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son8901 (玻璃心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为何邦年轻球员始终不被重用?
时间Sat Apr 16 06:57:56 2022
早安各位 是这样的啦
发现这几年来只要被富邦选进的年轻球员
不管进来的是高中生还是大社
能够在一军上场的机会都非常的少
如果一位教练这样做就算了
可是从阿锣到丘 三任总欸都爱用老将馁
更不用说今年高层也都洗牌了一次
但球队风格还是爱用老将
请问到底是为什麽 那麽不想用年轻人?
问题出在哪?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hone 13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5.9.7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63478.A.6B6.html
1F:推 bcwu: 因为投捕教练有潜规则 04/16 06:59
2F:推 qqstory: 听说旅长很凶 04/16 07:00
3F:推 jyunwei: 面试之前就该搞清楚公司风气 04/16 07:03
4F:推 ssw0929: 旅外至上 04/16 07:07
5F:推 glenliu: 跟某大说得一样先用老将试阵型、不行换小将、换总A回圈 04/16 07:07
6F:推 yurian: 洪中明明有在练 结果连大学长都反他离队 04/16 07:10
7F:推 milvus: 为什麽不能跟篮球一样 打不好 五个全换 04/16 07:14
8F:推 DOBBS: 高层是上班打瞌睡的靠爸族 04/16 07:14
9F:→ lrh18: 篮球可以再上场 棒球不行阿 = = 04/16 07:16
10F:推 a1len: 因为高层就是爱公仔,中华队的卖票思维 04/16 07:22
11F:推 boy1031: 富邦就爱宠老将,喜欢好混的气氛,客气的教练,不喜欢操 04/16 07:23
12F:→ boy1031: 劳的训练,每个联盟总有耍废的队伍,总不可能都是精实的 04/16 07:23
13F:→ boy1031: 球队 04/16 07:23
14F:→ instill8: 第三营第三连 04/16 07:27
15F:嘘 MJL1822: 包哥一大早就开问 04/16 07:28
16F:推 Asion: 因为够狂 04/16 07:28
17F:推 ohfae0728: 因为海龟和老将很贵 要尽量用 04/16 07:30
18F:→ asd70208: 慢慢等 等海龟跟老将退休就能稳定上场了 04/16 07:34
19F:推 alex0589: 隔壁棚勇士也是 很明显问题出在哪里 04/16 07:35
20F:→ terry1043: 旅美帮附属棒球队 你懂了没 04/16 07:35
21F:推 alex0589: 悍将每任总教练 连篮球的许晋哲 都是一样的思维 04/16 07:37
22F:→ alex0589: 不可能那麽巧 04/16 07:37
23F:推 basala5417: 因为气氛 04/16 07:38
24F:嘘 grayair: 各位对这ID真客气 04/16 07:43
25F:嘘 ten9di9: 李宗贤是老将腻 04/16 07:49
26F:→ lrh18: 嘴ID却不敢针对问题 这很可以喔 XD 04/16 07:49
27F:推 tony900735: 楼上,李宗贤义大时期就在了,并不是新人喔 04/16 07:57
28F:→ tony900735: 回错 04/16 07:57
29F:→ tony900735: 是楼上上t大 04/16 07:58
30F:→ shifa: 当然要重用老将 老板花大钱签老将是要摆在板凳上当公仔吗? 04/16 08:04
31F:→ shifa: 乡民都会说 月薪多少多少拿来当RP很浪费钱 了 04/16 08:05
32F:→ lrh18: 李宗贤在陈凯伦林威廷离开後 在二游算老将了.. 04/16 08:05
33F:→ shifa: 老板实际花钱的人看高薪老将在板凳上纳凉没有贡献会爽吗? 04/16 08:05
34F:推 fish71818: 因为大牌钱花太多 04/16 08:06
35F:嘘 smallredshoe: 安森吱 04/16 08:11
36F:嘘 ss555136: 这ID就是来引战,每天都发真正讨论有几篇?当然看ID就 04/16 08:13
37F:→ ss555136: 懒得讨论了 04/16 08:13
38F:推 straggler7: 因为打击率太差 04/16 08:14
39F:推 bb819597: 因为一直换教练阿 04/16 08:17
40F:推 YummyAyton: 球探选的野手总仔不敢用 04/16 08:20
41F:→ YummyAyton: 邦的制服组跟带兵组一直都不协调 04/16 08:20
42F:推 aiglen: 实力问题? 04/16 08:27
43F:嘘 ty07h: 包哥 04/16 08:27
44F:推 tmacfly: 开掉两颗 去年可是一堆怪声仔喔 04/16 08:30
45F:推 jartd0030875: 牌子不够大啊 04/16 08:31
46F:嘘 beautyptt: 天天问,自己球队都不关心 04/16 08:33
47F:推 myloveflyfly: 老鸟有交代,菜鸟要忍耐;菜并不该死,是罪该万死, 04/16 08:33
48F:→ myloveflyfly: 观念啊,懂? 04/16 08:33
49F:推 s555666: 老屁股就比较大 04/16 08:35
50F:推 luben: 旅长:有问过我? 04/16 08:43
51F:推 w520670: 我比较相信是高层的意志 04/16 08:45
52F:推 pigyang0313: 高国庆要是在富邦早2000安 04/16 09:10
53F:推 Ec73Iwai: 系队管理 学长先上 学弟忍耐一下学长要毕业了 04/16 09:15
54F:嘘 ddkmoon: 先定义进球队几年内算新人,几年後算老将好吗? 04/16 09:19
55F:推 ken10201020: 北方尼克队 成绩烂无所谓 我财团有钱就任性 04/16 09:21
56F:推 try931: 好用一直用啊哪知道用到不好用的 04/16 09:33
57F:推 spiderptt: 一军有满满潜规则 04/16 09:41
58F:推 DearJeff: 昨天在我邦社团看到有人护航说 富邦年轻人就自己不够强 04/16 10:25
59F:→ DearJeff: 打不出来 老人本来就热机慢 需要时间云云 真的笑死 04/16 10:25
60F:推 hcbr: 老将过太爽训练量不足,新人老被卡自发竞争力不足当然跟着烂 04/16 10:44
61F:推 tue678: 没给足够pa 是打得出来? 04/16 10:45
62F:推 cityhunter04: 选那麽多海龟来温板凳? 04/16 10:55
63F:→ terry1043: 老板海龟当然热爱海龟 04/16 11:00
65F:→ oocooc: 富邦新人不够强?那这些是什麽? 04/16 11:15
66F:推 hank61910: 富邦篮球也有这个问题,但赢球治百病 04/16 11:27
67F:推 t7788921: 因为一军很竞争啊 04/16 11:28
68F:→ Hohenzollern: 高薪球员不可能放着不用 04/16 11:51
69F:嘘 bakerstreet: 明明红中就拉了一堆新人上来,只是被斗下去了而已 04/16 11:54
70F:推 iceking: 养成烂啊 年轻人能用的没几个 申到今年才比较堪用 04/16 12:03
71F:推 aypl: 用了年轻人 气氛就不好了 怎麽用? 04/16 12:56
72F:推 yaieki: 因为一军很竞争 老人已经站好位子等退休了 04/16 14:09
73F:推 CruxLaelaps: 高层操作? 04/16 14:22
74F:推 youngpaper: 玩腻了就又卖掉罗 04/16 1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