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ankson (阿包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是不是要有投降制度啊?
时间Sat Apr 16 01:29:01 2022
昨天天第三局领先8分
下战术,
就有教练出来狂了,
那这潜规则是不要输得
太难看才慢慢形成的吧..
我就已经输那麽多了,
给点面子不要再得分了
好吗...
但重点是
你要对方不要再得分了
那也要自己队上不要追分啊
一方面要人不要得分
一方面自己继续追分
哪有这麽爽的...
不然某队快点提投降制度,
输多少分以上,
教练可以丢白毛巾
投降结束比赛,
比数就按1:0结束
这样面子也说得过去
对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0.28.100.18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43743.A.913.html
1F:→ acergame5: 直接走人就可以啦 没收比赛9:0 04/16 01:29
2F:推 Ayanami5566: 20投 阿不对现在是15投 04/16 01:30
3F:推 flowerabby01: 到底今晚废文何时是个头啊 04/16 01:31
4F:→ harunoneko: 要别人不能得分但自己狂追 真的狂 04/16 01:31
5F:推 nobeldd: 球员纪录怎麽算 04/16 01:31
6F:→ frankson: 要别人不要认真打,纪录怎麽算@@ 04/16 01:33
7F:推 edouard09: 直接扣倒好了,然後观众的票可以照局数比例退款 04/16 01:34
8F:→ edouard09: 进场用信用卡刷押金,比完才扣款 04/16 01:34
9F:嘘 kirax20a: 发这什麽废文 运动家精神都没听过?那要不要直接砸钱投 04/16 01:36
10F:→ kirax20a: 资游戏公司 以後都发展电竞产业就好?你知不知道你一句 04/16 01:36
11F:→ kirax20a: 话 直接抹煞了所有球员一路以来的坚持与用心? 04/16 01:36
12F:嘘 Cervelli: 要不要看看你自己在说什麽 04/16 01:39
13F:推 TM1: 看你文章好痛苦,可以去补作文。 04/16 01:39
14F:→ kirax20a: 你这种言论 老实说跟打假球带来的诱惑与伤害 根本是一样 04/16 01:41
15F:→ kirax20a: 的 04/16 01:41
16F:推 flowerabby01: 同意楼上,断句断的匪夷所思,还有错字混杂,每句 04/16 01:42
17F:→ flowerabby01: 都分行看的很不舒服,不会分段分行 谁在提议缩减 04/16 01:42
18F:→ flowerabby01: 国文课我就拿这篇文给他看 04/16 01:42
19F:嘘 eric60705: 好了啦 04/16 01:43
20F:推 ZhaireSmith: 这场寄了 开摆 04/16 01:44
21F:推 penchiman: 付钱观看的比赛 不能这样噢 04/16 01:44
22F:嘘 johnbill: 人家付钱看你投降的? 04/16 01:44
23F:→ Shin722: 有类似的规则,但是那个会把个人成绩都没收掉 04/16 01:44
24F:→ claude3: 付钱看宇宙邦犬王 04/16 01:46
25F:嘘 j87: 排版加油 04/16 01:46
26F:→ frankson: 呵呵,可以容忍潜规则存在,说什麽球员努力 04/16 01:48
27F:→ nolimitpqq: 要运动家精神就不要潜规则阿 两者并存也太好笑了吧 04/16 01:54
28F:嘘 c2578910: 文笔烂可以不用硬发文欸 04/16 01:54
29F:推 chen825: 砸人迷出笼罗,呵呵 04/16 01:55
30F:→ jimmy885: 会叫潜规则就是知道不能上台面,不然明定在规章就好 04/16 02:13
31F:→ dido0208: 只求轻虐的,不如继续输输去 04/16 02:15
32F:嘘 chachaemail: 现在的废文都这程度?台湾没有未来了 04/16 02:29
33F:→ myloveflyfly: 建议邦邦在领队会议提案改扣倒制啦,这麽玻璃心,一 04/16 02:29
34F:→ myloveflyfly: 堆输不起连人品都败光的,丢人现眼 04/16 02:29
35F:嘘 hdotistyle: 废文 04/16 02:33
36F:推 leo840625: 香港棒球可以搞这套,香港规矩是投降输一半 04/16 02:40
37F:→ kang0419: 以为打电动喔? 04/16 02:43
38F:→ stormtrooper: 五局差十分 包袱仔款款类回饭店 04/16 03:16
39F:嘘 lo5566ol: 潜规则废一废啊!不适合用在棒球 04/16 03:56
40F:→ jimhall: 这样门票怎麽卖 04/16 05:19
41F:推 wingmouse: 进埸付钱,结果投降 04/16 08:22
42F:→ myloveflyfly: 所以他们进场球迷少啊 04/16 08:39
43F:推 ddkmoon: 投降一次输0.5,投降2次算输一次? 04/16 09:26
44F:推 Billy1024: 你要投降就叫野手上去投球啊,这样大家看的也开心 04/16 09:40
45F:→ thomasgili: 输不起还脑羞 04/16 10:42
46F:嘘 sinon0123: 不是阿,等哪天兄弟被大幅领先别队盗垒,如果没生气再 04/16 10:45
47F:→ sinon0123: 来讲 04/16 10:45
48F:→ sinon0123: 前几年桃猿大幅领先盗垒,廖建富不就被兄弟丢,还连续 04/16 10:46
49F:→ sinon0123: 两颗 04/16 10:46
50F:→ sinon0123: 那时怎不讲 04/16 10:46
51F:推 sinon0123: 当时前面两颗已经快丢到,第三颗就往身上丢 04/16 10:48
52F:→ frankson: 所以你支持潜规则吗? 04/16 10:57
53F:推 seelg: 投降输一半? 04/16 1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