→ gremon131: 气到开炸04/16 09:48
※ 编辑: eddy12357 (42.73.253.228 台湾), 04/16/2022 09:49:07
3F:推 galaraga911: 可惜第二打席差一点…界内就三响了04/16 09:49
4F:推 CImbX: 说软投04/16 09:50
5F:→ CImbX: 刷04/16 09:50
※ 编辑: eddy12357 (42.73.253.228 台湾), 04/16/2022 09:50:33
6F:→ indium111: 两发都是打2号位置的高球,投手心脏真大居然敢投高球04/16 09:50
7F:推 cocomol: 球场对他来说太小了04/16 09:50
8F:推 curlymonkey: 大谷不争气只能 翔平先撑场了04/16 09:51
9F:推 bill1983: 第二打席真的可惜...是说欢呼声也太大条子球迷也在兴奋04/16 09:51
10F:→ Green7979: 帅死帅死04/16 09:52
11F:推 c2578910: 飞球革命投高球还被扛,投手一定超无奈04/16 09:52
12F:推 xandertco: 赶进度怕全垒打王被抢走04/16 09:53
13F:推 claude3: 投不好找小白球出气啦04/16 09:54
14F:推 t81511270: 幼稚鬼 被轰一发 硬要打个两发04/16 09:55
15F:推 ils0104: 甩棒超帅04/16 09:56
16F:推 dobig10019: 甩棒有够帅04/16 09:56
18F:推 basketone: 笑死有够远04/16 09:58
19F:推 kaze1225: 甩棒真的帅 04/16 09:58
※ 编辑: eddy12357 (42.73.253.228 台湾), 04/16/2022 09:59:12
20F:推 amos30627: 大谷就不怕这种高球 还敢投阿04/16 09:59
21F:推 knuckles1982: 好大 04/16 09:59
22F:推 KomeijiYuki: 笑死双响炮还落後 有种三响炮啊04/16 09:59
24F:推 tovshang: 不让了 04/16 10:02
25F:推 leotompp: 笑死~有种追平轰跟再见轰 完全全垒打阿 04/16 10:02
26F:推 sky070650: 笑死 全垒打就全垒打 海打这麽远04/16 10:02
27F:推 Derp: ... 04/16 10:06
※ 编辑: eddy12357 (42.73.253.228 台湾), 04/16/2022 10:06:43
28F:推 leoncurry30: 真的一场就专心做一项就好。打击跟投球分开一点对他 04/16 10:07
29F:→ leoncurry30: 成绩上也最好 04/16 10:07
31F:推 s29961091: 太神啦 04/16 10:11
32F:推 raysilence: 不是心脏大,算是失投 捕手手套都是摆外低 04/16 10:12
33F:推 Beamslee: 这甩棒 也太帅 04/16 10:14
34F:推 s29961091: 甩棒帅的 04/16 10:14
※ 编辑: eddy12357 (42.73.253.228 台湾), 04/16/2022 10:15:52
35F:→ alecgood: 轰的两球位置都差不多... 04/16 10:15
36F:推 asdf70044: 笑死甩棒! 04/16 10:16
37F:推 spittz: 请问背号怎麽换了? 04/16 10:17
38F:推 aqlec: 幼稚姜维 04/16 10:17
39F:→ aqlec: 鬼 04/16 10:17
40F:推 saffron27: 终於醒了 笑死 04/16 10:18
41F:推 pucca068: 想说他改背号~原来大家都穿一样 04/16 10:18
42F:推 Tigerball: 今天全大联盟都穿42吧 04/16 10:19
43F:推 spittz: 原来如此,感谢 04/16 10:20
44F:推 ImMACACO: 挥棒超快,ㄧ高起来就 bye 了 04/16 10:20
45F:推 a1b2c3d4e5: 回37楼 Jackie Robinson day 04/16 10:20
46F:推 angelawen: 查一下Jackie Robinsonㄖ是什麽 04/16 10:21
47F:推 mikilin23: 今天传奇纪念日 04/16 10:21
48F:→ mtyk10100: 也飞太远 04/16 10:21
49F:推 blackwoods: 今天是联盟都42号吧… 04/16 10:22
50F:推 best306022: 水管有日本人偷转播 04/16 10:23
51F:推 sleepmilk: 翔平回来,可以期待投手大谷了。 04/16 10:28
52F:→ hbl886644: 球棒有CPR果然有差 04/16 10:31
53F:推 kenro: 高球就直接出去 04/16 10:32
54F:→ blackvision: 球棒CPR成功 04/16 10:32
55F:推 teata: 帅 04/16 10:35
56F:推 hhhhh11: 笑死 这两队牛棚在比烂的欸 04/16 10:38
57F:推 boringgenius: 终於不再是天天吃K 04/16 10:43
58F:推 schuey: 笑死~一轰就这麽远~~~ 04/16 10:50
59F:推 yu0117: 整场都靠大谷跟翔平打 04/16 10:52
60F:推 helloffx: 那个甩棒,帅到炸 04/16 10:53
61F:→ chugliang: 有种三响 04/16 10:56
62F:→ maxLOVEmimi: 投手失投吧 04/16 10:57
65F:推 mirage2000b: 今天是罗宾森日吗?大家都是42号 04/16 11:00
66F:推 mackulkov: 这天是纪念Jackie Robinson吧? 04/16 11:06
67F:推 iyoah: 猛 04/16 11:06
68F:推 mirror0103: 2:5还差得远 04/16 11:15
69F:推 ss880509: 笑死,才两只全垒打 04/16 11:20
70F:推 allen32524: 笑死打这麽远还不是只有两分 04/16 11:23
71F:推 carriechu: 甩棒好帅喔! 04/16 11:25
72F:推 brian9b3b: 两个推特连结不是一样的影片吗? 04/16 11:26
73F:推 captainusopp: 高中生现在才开始赶作业 笑死 04/16 11:26
74F:推 lafeelbarth: 笑死 04/16 11:27
75F:推 Ferrari360: 笑死 04/16 11:30
76F:推 kw0258: 果然延续去年的传统,先发的隔天才在打全垒打的 04/16 11:32
77F:推 lonlon9: 笑死 在那狂什麽 04/16 11:32
78F:推 opopoplee: 甩棒好帅 04/16 11:35
79F:→ opopoplee: 有狂到 04/16 11:35
80F:推 zhickun: 不知道全联盟都穿42的是有多菜 04/16 11:36
81F:推 joewang85: 有够远 04/16 12:03
82F:推 gatsbyhsu: 笑死 打不出三响炮 04/16 13:00
83F:推 ccris: 笑死...有种首局首打席再见满贯炮啊! 04/16 13:32
84F:推 Yjizz: 大只 04/16 16:05
85F:推 Acixxl: 仰式挥棒 04/16 1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