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son8901 (玻璃心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為何邦年輕球員始終不被重用?
時間Sat Apr 16 06:57:56 2022
早安各位 是這樣的啦
發現這幾年來只要被富邦選進的年輕球員
不管進來的是高中生還是大社
能夠在一軍上場的機會都非常的少
如果一位教練這樣做就算了
可是從阿鑼到丘 三任總欸都愛用老將餒
更不用說今年高層也都洗牌了一次
但球隊風格還是愛用老將
請問到底是為什麼 那麼不想用年輕人?
問題出在哪?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hone 1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9.7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63478.A.6B6.html
1F:推 bcwu: 因為投捕教練有潛規則 04/16 06:59
2F:推 qqstory: 聽說旅長很兇 04/16 07:00
3F:推 jyunwei: 面試之前就該搞清楚公司風氣 04/16 07:03
4F:推 ssw0929: 旅外至上 04/16 07:07
5F:推 glenliu: 跟某大說得一樣先用老將試陣型、不行換小將、換總A迴圈 04/16 07:07
6F:推 yurian: 洪中明明有在練 結果連大學長都反他離隊 04/16 07:10
7F:推 milvus: 為什麼不能跟籃球一樣 打不好 五個全換 04/16 07:14
8F:推 DOBBS: 高層是上班打瞌睡的靠爸族 04/16 07:14
9F:→ lrh18: 籃球可以再上場 棒球不行阿 = = 04/16 07:16
10F:推 a1len: 因為高層就是愛公仔,中華隊的賣票思維 04/16 07:22
11F:推 boy1031: 富邦就愛寵老將,喜歡好混的氣氛,客氣的教練,不喜歡操 04/16 07:23
12F:→ boy1031: 勞的訓練,每個聯盟總有耍廢的隊伍,總不可能都是精實的 04/16 07:23
13F:→ boy1031: 球隊 04/16 07:23
14F:→ instill8: 第三營第三連 04/16 07:27
15F:噓 MJL1822: 包哥一大早就開問 04/16 07:28
16F:推 Asion: 因為夠狂 04/16 07:28
17F:推 ohfae0728: 因為海龜和老將很貴 要盡量用 04/16 07:30
18F:→ asd70208: 慢慢等 等海龜跟老將退休就能穩定上場了 04/16 07:34
19F:推 alex0589: 隔壁棚勇士也是 很明顯問題出在哪裡 04/16 07:35
20F:→ terry1043: 旅美幫附屬棒球隊 你懂了沒 04/16 07:35
21F:推 alex0589: 悍將每任總教練 連籃球的許晉哲 都是一樣的思維 04/16 07:37
22F:→ alex0589: 不可能那麼巧 04/16 07:37
23F:推 basala5417: 因為氣氛 04/16 07:38
24F:噓 grayair: 各位對這ID真客氣 04/16 07:43
25F:噓 ten9di9: 李宗賢是老將膩 04/16 07:49
26F:→ lrh18: 嘴ID卻不敢針對問題 這很可以喔 XD 04/16 07:49
27F:推 tony900735: 樓上,李宗賢義大時期就在了,並不是新人喔 04/16 07:57
28F:→ tony900735: 回錯 04/16 07:57
29F:→ tony900735: 是樓上上t大 04/16 07:58
30F:→ shifa: 當然要重用老將 老闆花大錢簽老將是要擺在板凳上當公仔嗎? 04/16 08:04
31F:→ shifa: 鄉民都會說 月薪多少多少拿來當RP很浪費錢 了 04/16 08:05
32F:→ lrh18: 李宗賢在陳凱倫林威廷離開後 在二遊算老將了.. 04/16 08:05
33F:→ shifa: 老闆實際花錢的人看高薪老將在板凳上納涼沒有貢獻會爽嗎? 04/16 08:05
34F:推 fish71818: 因為大牌錢花太多 04/16 08:06
35F:噓 smallredshoe: 安森吱 04/16 08:11
36F:噓 ss555136: 這ID就是來引戰,每天都發真正討論有幾篇?當然看ID就 04/16 08:13
37F:→ ss555136: 懶得討論了 04/16 08:13
38F:推 straggler7: 因為打擊率太差 04/16 08:14
39F:推 bb819597: 因為一直換教練阿 04/16 08:17
40F:推 YummyAyton: 球探選的野手總仔不敢用 04/16 08:20
41F:→ YummyAyton: 邦的制服組跟帶兵組一直都不協調 04/16 08:20
42F:推 aiglen: 實力問題? 04/16 08:27
43F:噓 ty07h: 包哥 04/16 08:27
44F:推 tmacfly: 開掉兩顆 去年可是一堆怪聲仔喔 04/16 08:30
45F:推 jartd0030875: 牌子不夠大啊 04/16 08:31
46F:噓 beautyptt: 天天問,自己球隊都不關心 04/16 08:33
47F:推 myloveflyfly: 老鳥有交代,菜鳥要忍耐;菜並不該死,是罪該萬死, 04/16 08:33
48F:→ myloveflyfly: 觀念啊,懂? 04/16 08:33
49F:推 s555666: 老屁股就比較大 04/16 08:35
50F:推 luben: 旅長:有問過我? 04/16 08:43
51F:推 w520670: 我比較相信是高層的意志 04/16 08:45
52F:推 pigyang0313: 高國慶要是在富邦早2000安 04/16 09:10
53F:推 Ec73Iwai: 系隊管理 學長先上 學弟忍耐一下學長要畢業了 04/16 09:15
54F:噓 ddkmoon: 先定義進球隊幾年內算新人,幾年後算老將好嗎? 04/16 09:19
55F:推 ken10201020: 北方尼克隊 成績爛無所謂 我財團有錢就任性 04/16 09:21
56F:推 try931: 好用一直用啊哪知道用到不好用的 04/16 09:33
57F:推 spiderptt: 一軍有滿滿潛規則 04/16 09:41
58F:推 DearJeff: 昨天在我邦社團看到有人護航說 富邦年輕人就自己不夠強 04/16 10:25
59F:→ DearJeff: 打不出來 老人本來就熱機慢 需要時間云云 真的笑死 04/16 10:25
60F:推 hcbr: 老將過太爽訓練量不足,新人老被卡自發競爭力不足當然跟著爛 04/16 10:44
61F:推 tue678: 沒給足夠pa 是打得出來? 04/16 10:45
62F:推 cityhunter04: 選那麼多海龜來溫板凳? 04/16 10:55
63F:→ terry1043: 老闆海龜當然熱愛海龜 04/16 11:00
65F:→ oocooc: 富邦新人不夠強?那這些是什麼? 04/16 11:15
66F:推 hank61910: 富邦籃球也有這個問題,但贏球治百病 04/16 11:27
67F:推 t7788921: 因為一軍很競爭啊 04/16 11:28
68F:→ Hohenzollern: 高薪球員不可能放著不用 04/16 11:51
69F:噓 bakerstreet: 明明紅中就拉了一堆新人上來,只是被鬥下去了而已 04/16 11:54
70F:推 iceking: 養成爛啊 年輕人能用的沒幾個 申到今年才比較堪用 04/16 12:03
71F:推 aypl: 用了年輕人 氣氛就不好了 怎麼用? 04/16 12:56
72F:推 yaieki: 因為一軍很競爭 老人已經站好位子等退休了 04/16 14:09
73F:推 CruxLaelaps: 高層操作? 04/16 14:22
74F:推 youngpaper: 玩膩了就又賣掉囉 04/16 1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