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iKuromiya (ReiKuromiya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韓職 外野手接球掉出暖暖包,洋將火燙沒好球打
時間Sat Apr 16 00:28:55 2022
1 外野手接球掉出暖暖包
https://i.imgur.com/MiWewgN.gif
如果跑者沒看清楚沒跑不就有得吵了
https://i.imgur.com/q6a6np5.gif
2
https://i.imgur.com/xvtmfgm.gif
3 用球棒攻擊地球
https://i.imgur.com/nfFWiOV.gif
快發作了
https://i.imgur.com/dlExCDY.png
4
https://i.imgur.com/yIzGBYm.gif
5
https://i.imgur.com/klsYHMR.gif
6 洋將狀況火燙沒好球打
https://i.imgur.com/i2aIHBs.gif
https://i.imgur.com/gZiF4UT.gif
https://i.imgur.com/62CugU9.gif
https://i.imgur.com/BZCz82I.gif
https://i.imgur.com/O5WpFA9.gif
7 日職
https://i.imgur.com/CwUZMTy.gif
8 日職 觸身吃K
https://i.imgur.com/HimtYka.gif
https://i.imgur.com/S2Y8xCf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17tSAJo.jpg
9 mlb
https://i.imgur.com/dCdOfQ0.gif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01.25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40165.A.7CA.html
1F:推 fman: 第一個真的會有爭議耶,不曉得有沒有規定 04/16 00:32
2F:→ sincere77: 規則上跑者是飛球碰到野手的瞬間就可以離壘了,跟事後 04/16 00:39
3F:→ sincere77: 野手有沒有確實接殺沒有關係 04/16 00:39
4F:→ sincere77: 不太懂你說的跑者沒跑是他誤解成什麼才會發生 04/16 00:40
5F:推 lucian5566: 4感覺是王柏融會發生的事 04/16 00:40
6F:推 bestteam: 第一個本來就會跑啊 04/16 00:45
7F:推 hicker: 是說 現在韓國還是冷到需要暖暖包?? 04/16 00:52
8F:推 Hans14: 接球前先丟出暖暖包,欺騙跑者 XD 04/16 00:57
9F:推 nashQ: 期待爆氣 04/16 00:59
10F:→ alex2426chen: 韓國晚上只剩10度上下 要不冷要5月中以後 04/16 01:00
11F:推 BenShiuan: 如果是先跑出去有可能以為漏接沒回壘 04/16 01:06
12F:→ kuchibu: 那可以接球同時把暖暖包亂丟讓跑者以為傳歪繼續跑嗎 04/16 01:08
13F:→ slimfat0202: 那個k到老二的是活球耶,如果投手去tag應該會判out, 04/16 01:09
14F:→ slimfat0202: 沒人喊暫停,裁判也一直在看,只是跑者out應該有的灰 04/16 01:09
15F:→ slimfat0202: 了 04/16 01:09
16F:推 sesd: 跑者棒子被打中時 揮手喊暫停了啦 04/16 01:13
17F:→ sesd: 揮完手才倒下去 很有職業意識的 04/16 01:13
18F:推 davidrick: 韓國以前還有投手掉出冷凍高麗菜 印象超深 04/16 01:21
19F:推 ts1993: 靠么最後一個超痛 04/16 01:35
20F:推 flowerabby01: 跑者有往後請求暫停了,這個還去觸殺要開扁了 04/16 01:35
21F:→ flowerabby01: 冷凍高麗菜是怎樣== 04/16 01:36
22F:→ davidrick: 聽說是為了消暑所以在帽子裡放冷凍菜葉 04/16 01:55
23F:→ davidrick: 後來南韓棒球協禁止球員放冷凍菜葉在帽子 04/16 01:56
24F:推 jintianxua: 投手還有帽子掉高麗菜的 04/16 02:00
25F:→ jintianxua: 事後解釋:降溫效果好 04/16 02:01
26F:推 howarddddads: 痛 04/16 02:30
27F:推 kch978: 最後一個 好痛… 04/16 02:34
28F:推 WanYC: 6的好球帶跟陽大哥長一樣是吧 04/16 03:40
29F:推 a0561349: 最後一個超痛... 04/16 05:49
30F:推 riripon: 其實沒充血的棒子打到不太痛 痛的要嗎是打蛋不然就是打到 04/16 06:54
31F:→ riripon: 充血中的… 04/16 06:54
32F:推 rayhsiao: 樓上應該沒被打過 小棒子無論什麼狀態打到都痛不欲生.. 04/16 10:40