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ankson (阿包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是不是要有投降制度啊?
時間Sat Apr 16 01:29:01 2022
昨天天第三局領先8分
下戰術,
就有教練出來狂了,
那這潛規則是不要輸得
太難看才慢慢形成的吧..
我就已經輸那麼多了,
給點面子不要再得分了
好嗎...
但重點是
你要對方不要再得分了
那也要自己隊上不要追分啊
一方面要人不要得分
一方面自己繼續追分
哪有這麼爽的...
不然某隊快點提投降制度,
輸多少分以上,
教練可以丟白毛巾
投降結束比賽,
比數就按1:0結束
這樣面子也說得過去
對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100.18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43743.A.913.html
1F:→ acergame5: 直接走人就可以啦 沒收比賽9:0 04/16 01:29
2F:推 Ayanami5566: 20投 阿不對現在是15投 04/16 01:30
3F:推 flowerabby01: 到底今晚廢文何時是個頭啊 04/16 01:31
4F:→ harunoneko: 要別人不能得分但自己狂追 真的狂 04/16 01:31
5F:推 nobeldd: 球員紀錄怎麼算 04/16 01:31
6F:→ frankson: 要別人不要認真打,紀錄怎麼算@@ 04/16 01:33
7F:推 edouard09: 直接扣倒好了,然後觀眾的票可以照局數比例退款 04/16 01:34
8F:→ edouard09: 進場用信用卡刷押金,比完才扣款 04/16 01:34
9F:噓 kirax20a: 發這什麼廢文 運動家精神都沒聽過?那要不要直接砸錢投 04/16 01:36
10F:→ kirax20a: 資遊戲公司 以後都發展電競產業就好?你知不知道你一句 04/16 01:36
11F:→ kirax20a: 話 直接抹煞了所有球員一路以來的堅持與用心? 04/16 01:36
12F:噓 Cervelli: 要不要看看你自己在說什麼 04/16 01:39
13F:推 TM1: 看你文章好痛苦,可以去補作文。 04/16 01:39
14F:→ kirax20a: 你這種言論 老實說跟打假球帶來的誘惑與傷害 根本是一樣 04/16 01:41
15F:→ kirax20a: 的 04/16 01:41
16F:推 flowerabby01: 同意樓上,斷句斷的匪夷所思,還有錯字混雜,每句 04/16 01:42
17F:→ flowerabby01: 都分行看的很不舒服,不會分段分行 誰在提議縮減 04/16 01:42
18F:→ flowerabby01: 國文課我就拿這篇文給他看 04/16 01:42
19F:噓 eric60705: 好了啦 04/16 01:43
20F:推 ZhaireSmith: 這場寄了 開擺 04/16 01:44
21F:推 penchiman: 付錢觀看的比賽 不能這樣噢 04/16 01:44
22F:噓 johnbill: 人家付錢看你投降的? 04/16 01:44
23F:→ Shin722: 有類似的規則,但是那個會把個人成績都沒收掉 04/16 01:44
24F:→ claude3: 付錢看宇宙邦犬王 04/16 01:46
25F:噓 j87: 排版加油 04/16 01:46
26F:→ frankson: 呵呵,可以容忍潛規則存在,說什麼球員努力 04/16 01:48
27F:→ nolimitpqq: 要運動家精神就不要潛規則阿 兩者並存也太好笑了吧 04/16 01:54
28F:噓 c2578910: 文筆爛可以不用硬發文欸 04/16 01:54
29F:推 chen825: 砸人迷出籠囉,呵呵 04/16 01:55
30F:→ jimmy885: 會叫潛規則就是知道不能上檯面,不然明定在規章就好 04/16 02:13
31F:→ dido0208: 只求輕虐的,不如繼續輸輸去 04/16 02:15
32F:噓 chachaemail: 現在的廢文都這程度?台灣沒有未來了 04/16 02:29
33F:→ myloveflyfly: 建議邦邦在領隊會議提案改扣倒制啦,這麼玻璃心,一 04/16 02:29
34F:→ myloveflyfly: 堆輸不起連人品都敗光的,丟人現眼 04/16 02:29
35F:噓 hdotistyle: 廢文 04/16 02:33
36F:推 leo840625: 香港棒球可以搞這套,香港規矩是投降輸一半 04/16 02:40
37F:→ kang0419: 以為打電動喔? 04/16 02:43
38F:→ stormtrooper: 五局差十分 包袱仔款款類回飯店 04/16 03:16
39F:噓 lo5566ol: 潛規則廢一廢啊!不適合用在棒球 04/16 03:56
40F:→ jimhall: 這樣門票怎麼賣 04/16 05:19
41F:推 wingmouse: 進埸付錢,結果投降 04/16 08:22
42F:→ myloveflyfly: 所以他們進場球迷少啊 04/16 08:39
43F:推 ddkmoon: 投降一次輸0.5,投降2次算輸一次? 04/16 09:26
44F:推 Billy1024: 你要投降就叫野手上去投球啊,這樣大家看的也開心 04/16 09:40
45F:→ thomasgili: 輸不起還腦羞 04/16 10:42
46F:噓 sinon0123: 不是阿,等哪天兄弟被大幅領先別隊盜壘,如果沒生氣再 04/16 10:45
47F:→ sinon0123: 來講 04/16 10:45
48F:→ sinon0123: 前幾年桃猿大幅領先盜壘,廖建富不就被兄弟丟,還連續 04/16 10:46
49F:→ sinon0123: 兩顆 04/16 10:46
50F:→ sinon0123: 那時怎不講 04/16 10:46
51F:推 sinon0123: 當時前面兩顆已經快丟到,第三顆就往身上丟 04/16 10:48
52F:→ frankson: 所以你支持潛規則嗎? 04/16 10:57
53F:推 seelg: 投降輸一半? 04/16 1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